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bar.jpg 

---------------------------------------------------------EP.14---------------------------------------------------------
1.這就是我的答案
        因為爸爸被洙元媽媽羞辱,以爸爸之名羅琳決定不再見洙元,但卻無法真的忘掉洙元而跑到了party外看著,沒想到被奧斯卡發現,不但幫他打扮還鼓勵他,羅琳也因此鼓起勇氣走到洙元面前,表示自己是來見他的,但他不做人魚公主。一直被羅琳避不見面的洙元,這時哪管得著人魚公主,兩人確定對方就是自己的答案,終於在一起了!!!!(灑花~~~)
14-1.jpg 

2.忘掉這裡不愉快的一切,只要記得這一瞬間
        兩人交往後,洙元並沒有忘記羅琳受到的傷害,因此經心佈置了羅琳家,希望他忘記這裡發生的不愉快,只要記得這美好的一刻。題外話一下,想起瑪麗外宿中也有類似橋段,用美好的記憶來洗掉不好的回憶,像武玦和瑪麗一起到綁架現場或溜冰場,但卻沒拍出像祕密花園一樣的深刻…
14-2.jpg 

3.光用想的也覺得開心!!
        兩人在一起去見媽媽時意外又交換了靈魂,洙元也在媽媽面前表示要和羅琳在一起的決心,並自做主張兩人要一起生活,撒嬌要羅琳先搬家也太可愛了,是在學金祕書扭扭嗎>////<
14-3.jpg 

4.那我們一週都不能接吻嗎?
        羅琳只想搞清楚到底為什麼靈魂會不斷交換,但洙元只擔心兩人不能親熱…
14-4.jpg 

 

---------------------------------------------------------EP.15---------------------------------------------------------
1.那我不參加面試囉!!
        吉羅琳雖然通過了初試,但卻面臨和洙元交換了靈魂的困境,知道了此次的試鏡對羅琳是多麼重要,洙元竟然答應要代替羅琳去面試,但幼稚的他不時以此要脅羅琳,一起生活就算了…一起洗澡就太……
15-1.jpg 

2.我能不被你吸引嗎?
        為了試鏡,吉羅琳對洙元進行了魔鬼訓練,也許是用著羅琳的身體吧,洙元竟然進步神速,羅琳興奮的大喊[哇~真的太帥了!!!],不過兩人的對話也太肉麻了…真的被閃死了!!!
15-2.jpg 




---------------------------------------------------------EP.16---------------------------------------------------------
1.我以為再也見不到你了
        羅琳用洙元的身體坐上了電梯,沒想到卻在此時交換了靈魂,洙元在電梯裡差點心臟暴斃,幸虧有驚無險死裡逃生,雖然很生氣羅琳害自己差點死掉,但又因為讓羅琳擔心掉淚而說了對不起,好感動噢!!
16-1.jpg 

2.我會讓奇蹟出現的
        因為洙元住院的事情讓吉羅琳放棄了試鏡,雖然事後洙元帶著羅琳趕回現場,試鏡卻已全部結束,看著羅琳難掩失望,洙元抱著羅琳說一定會再讓他參加試鏡,噢~金社長,你從什麼時後變得這麼帥的呢?去年嗎?巧喀一直覺得交往一定要有些地方是讓對方崇拜的,就像洙元覺得羅琳很帥,這裡洙元說會讓奇蹟發生,他的霸氣偶真的崇拜死了,就算沒有奇蹟也沒有關係!!
16-2.jpg 

3.你剛剛被拒絕了
        這兩人交往時甜蜜蜜,連鬥嘴也閃死了…
16-3.jpg 

 

---------------------------------------------------------EP.17---------------------------------------------------------
1.你還哭!!!!!!!!!!
        洙元媽媽告訴羅琳他父親當初就是為了救洙元而死,並要他不要以此抓住洙元,羅琳不想讓洙元知道而在外面大哭,洙元知道羅琳騙他不改嘴壞的個性,但還是溫柔的替他圍上圍巾、套上手套,他也知道羅琳一定是受了委屈才會這樣,真是太man了!
17-1.jpg 

2.這麼帥的女人是我的女人!!
        羅琳被父親的事困擾而避著洙元,卻在此時接到了通過試鏡的好消息,知道是洙元幫他創造的奇蹟後,跑到了洙元身後打給他,看著洙元流眼淚的羅琳好會演…還有洙元驕傲的說[這麼帥的女人是我的的女人,哈哈],這場戲很讓我印象深刻。
17-2.jpg 

3.拜託你不要毀了他
        羅琳發現洙元是如此認真的對待他,因此跑到洙元媽媽面前求情,希望讓他們兩人在一起,沒想到洙元媽媽以毀掉自己的兒子做要脅,羅琳因此承諾會放棄兩人的感情。這段戲河智苑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巧喀都跟的他一起嚎啕大哭…洙元媽媽你真的太狠心了~你不是說過[如果有人這麼求我,我一定會放棄]???
17-3.jpg 


4.這樣我們也像普通的戀人一樣幸福了
        羅琳全心投入了電影的拍攝,卻發生了嚴重的意外昏迷不醒,洙元流著淚寫著給羅琳的信這段,令人動容,那麼不可一世的金洙元,其實也嚮往著普通的幸福,只要和羅琳一起…
17-4.jpg 

5.我愛你…永遠愛你!!!
        這集真的要虐死人了!!!洙元帶著昏迷的羅琳準備衝進雨中,代替羅琳昏迷前對羅琳的告白[這是我一生中最自私的決定…一直都很帥的吉羅琳,以後也要一直帥下去…我愛你…永遠愛你!]這是洙元第一次對羅琳說我愛你,但羅琳卻聽不到了…
17-5.jpg 

 

---------------------------------------------------------EP.18---------------------------------------------------------
1.奧斯卡的真心話
        祕密花園除了兩個主角外,其他配角也都演的非常好,這段奧斯卡對著代替羅琳昏迷的洙元喊話,哭的鼻涕都噴出來了,才能感受到他們兄弟即使吵吵鬧鬧(當然以一般人的標準簡直就是無情的爭鬥),但感情卻非常深厚。
18-1.jpg 

2.我怕那傢伙自己一個人會害怕
        羅琳奔到醫院想陪洙元,看見導演竟然首在洙元病房門外而非常訝異,雖然是情敵,卻因為擔心洙元害怕而等在門外,導演果然是羅琳的好爸爸、好哥哥!
18-2.jpg 

3.不管你做什麼我都可以原諒,就為了你還活著這個理由
        洙元醒後回到了21歲,忘記了13年的記憶,但卻還記得吉羅琳著個名字,知道自己不但和替身演員糾纏,甚至還與她相愛,21歲的洙元簡直不敢置信,但有別於其他失憶橋段,吉羅琳很開心的說[不管你做什麼我都可以原諒,就為了你還活著這個理由],讓人感到了希望。
18-3.jpg 

4.我好像也喜歡21歲的你
        洙元不相信自己會和吉羅琳交往,但卻對他朝思暮想還跟蹤他,雖然不記得一切了,但身體卻記得吉羅琳要踢他的反應,吉羅琳為此高興得抱住了洙元,有明明失憶了卻一點也不悲傷反而很好笑很可愛的八卦嗎??21歲的洙元好可愛,巧喀也喜歡21歲的金社長噢!!!(被毆)不過身體還記得我這句話聽起來怎麼色色的!!!!
18-4.jpg 

 

---------------------------------------------------------EP.19---------------------------------------------------------
1.你們這樣玩,我們怎麼受的了
        洙元要羅琳一起泡溫泉這段,真是開船戲的前兆,偶都臉紅了…
19-1.jpg 

2.恢復記憶
        看見被自己改編的人魚公主,洙元想起了一切(那個恢復記憶的開機聲音效太完美了~~~),就連自己在電梯裡的事故也都響了起來,立刻奔到羅琳家來相見歡,那兩個溫柔的額頭吻好感人,這些命運的糾纏讓兩人真的不可能分開了。
19-2.jpg 

 


---------------------------------------------------------EP.20---------------------------------------------------------
1.爸爸、哥哥由你來做
        其實20集根本就是閃光集了,只是這個片段我很喜歡,導演要洙元坐羅琳的爸爸、哥哥、男人,洙元卻告訴導演自己只要做男人,爸爸、哥哥還是要導演來當。洙元沒忘記羅琳曾告訴他,導演就是他的家人,他們之間的感情非常緊密,要讓這麼幼稚又愛忌妒的洙元說出這些話,他真的把羅琳放在手心上疼愛,真心愛著羅琳才有辦法。
20-1.jpg 


相關閱讀  :  ep.01~06請看這邊
【韓劇】秘密花園(시크릿가든)簡介、心得分析、分集經典台詞片段(上)

ep.07~13請看這邊
【韓劇】秘密花園(시크릿가든)分集經典台詞片段(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