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bar.jpg 

----------------------------------------------------------EP.5----------------------------------------------------------
        公主入宮後朴會長非常高興,表示要給允珠一些獎勵補償他長期為大韓集團的付出,允珠趁勢要求皇室財團的理事長一職,並推薦南教授任財團理事。海英則因為財產沒收而被趕出家門,這時總統招見海英,向海英透露其實自己也不希望重建皇室。
        海英為了見李雪威脅要開記者會,發表他與李雪的婚約,李雪非常慌張找了教授幫忙想溜出宮外,卻不小心出車禍進了醫院,本以為李雪是在教授面前故意裝柔弱
5-1.jpg 
結果李雪真的高燒昏倒,海英連忙抱李雪回家照顧了一晚。
5-3.jpg 
       
兩人本想對皇室一事好好談談,但李雪卻在海英家看到了汙陷父親的新聞稿,誤會是海英所為因此不歡而散,沒想到一覺醒來看見海英出現在自己的房裡…

        這集兩人的處境完全對調了,李雪成了高高在上的公主,而海英連住的地方都沒有,但海英不是外交官嗎?難道自己都沒有財產嗎?有點奇怪呀…不過海英照顧李雪,還有餵他吃粥真的好溫柔,他應該沒有這樣對過允珠吧。[你不是說你不能信任讓你餓肚子的人?但我希望你能相信我…我的道歉!就算不接受,也希望你能相信我!你爸爸的事…那樣做是不應該的…對不起!]海英後悔自己找了錯的人幫忙,才害李雪的爸爸蒙冤,雖然不能明白的說出口,但還是他的真心[好好聽著!你生病的時候,擔心你是真心的!對你爸爸的事道歉,也是真心的!但除了那些我最大的真心就是,你放棄當公主]
        李雪雖然誤會海英散播不實傳言,但海英卻似乎進入了李雪心中,原本孤單寂靜的公主房裡,怎麼出現了溫柔的雙手,就算是幻想這麼深情怎麼受的了…
5-4.jpg 
        還有結尾偷偷提一下小廚師 – 健一,他是BEAST的起光,一開始就很可愛了,還有這種扮相XDD~(害我現在看人氣歌謠都會想到他的女裝XDD)
5-2.jpg 

 

----------------------------------------------------------EP.6----------------------------------------------------------
        海英被總統送進宮裡,擔任公主的負責人兼教師,想藉機搞砸公主的入宮記者會,但第一堂實力測驗李雪就抱了鴨蛋,為了搶回零分考卷而和海英糾纏,相處下來李雪發現自己真的喜歡上了海英。
6-1.jpg 
        允珠為了整理戶籍而安排李雪媽媽進宮,李雪為了此事哭了一整夜,而海英也在李雪門外守了一整夜。
6-4.jpg 
        李雪發現自己無法在公主的入宮記者會上,澄清關於父親的傳聞,因此拜託海英幫忙調查父親傳聞的事實,後來卻發現販賣假貨一事為養父所做,若想為父親洗刷罪名就必須公開養父不堪的過去。

        海英擔任公主的教師訓練公主,應該是我最最期待的劇情了,但看下去卻發現海英的實力並沒有被好好的呈現,都是用嘴巴說出來的難以說服人阿!! 還有不讓公主拿考卷或是丟公主進噴水池,做鬼臉也幼稚到讓我冒冷汗了…人家比較想看海英展現足以擔任公主教師的威嚴和實力,然後教導公主、一起學習的甜蜜粉紅阿!!!!!結果粉紅放到了搶考卷的地方,不過這招我也沒有看過害羞死了!!
6-2.jpg 
        雖然教師戲有點失望,但是這集裡李雪和媽媽的感情戲很令人感動,媽媽塞錢給海英這舉動雖然很愚蠢,但卻很感人,就算女兒成為了公主還是會擔心的心情,真是天下父母心阿!!而海英的態度也令人玩味…
6-3.jpg 

 

----------------------------------------------------------EP.7----------------------------------------------------------
        為了記者會允珠帶李雪去試裝,卻在過程中對他冷嘲熱諷,雖然無法明目張膽的保護李雪,海英還是在私底下對他提出了忠告,沒想到李雪用宮廷古裝劇在學習如何對敵人。
7-1.jpg 
        教授因為接受了皇室財團理事一職而進宮,李雪看見教授高興的要請他吃飯,允珠也開始察覺到海英似乎對李雪有不尋常的感情。
7-4.jpg 
        李雪因為想念家人又把媽媽和姐姐請進宮,去被姊姊誤會為了自己要公開養父的過去,李雪還為此事和海英發生了衝突,表示自己絕對不會傷害自己的家人。
7-3.jpg
        海英日前登報尋找認識李瀚的人卻一直毫無音訊,後來發現是吳秘書阻擋了連絡的人,一問之下才知道海英父親曾經迫害過李雪的父親。即使如此,海英還是帶著李雪去找認識父親的人,李雪因為找回片段記憶而非常開心,兩人在黃湯下肚後竟然接吻了…

[我因為你真的要瘋了!!要是對手才能對付你阿]
海英應該要視公主為仇人,但卻還是給她忠告希望她更堅強,而李雪也應該要防備海英,[我們不行、絕對不行]李雪在喝醉後這麼說,他知道當自己是公主時他們是不可能的,但海英是長的最帥的敵人、讓他最辛苦的敵人,卻不是最討厭的敵人,所以聽他失眠還泡了熱牛奶給他
7-2.jpg 
        在陌生的地方喝醉只因為相信他,李雪在海英臉上輕輕印上一吻,而海英這一夜也失控了…
7-5.jpg 

 

----------------------------------------------------------EP.8----------------------------------------------------------
        海英趁李雪睡著時獨自回首爾,代替公主開記者會並公開了李雪養父的前科,李雪知道自己無論如何無法趕回記者會,因此掉頭回家想求得母親和姊姊的諒解,卻被關在門外沒有解釋的機會。李雪回到宮中想找海英理論,海英殘忍的告訴李雪若要當公主這些都必須拋棄,卻也將自己對李雪的心意表達出來。
8-3.jpg 
        允珠受到記者會的刺激,開始採取行動,不肯就範的李雪召集了宮中所有的人員,發表了真誠、積極又可以穩定人心的演說,並宣佈要重新召開皇室財團創立儀式
8-4.jpg 
        會長邀請大家用餐,並說為了澄清海英和李雪的緋聞要海英與允珠結婚,海英表示為了自己會和允珠結婚,沒想允珠卻拒絕了…

[如果撇開財產返還,你對我當公主還是覺得丟臉又討厭嗎?]海英說不出話來…
        海英愛上了不可以的李雪,所以只能在黑暗處幫助他,[你可真好,可以光明正大的偏向他]海英對南教授這麼說,表面上是海英拋棄了公主,事實上因為知道李雪無法做出這麼殘忍的決定,但這又是李雪想成為公主必須公開的事,若不對皇室的醜聞最出澄清,李雪最後很難贏得公民投票,明知道”拋棄”兩字對李雪是多大傷害,還是用這種方式幫助李雪,所以允珠說[從結果看來,你是在保護他。][因為你對她動心了]海英的舉動說明了他為何會在上一集,聽到允珠說李雪決定要不感到抱歉的當公主時,說出[是嗎?那很好阿…那我也不用覺得對不起她了]
        另外李雪在門外哭著說[我錯了媽媽,都是我的錯媽媽],媽媽有段獨白很感人~
8-1.jpg 
        還有李雪向全部人員演說前,分別向南教授、允珠和海英看了一眼,很喜歡這個細膩的安排,這三人是影響他站在那裏的主要原因,望向南教授時是希望能得到勇氣,李雪也收到了南教授鼓勵的眼神,望向允珠時是表現不服輸的志氣,最後看向海英時卻又帶著悲傷。
        這集裡除了海英和李雪,允珠的心裡也起了很大的轉折,察覺海英愛上李雪,南教授也明目張膽的偏向李雪,所以允珠更加視李雪為眼中釘,之後應該會更變本加厲的欺負我們可愛的公主吧!!
8-2.jpg 

 

----------------------------------------------------------EP.9----------------------------------------------------------
        海英向允珠表明,自己接受結婚是因為不想讓允珠在南教授面前難堪,另外因為他想守護李雪所以已經不可能和允珠在一起了。
        李丹到宮裡對李雪大發脾氣表示自己永遠不會原諒他,海英看不下去李雪因家人受傷,因此親身到李雪家向媽媽解釋,沒想到李雪也剛好來到民宿,還在門外說出了自己對海英的心意
9-1.jpg 
        在財團創立式前李雪收到了媽媽的禮物,帶著滿滿的勇氣到了會場卻發現,記者只有小貓兩三隻,經海英調查發現是允珠故意把記者擋在停車場想讓李雪難堪,因此偷偷建議李雪姜記者會辦在停車場,雖然不莊嚴也沒有照演講稿,但親切謙虛又真誠的演說卻贏得了國民的好感,甚至成了國民的偶像
9-3.jpg 
        為了維持公主的正統性,南教授要李雪快點找到皇后的遺物香囊,沒想到遇到允珠也在找香囊的下落,李雪和允珠為了談談一起喝了酒,允珠為了向李雪示威同時叫了海英和南教授來接他,沒想到兩個男人真的都出現了…

        李雪看到允珠拒絕與海英結婚覺得海英被甩了,聽到海英願意接受結婚也以為自己失戀了,但其實不然,而且海英也知道李雪喜歡他,所以當李雪說[為了我們兩個被甩的人乾杯吧!]時,才會語重心長的說[你沒被甩],當聽到李雪在門外的告白更確定了李雪的心意
9-2.jpg 
        記者會結束後還抱公主回房,[記者會做的很好,這是給公主的獎勵]
9-4.jpg 
        啊啊啊好期待下集,最後海英出現會不會其實是要來接李雪的呢?

 

---------------------------------------------------------EP.10---------------------------------------------------------
        海英和南教授都出現來接允珠,即使李雪不顧自尊要求海英,海英仍帶著允珠離開。
10-1.jpg 
        李雪因為記者會的表現,受到了國民的喜愛,宮裡收到了許多粉絲寄來的信和禮物,這時總統打電話給海英見面,並表明要利用公主贏得的民心來塑造自己的形象,當初海英是靠著總統才進宮而不能拒絕總統的要求,只能加緊教育公主和盡量拖延時間,沒想到李雪反而天真的邀請了總統到宮裡。
10-2.jpg 
        就在公主和總統準備合照時,海英竟然出面阻止向記者畫清了皇室與政治的關係,允珠緊張的前來質問海英,海英卻拋下了允珠來到李雪房門口[你不要做公主,只做我的女人不行嗎?]
10-3.jpg 

        海英在面對李雪時一直都很矛盾反覆,因為他們不可以,但卻已經深深愛上了李雪...
允:謝謝你來接我
海:是不是等了很久
允:沒關係~我知道你一定會來
海:這麼冷怎麼不進去等
允:我想趕快見到你啊
        看起來好像是允珠和海英在對話,但其實都是為了他人才擁抱,允珠看著南教授[我知道你一定會來],而海英是在對著李雪說話[這麼冷怎麼不進去等],心裡想對她說的話不能真的說出來,只能用這種方式表達,我覺得這裡處理的很好!
        理性告訴海英快點死心吧,但在最後卻跳出來保護公主,身為公務人員竟然在媒體面前給總統難堪,這個公主這麼不懂事,讓他付出多大的代價來收爛攤子,但他真正在乎的不是他自己的未來,而是與她的未來[你不當公主不行嗎?真的死也不行嗎?你不要做公主,只做我的女人…不行嗎?]海英獨自坐在房裡深鎖眉頭,他努力克制著擁有公主的衝動,但最後他還是失去理智衝出房間,就連允珠的質問也無法阻擋他,公主聽到了這樣直接的告白會怎麼回答?真是急死人了!!!!!

 

相關閱讀  :  ep.01~04請看這邊
【韓劇】我的公主(마이 프린세스)簡介、分集大綱、心得(上)

ep.11~16請看這邊
【韓劇】我的公主(마이 프린세스)分集大綱、心得(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