pushbar.jpg 

        巧喀認真覺得這部電影非常好看,絕對不是因為張根碩喔!!!!!!看了3遍很多橋段還是會泛淚...只是第一次看因為主角太多有點分不清楚,戲分最多的應該就是張根碩和孫泰英演的這對姐弟戀吧!!也是最後有好結果的。有很多點很小的地方,但很能引起共鳴!!!為了吸引大家來看這篇,決定在開頭奉上張根碩的稚嫩床戲照(誤),這可是寫這齣影評一定會截的圖欸(鼻血)...
23.jpg
        看人家姐姐多疼愛他阿...現在好像成熟很多阿...剛從夏威夷拍日本特別節目回來的他,在洪基上節目時傳簡訊給洪基 : 「哥哥我沒錢了!!!」(笑翻....)快點多拍點戲和廣告賺錢吧!!!

-----------------------------------------------------下面進入重點----------------------------------------------------

電影封面.jpg
年代:
2007
服用建議:即將或曾經,經歷過去當兵或是男友去當兵的人一定要看看!有笑有淚的劇情,看起來輕鬆又能給你滿滿的感受喔!推薦!
推薦指數:★★★★
簡介:
        “當兵”絕對是情侶一個艱難的考驗,像炸彈爆炸般動搖著兩人的關係。這部電影描述男方去當兵,不同的戀愛怎麼跨越困難,也許能更加心心相惜,也可能讓時間磨淡了感情,從此形同陌路。本來就不被看好的姐弟戀,距離就和他們的年齡一樣,無論如何奔跑也無法縮短;濃情蜜意的閃光情侶,隻身在外的女方怎麼忍住寂寞;早就劈腿成性的刁蠻女友,趁男友當兵當然不會放過;默默暗戀的是姊姊的男友,這份心意如何說出口?
主演:
主演.jpg 

------------------------------------------------------以下心得有雷---------------------------------------------------

1.    女大男小的姐弟戀  
        兩人年齡的差距,雖然不好意思去送小男友當兵,但還是非常掛心。把男友從軍營寄回來的衣物送回他家,在房間裡發現男友把歷代女友的東西都好好的收著(男孩才會做這麼可愛的事阿!!) 孝真氣沖沖的跑到行軍路旁想找男友理論,沅在一開始看到姐姐還非常高興,沒想到是來質問他的阿…女友從外國人到高中生這邊我都不小心笑了....想到寶貝與我也是這樣阿...導演都喜歡張根碩吃這麼開嗎...
姐弟1.jpg

        因為在當兵無法好好安撫生氣的姐姐,趁著聖誕節做點什麼請求姐姐的原諒吧…
姐弟2.jpg
        在軍中沒辦法買到什麼像樣的禮物,沅在用餅乾寫情書請求原諒…張根碩的聲音好好聽(大心),還用撒嬌的語氣姐姐開心的要炸開了吧!齁…好想把他這段撒嬌的聲音錄下來當睡前安眠曲(被毆)。

        寂寞的小男友,原本就因為年齡差距感到不安,好不容易等到放假卻看到姐姐因為工作和其他男生親密的樣子,大吃醋的沅在要姐姐不要再做復健師的工作,但兩人經濟水準不對等的問題,最後不歡而散。想化解不愉快的孝真,特意請了假想到營裡給男友一個驚喜,肯定是幻想要是做了這種事,小男友不知道會露出多可愛的表情阿!結果到了營區才發現沅在已經放假了卻沒有告訴他,放假時也不知道跑到哪裡去忙了都很晚歸。原來沅在很在意孝真之前提到經濟能力的事,連沅在放假時的交際費也是由孝真應付,就算年紀比較小,男生還是會被這種事情傷到自尊的阿…而孝真卻誤以為沅在有了別的女人,兩人的感情似乎走到了盡頭。

        難過的孝真雖然表現的很泰然,但其實常常想起和沅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想他的可愛他的撒嬌。在刷銀行簿子時才發現,沅在每幫她存1萬就寫一小段話,串成了浪漫真心的表白…
姐弟3.jpg
        這招實在太過絕了,韓國的銀行還有這種功能嗎?簡直是大絕招了阿…加上根碩的聲音真的太催淚了,一次存1萬韓幣大概台幣兩百多而已,想配的上姐姐的努力都充分表現了阿、這麼可愛的舉動肯定感動到不行啦!這讓兩人化開了心結,一起跨過了當兵的考驗。
姐弟4.jpg

2.    到處放閃光的熱戀情侶
        送男友當兵時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到了聖誕節這種節重要的節日,用心的準備各種甜蜜禮物寄給男友。真的是熱戀中才會做的事情,噁心的甜蜜阿!超幸福的哪…
閃光1.jpg

        男友當兵前依依不捨的請兄弟–基成幫忙照顧女友,天底下最傻的不就是這種嗎?尤其這個好朋友一直暗戀著真兒。真兒生日時,就在兩人都黃湯下肚眼神迷濛時,嬉鬧中不小心看對了眼而上了床,照顧到床上去就是這個意思啦!事後真兒說希望忘記那些尷尬的事情自然的相處,結果基成告訴他以前一點都不自然,他其實一直喜歡著真兒。真兒害怕基成進入他的心,又對男朋友感到愧疚,無法面對也無法接受,最後乾脆兩個都不要。男朋友聽到了真兒的分手要求,一放假就跑去找女友挽回,沒想到還是無法挽回…
閃光2.jpg
        男生在當兵時就像成長停滯一樣,甚至還會因為寂寞而變得更幼稚,女生在外面的社會慢慢改變,和男生的距離也越差越大,在真兒的眼裡,拿出醫藥箱只會讓他覺得更不堪和受不了。但裡面我最討厭這個女生,他先做了對不起男友的事情,在男友面前態度還那麼強硬一點也沒有抱歉的感覺。當兵,讓原本如膠似漆的兩人最後像陌生人一樣…
閃光3.jpg

3.    無法說出口的暗戀  
        小有名氣的搖滾樂團,因為吉他手–民哲的當兵面臨解散,癡癡暗戀民哲的樂團成員寶藍,就算沒有交往,也像其他情侶一樣忍受著思念的心情!但這份心意無論如何無法傳遞,因為她暗戀的是姊姊的男友。姊姊是熱愛自由又獨立的女性,不會被任何東西綑綁,就算是男朋友去當兵也不在乎。民哲第一次放假回來,女友也不願意放下工作虛應一下離開了聚會,後來還決定出國一年追求自己的夢想。寶藍看心上人落寞失望的把自己灌醉,卻無法說出安慰的話只能默默的陪伴在他的身邊。

        因為姐姐的離開,寶藍鼓起勇氣去見民哲,甚至還有了自願獻身的念頭,卻因為忘記戴保險套而失敗,哈哈真是解嗨阿(打滾),這次的進展似乎不是不是真的進展,民哲竟然想把他介紹給朋友?傷心的寶藍奪門而出,和追出來的民哲攤牌自己的心意,要民哲不要假裝不知道,不喜歡就坦白拒絕他。
單戀1.jpg

民哲瞭解了寶藍的心意,決定把他追回來,在寶藍打工的地方擺起了戶外樂團請求寶藍回來,回到樂團也回到他的身邊。寶藍真的好正喔!!!!短髮真的好好看
單戀2.jpg

4.    劈腿成性又刁蠻的女朋友  
        刁蠻又任性的菲兒,等男友一當兵就馬上到舞廳狂歡,立刻勾搭上一個純情男,連男友好不容易抓到時間打電話也沒接到。喜歡熱鬧害怕寂寞的菲兒,後來甚至邀請新交的男朋友住進家裡。一天剛好遇到正牌男友從軍中放假回家,緊張的菲兒偷偷的把地下男友趕出去,雖然事情沒有爆發,但許旭還是有感覺女友又劈腿了。後來這個地下情人也入伍了,沒想到去探望許旭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兩個男朋友竟是軍中同袍
劈腿1.jpg
一個任性的女生加上笨蛋男友一號和純情男友二號,這一對完全就是在搞笑,也沒有演最後是怎麼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