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bar.jpg 

        哈妞!今天是平安夜~聖誕快樂哦大家!!!!!!前天看了瑪麗外宿中ep.14~瑪麗在佈置聖誕節裝飾的時候才驚覺聖誕節馬上就要到了~巧喀今年聖誕節超幸福的!!!!!!!!!完美到我好想大喊來發洩我太過興奮的情緒!!!!!!!!

        首先星期六聖誕節當天我可以拿到《ASTA TV 2010 12月號》這個好東西!!!!這是聖誕節特刊~裡面整整半本50幾頁都是張根碩喔耶~好棒的聖誕禮物!!!接著晚上巧喀要去聽FTIsland的"beautiful journey演場會"~可以聽到李洪基的現場太棒了!!!!現在光用想的也覺得一定好聽的噴淚~(而且巧喀的票超級棒的喔!!!)會唱”so today”嗎?偶好洗番這首歌!!!!!
FTI.png

        再來星期日下午,要參加宗炫、敏赫、瑟庸等人主演的電影”ACOUSTIC”影迷包場活動,特別的是這次包場活動會收錄在”ACOUSTIC”的DVD花絮裡~而且還可以得到包場活動限定的贈品週邊!!!
acoustic.png
        以上的聖誕節行程是不是超。完。美!!!!!!之後應該會寫”ACOUSTIC”的心得文~FTIsland演唱會不一定(因為不是FM~所以可能不像A.N.Show那樣有東西好寫)而且可能有禮物可以送給大家喔~請期待一下吧!!!!

 

---------------------------------------------------聖誕禮物領取區---------------------------------------------------

好啦~我也不是專門寫出來閃大家的!!!!以下送大家聖誕禮物~Firefox瀏覽器的佈景主題~
600.png

想要的請依照以下教學步驟食用~用其它瀏覽器的人就抱歉啦XD

Step1 : 根據你的解析度把圖片先抓下來,一組有up和down兩張圖喔!!     
              1024(up down)  1280(up down)
Step2 :
按這裡安裝personas套件
Step3 :
工具-->personas-->偏好設定-->勾選”在工具功能表中顯示自訂persona”
Step4 :
工具-->personas-->自訂persona-->編輯-->把圖片依位置放入即可

製作完成後就有可愛的阿張陪你過聖誕節啦~
ok.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