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bar.jpg 

---------------------------------------------------------EP.12---------------------------------------------------------
        小英因為被騙不敢回到武玦家而纏上了大韓, 大韓知道了戒指被甘小英騙走的事非常生氣,首在武玦家門口不肯離去,瑪麗擔心被爸爸發現他與武玦同居因此躲在垃圾桶裡不敢出來,最後靠鄭仁幫忙得救。
12-2.jpg 
        武玦帶著電視劇的主題曲給團員,團員發現武玦的搖滾曲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大眾、抒情的歌曲而非常失望,武玦面對團員的失望不知如何是好,原本堅持不唱這首歌的徐准看見了沮喪的武玦,表示自己願意試一試。

        鄭碩安排了家庭聚會,並要求瑪麗要帶上他送的戒指出席,大韓逼小英要在一天之內將戒指歸還,殊不知小英隨便買了個贗品充數,不知情的瑪麗便帶著假戒指參加聚會,幸虧鄭仁機警編造了理由才沒有被發現。沒想到瑪麗才剛回到武玦家大韓竟然又來想興師問罪,瑪麗和武玦在屋子裡無處可逃...

        雖然瑪麗和武玦同居的第一天就不得安寧,但偶覺得非常浪漫又溫馨...
12-1.jpg 
        尤其是武玦幫瑪麗擦拭和看著瑪麗睡著的笑臉,愛情裡小小的幸福展現的一覽無遺,看著心裡都溫暖起來了。
12-4.jpg 
        這集不但溫馨而且很好笑!!!!鄭仁誤會武玦冷的發抖的呼呼聲是….>///<~聽的我都害羞了!!!
12-3.jpg 
        還有兩男間的爭奪戰真是超幼稚的,鄭仁你真是冷面笑匠阿!!!
12-5.jpg
        不知不覺瑪麗已經來到了12集,因為收視率低所以應該也不可能會加演吧~所以在兩個星期就要畫下句點了呢…

 

---------------------------------------------------------EP.13---------------------------------------------------------
        瑪麗和武玦以粗糙的藉口暫時瞞過了大韓,但為了不再讓爸爸起疑心,武玦也一起住進了鄭仁家,三人正式展開同居生活。
13-1.jpg 
鄭碩催促鄭仁和瑪麗處理結婚待辦的項目,因此請了婚禮顧問到家裡給瑪麗試穿婚紗,武玦看見穿著婚紗的瑪麗和鄭仁,怒火中燒轉身離去~
13-2.jpg 
        瑪麗為了解釋來到了武玦家,卻遇到小英要求他與武玦分手,武玦回家後知道媽媽想拆散他與瑪麗,回到了鄭仁家卻在門口徘徊不知如何是好。鄭仁對於日前在父親錢包裡看見的瑪麗媽媽照片非常在意,半夜裡用酒把自己灌醉,一個沒站穩不小心把瑪麗撲倒,在外徘徊的武玦聽到了瑪麗的尖叫立刻衝進屋裡。
13-3.jpg 
        兩人後來不但和好如初,武玦還向瑪麗表示自己對這份感情的堅持,會通過wonderful day的show case來向瑪麗表白
13-4.jpg 
沒想到武玦在拍攝現場武玦為了保護瑪麗而被場佈弄傷了手腕,出發前又被鄭碩的手下綁架…

        武玦在遇到瑪麗前源自於媽媽給他的不安全感,身邊的女人一個換過一個,也許不是他很能控制自己只要戀愛不要真愛,而是身邊的女人如果待的太久就會產生依賴,武玦對於這種互相依賴的感覺感到害怕,深怕一轉頭那個他依賴的人會像媽媽一樣消失,所以每次兩人感情一出現危機,他總是第一個掉頭就走的人,完全不給人解釋的機會。幸好他現在遇到了瑪麗總是對他不離不棄,即使踩著高跟鞋、拖著厚重的婚紗還是會一直跟在武玦身後守護。武玦對瑪麗說[我一直希望一睜開雙眼就能看見你][哪裡都不會去吧?]閉上眼睛滿足的微笑像個純真孩子!!
13-5.jpg 
也只有瑪麗這個有義氣的女人給他安全感,讓他願意勇敢去依賴甚至做出承諾。
13-6.jpg 
啊啊阿~雖然嗚哩汪喵cp演的好棒~但這集的劇情也太跳了~害我寫大綱都覺的前因後果對不起來~題外話插一下!!!我覺得這集武玦帥炸了!!!!!怎麼會這樣~皮膚又好~眼睛還閃閃發光是怎樣!!!!

 

---------------------------------------------------------EP.14---------------------------------------------------------
        武玦遭到綁架經奮力抵抗才順利逃脫,幸虧最後趕上Showcase的表演時間,武玦也照計畫在大家的面前向瑪麗告白[這首歌將我原本冰冷的心,用溫暖的春天充滿,Merry Christmas!!!我愛你]。
14-1.jpg 
三人同居的事情曝光,鄭碩還是加緊腳步的進行鄭仁和瑪麗婚禮的準備,鄭仁知道了武玦遭綁架是出自父親之手,第一次正面的反抗爸爸但還是無法改變父親對婚禮的決定...
14-3.jpg 
就連瑪麗親自向鄭碩真情坦白的請求也一樣徒勞無功,因此鄭仁決定力捧武玦幫助他成功,讓所有人無法再忽視他們的想法。

        武玦為了能夠堂堂正正的得到瑪麗父親的認同,因此接受了鄭仁的安排~他的生活開始排滿偶像藝人般的行程,雖然如此武玦和瑪麗還是滿心期待著即將到來,屬於兩人的第一個聖誕節,平安夜又剛好是武玦的生日,瑪麗等著武玦回家時接到鄭仁要求見面的電話,瑪麗來到鄭仁家並請求鄭仁與他離婚結,鄭仁悲傷的抱住了瑪麗,這一幕卻被來還戒指的武玦看到...
14-4.jpg 

         武玦要瑪麗呼呼太可愛了好白癡!!!
14-2.jpg 
但是這種好幸福的愛情就是虐戲的前兆!!!!老實說鄭仁到現在才對瑪麗的感情爆發是不是太晚了~其實鄭仁在前幾集時表現的非常善解人意,而且都很幫忙瑪麗和武玦,我以為鄭仁因為喜歡瑪麗希望她幸福,重要的是清楚知道自己沒機會了!!!為什麼現在突然一改冷靜的個性求瑪麗見面不要離開~要這麼做的話早該做了!!!!(雖然我有被感動到...)再加上前天偷看到15集的預告~偶只能兩手一攤…編劇真的瘋了…. 

------------------------------------------------------EP.15、16------------------------------------------------------
        對鄭仁擁著瑪麗非常不諒解,即使瑪麗努力解釋武決還是把她從身邊趕走。
15-1.jpg  
        wonderful day的製作非常順利,鄭仁安排製作團隊到郊外旅行,因為鄭碩和大韓將喜帖發至鄭仁公司,旅途中不斷有人將瑪麗鄭仁兩人安排在一起。瑪麗因此離開了活動區域獨自來到山上...
15-2.jpg
      鄭仁擔心瑪麗而跟著他上山,卻在下山時為了保護瑪麗而受傷失去了意識。瑪麗因此在醫院不眠不休的照顧鄭仁,此時武玦卻要求她必須立刻在他與鄭仁間做出選擇。
15-3.jpg 
       見瑪麗無法堅定的做出選擇,武玦心寒的離去並準備將對瑪麗的感情整理乾淨。這時瑪麗接到鄭仁清醒的好消息,看過鄭仁後立刻奔往武玦家,兩人確認彼此的心意合好。
16-1.jpg 

        鄭仁向父親請求終止婚禮,鄭碩和大韓還是送鄭仁和瑪麗進入禮堂,瑪麗在婚禮前和武玦約定好三天後再相逢。婚禮當天武玦發現瑪麗和鄭仁準備結婚而衝到了婚禮現場,本想上前阻止卻又臨陣退縮,沒想到其實鄭仁和瑪麗早就預備在大庭廣眾下逃婚,以表示不願意結婚的心意。
16-2.jpg 
        武玦沒看到瑪麗的逃婚,以為自己被拋棄而沒在兩人約定的公園等待瑪麗,後來徐准將婚禮上發生的事告訴武玦,武玦這才了解了瑪麗為兩人的愛情所做的努力而奔回公園,看到幾乎凍僵的瑪麗一如約定等著自己,兩人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
16-3.jpg 
        鄭仁雖然因為違背了父親的意思而變的一無所有,幸虧瑪麗武玦及其它工作夥伴與他意氣相挺,wonderful day獲獎而有了一個好結局
16-4.jpg 
        徐准成了有名的演員但仍不改直率的作風,瑪麗成了作家和武玦仍是吵吵鬧鬧但幸福的生活著。

------------------------------------------------------E N D-------------------------------------------------
        最後兩集看完後,瑪麗外宿中也正式結案!!!將簡介、演員介紹和全劇心得也都補上了,大家也要回去看喔!!!!雖然最後有個無言的結局,但也陪伴了我們兩個多月,可愛的汪喵CP掰掰!!接下來我要來處理秘密花園了~~金幼稚你等著我吧!!!

相關閱讀  :  ep.01~05請看這邊
【韓劇】瑪莉外宿中(매리는 외박중) 簡介、分集大綱、心得(上)

ep.06~11請看這邊
【韓劇】瑪莉外宿中(매리는 외박중) 分集大綱、心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