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bar.jpg 

電視台:韓國SBS

首播:2010/08/11(已完結)

服用建議:因為是鬼怪的神話題材,整體來說很有魅力,男女主角牽涉生死的愛情非常好哭!!

推薦指數:
★★★★

簡介:

        大雄為了買帥氣的機車而挪用了學費,爺爺知道後非常生氣準備把他帶到外地讀書,但過幾天就是電影選角的面試,大雄不想放棄成為動作明星的機會而尿遁脫逃,身上沒有錢的他晚上只好借住在廟裡,卻受到了要脅而在不知情的狀況下釋放了被封印的九尾狐。太過害怕的大雄摔下山谷性命危在旦夕,九尾狐為了報恩把珍貴的狐狸珠放進大雄體內療傷,渴望愛情的尾狐也在這時愛上了大雄,跟著他來到了人類的社會。
        大雄一方面因為害怕,另一方面也需要狐狸珠讓他保持身體健康,好讓他順利演出動作電影而和尾狐偷偷的生活著,經過長時間的相處,大雄也漸漸喜歡上直率不做作的尾狐。

主演:
車大雄.jpg 申敏兒.jpg

-------------------------------------------------------巧喀覺得-----------------------------------------------------
        其實本身對鬼怪題材不是很有興趣,但看到網路上一片好評,在加上洪氏姊妹這塊大招牌就寥落去了。這齣偶一定要大推他的音樂,有點中國風但又有點異國情調,搭配著古代傳說的九尾狐來到現代,真的非常適合,每次都會讓偶起雞皮疙瘩真是太酷了(話說第一集根本是鬼故事)!

        本來以為這是齣可以讓偶大笑的劇阿,結果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也有可能是很早就知道兩人之間,存在著攸關生死的嚴肅問題,所以一直緊張著結局,而且後面真的好虐偶根本是以淚洗面了,尤其是最後一集真的太太太好哭了,一起度過的最後一天,兩人雖然在臉上堆起笑容但都是紅著泛淚的眼眶,真的讓偶好心痛。還有兩人一起坐在體育館,尾狐遮住大雄的眼睛要他把這一切都當作夢,這樣睜開眼睛的時候就不會傷心了,大雄在尾狐消失後,揪著心臟說這麼痛怎麼可能是夢,這裡也是讓人大崩潰阿!因為這個橋段害偶連做了好幾天悲慘的夢(這你也要怪人!!!!)

        先來說說九尾狐,很多人說一開始很有野蠻女友的感覺,平常很可愛,狠起來也是很可怕阿(搶肉的時候~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她玩食物都不會感覺很噁心或邋遢~XD)!不過九尾狐真的是很純真的角色,從頭到尾就是因為想成為人,而死纏著她深深喜歡上的大雄,鬧摸鬧摸鬧摸喜歡阿!!!!而大雄這個角色並不是很有魅力,其實就是個非常非常平凡的人,為了自己會去利用別人,但也有很善良的一面,像本來想把尾狐丟在船上,但看到雨又折了回去。不過大雄心意的轉變偶覺的有點不順,一開始好像非常迷戀惠仁姐姐,總是想從尾狐身邊逃開,但從某一刻開始竟然可以大聲的表達對尾狐的喜愛,甚至最後可以為尾狐付出性命,但是撇除這個地方還是讓偶很入戲的!其他角色的部分,男二東朱是一個非常奇妙的角色,但是編劇又沒有在他身上著墨太多,所以看得時候對他沒有太多的感情,但是一開始很花美男是很賞心悅目(重點錯)。姑姑和導演的戲倒是蠻好笑的,而且姑姑真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女人哎!!!

        最後說到最不滿意的地方,不是個性前後有點不一的大雄,也不是從頭倒尾都讓人摸不透的男二東朱(最後也沒說東朱到底是什麼),而是結局阿!!!!完全不滿意!!!!!尾狐不知道會不會再回來這邊,偶覺得力道都沒了,不滿意到偶竟然自己畫一個簡潔有力的結局(真的覺得子己很白癡~XD),讓人不滿意的結局也變成洪氏姊妹的招牌了辣!

----------------------------------------------------------EP.1----------------------------------------------------------
        大雄夢想當一流的動作演員,但因為家境富裕,再加上從小失去雙親被爺爺捧在手心,造就他不願意吃苦的個性只想要靠家產一步登天,這樣的個性常常惹很多麻煩讓爺爺非常頭痛。這次大雄又偷偷挪用學費去買了機車,爺爺知道後非常生氣,決定送他到外地讀書,但大雄剛好幾天後有期待已久的電影選角面試,不想放棄機會的大雄半路尿遁脫逃。

        身無分文的他晚上好借住在寺廟裡,卻不小心逛到了封印九尾狐的地方。九尾狐是山神奶奶身邊的狐狸,想活的像人類所以來到了人間,但因為太過美艷,人間的女人擔心尾狐把男人搶走,故意散播尾狐會吃人的不實傳言,因此山神奶奶把九尾狐的尾巴都剪斷,將他封印在畫裡讓他永遠不能到人間。

        九尾狐威脅大雄幫忙畫上九條尾巴,大雄就在不知情的狀況下釋放了九尾狐~
1-1.jpg
        大雄因為太害怕逃跑跌下山谷傷勢嚴重,九尾狐為了感謝他把珍貴的狐狸珠放進大雄體內救活了他。
1-2.jpg

        大雄醒來後聽到尾狐的自我介紹,以為她是瘋子本來想趕快離開,卻在離開途中遇到野豬(洪氏姊妹很愛主角被豬追欸!!!),擔心尾狐被野豬攻擊又折返保護尾狐,最後還看尾狐穿的過於單薄把外套脫給尾狐披上,一直渴望愛情的尾狐因此愛上了大雄。
1-3.jpg

        尾狐就這樣一直跟著大雄,還要大雄請她吃肉,大雄受不了後很生氣的對尾狐說他不相信尾狐真的是九尾狐。尾狐為了證明給大雄看,真的跟著大雄回到首爾,還在月亮下展現9條尾巴,並把狐狸珠拿走~
1-4.jpg

----------------------------------------------------------EP.2----------------------------------------------------------
         因為記恨想一走了之的尾狐,想起大雄曾怕他受傷而回頭找他,於是再度救了大雄。大雄醒了後非常害怕,一直想逃跑卻都失敗。
2-1.jpg
(我是蘋果嗎??這裡太好笑了)

2-2.jpg

        無計可施的大雄最後只好屈服在尾狐的威脅下,讓尾狐跟在身邊,但因為是離家出走身無分文,連信用卡也都被停了,尾狐食量又很大喜歡吃高級的牛肉,大雄不得已只好向朋友借,這時才看清楚以前的朋友只是看他有錢才跟他在一起,借不到錢的大雄無計可施,只好到圖書館找如何擺脫九尾狐的方法。

        東朱受到了三神廟的請託,準備將九尾狐抓回廟裡封印,就在他查到尾狐的下落時,竟然發現尾狐和以前曾死在他手下的吉達長的一模一樣,過於震驚之下沒有對尾狐出手。

       大雄在圖書館也找不到可以幫助他的資料,決定套尾狐的話找到弱點,所以請尾狐喝酒還假裝要和尾狐做朋友。
2-3.jpg

        因為變成了大雄的朋友尾狐非常高興,沒想到大雄後來又因為怕暗戀已久的惠仁前輩誤會,又在尾狐面前說他不是(女)朋友而傷了尾狐的心。
2-4.jpg

----------------------------------------------------------EP.3----------------------------------------------------------
        惠仁發現一直以來對他死心蹋地的大雄,身邊竟然出現了自稱女友的女人,大雄看到生氣離開的姊姊追了上去,尾狐以為大雄要和姐姐交配(笑)而很緊張(出大事啦),尾狐說如果大雄和其他女人交配的話狐狸珠就會受到傷害,因此要脅大雄如果跟去就要把狐狸珠要回去,惠仁非常生氣自己離開了。 大雄落寞的說,因為他沒有勇氣丟下自己的性命和喜歡的女人吃飯,雖然狐狸珠可以保他一命,但狐狸珠卻沒有辦法治療傷心的快要死掉的他。

        尾狐為了湊齊點數好換食物吃,點數飛走時尾狐飛上天想撿回來剛好被洪導演看到,以為尾狐是天生的動作演員,一直希望能找到尾狐當新戲女主角。新戲選角面試當天,爺爺來找大雄無意間聽到大雄說,為了養活尾狐(也為了保命)一定要在海選脫穎而出非常開心,因此決定暫時不把大雄抓回家。前往面試的途中經過了橋,尾狐因為非常怕水而害怕得發抖,大雄見尾狐這麼害怕不忍心而保護了她。
3-1.jpg

        面試前大雄先帶尾狐到超級市場吃飯,大雄離開卻巧遇了惠仁,但因為怕傷害到狐狸珠所以不敢和她靠的太近,東朱這時也在市場接觸了尾狐,並和尾狐表明了身分。
惠仁認為大雄的冷淡但都是因為尾狐,上前對尾狐冷嘲熱諷,卻不小心跌倒把海選的衣服弄髒。大雄為了幫姐姐找到一樣的衣服錯過了海選(惠仁還不自己去面試了),受夠了尾狐的大雄帶他到郵輪餐廳,故意把尾狐丟在她最討厭的茫茫大海之中,尾狐因為害怕,又難過大雄沒有遵守不會逃跑的約定而哭了起來,晴朗的天氣也下起了狐狸雨。
3-2.jpg

----------------------------------------------------------EP.4----------------------------------------------------------
        大雄看到狐狸雨,知道尾狐正在哭而非常擔心尾狐,最後良心過意不去又跑回餐廳。尾狐因為在海上又離狐狸珠太遠,失去力氣差點變回原形,因此躲在廁所不敢出去,大雄找到尾狐後怕他被別人看到,用桌巾裹著尾狐抱著他離開,因為這樣尾狐又恢復了力氣。
4-1.jpg

        大雄和尾狐回家時,尾狐不小心太用力踢牆壁,剛好补導演又在那裏小便,牆壁承受不了就倒塌了,吳導演莫名奇妙以變態得罪名被抓進警察局,大雄到警察局替導演作證解危,導演非常感激大雄替他洗刷不雅罪名,私下答應再給大雄一次面試機會,大雄心情非常好,還帶尾狐去買日常用品。
4-2.jpg

        尾狐知道大雄的身體已經好了,卻不敢告訴她因為想陪在他身邊。東朱邀約尾狐,並告訴他成為人類的方法,就是把狐狸珠放進一人類的身體100天,等狐狸珠吸飽人氣就可以讓尾狐成為真正的平凡人。

        惠仁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得知導演屬意的女主角就是尾狐,心裡相當不愉快。大雄因為實力受到認可而順利面試上電影的角色,本來想趕回家和尾狐一起慶祝,心有不甘的惠仁,不願意連大雄都被尾狐搶走,因此對大雄說了重話,並對他說如果再這樣下去他也不會再等待大雄。大雄非常傷心把自己灌醉,並對尾狐說如果他們是朋友的話,他希望尾狐幫他實現自己消失的願望。

相關閱讀  :
【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내여친은 구미호)分集大綱(中)
【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내여친은 구미호)分集大綱(下)+偽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