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bar.jpg 

02/27(日)全16集更新完畢

---------------------------------------------------------EP.11---------------------------------------------------------
        因為了解到海英為了自己與總統樹敵,李雪表示為了守護海英而回應她的告白,除此之外更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如何當公主。
11-1.jpg 
        總統命令海英盡快從宮裡離開,離開前海英帶李雪到了許多地方,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11-2.jpg 
        雖然李雪察覺海英似乎有些不對勁,但沒想到回到宮後發現海英已經離開,無論他怎麼連絡就是無法找到海英。
        滿腹仇恨的允珠向海英預告,公主接下來即將發生大事,海英也因此放下了出國的計劃趕回宮中。原來允珠安排擁有香囊的李丹進宮,為的是以假公主傳聞影響公民投票,除此之外還把此事透露給媒體報導,甚至在談話中透露了李瀚和海英爸爸的關係,試圖毀了公主,也破壞兩人的愛情…

        聽到海英真心的告白後,李雪露出了一個微微的苦笑,因為他心理的答案只有一個,但卻不能回答 [明知道你為我拋棄了什麼,我如何回答?如果回答了,我就不知道要怎麼樣守護朴海英了] 李雪很單純,不知道耍心機用手段,畢竟他不是美室,在宮裡他的武器就只有公主的身分,她知道自己若放下了唯一的武器將讓海英陷入艱難的困境。
[我的問題很差,但你的答案很好]海英這麼說,雖然兩人不能在一起,但在這對話裡對彼此的心意都了解了,我也很喜歡李雪的回答,原來他們已經這麼愛對方了,一個輕輕的擁抱[這個…不要忘記],還記得第七集階梯吻時,海英曾叫李雪忘記,很簡單的幾個字讓我們知道海英對李雪的感情已經不一樣了,這個擁抱是激動…兩情相悅;也是悲哀…為了對方所以不能在一起。
        喜歡第二個禮物,像我在傷心時看到媽媽也會忍不住大哭,媽媽是在最無助時令人安心的支柱,的這個禮物真的非常貼心又傷心阿…
11-3.jpg 

 

---------------------------------------------------------EP.12---------------------------------------------------------
    允珠告訴李雪海英爸爸就是害死自己爸爸的人,並威脅李雪若不離開,就會公佈海英爸爸的事,讓他在韓國抬不起頭來。為了不傷害海英也不傷害說謊的姊姊,李雪決定離開,並向允珠發誓自己一定會再回宮並對他報復。
12-3.jpg 
        李雪離開後到處尋找認是父親的人,希望能找出自己是公主的證據或記憶,後來意外得知之前刊報尋人的客服攔劫了許多電話,因此設法要到了詳細的名單並展開地毯式的連絡。為了找到公主,海英甚至請求允珠說出李雪的下落,好不容易找到了李雪兩人約定要一起找出真相。海英帶著李雪到了個陌生的房前,海英爸爸竟然從門裡走了出來…

        李雪焦急了拉著姐姐想把事情問清楚,本以為他是想問姐姐怎麼知道那些記憶,沒想到他更迫切想知道的是,姐姐說的那些關於海英的話,這裡李雪的心情處理的很細膩。
12-2.jpg 
        允珠這集真的好壞!!尤其是在噴水池旁和李雪對話時,笑的好因險恐怖喔!!但允珠實在也是很悲哀的人,他這麼做並不是想獲得什麼,而是知道了自己已經一無所有,所以才做的這麼絕(人家說不怕死的最大就是這個意思吧!!!)
12-1.jpg 

 

---------------------------------------------------------EP.13---------------------------------------------------------
        原來海英帶李雪到的地方是他小時候住的地方,兩人度過了甜蜜的一天
13-1.jpg 
        但美好的時光不長久,李雪之前連絡的名單裡有海英的爸爸,在這時他回了電話給李雪,李雪也想起了自己小時候曾住在這裡的記憶,認為海英爸爸確實迫害了自己的爸爸而離開了海英。
13-2.jpg 
        李雪找會長想把真相都問清楚,會長坦承海英爸爸曾威脅李瀚,但李瀚的死亡真的是意外,雖然如此李雪也決意放棄當公主,沒想到這番話卻讓會長昏倒失去了意識。
        李雪回到家裡打算回到正常人的生活,海英也追到了家裡想和李雪見面,李雪卻因為不知道怎麼面對而不願意開門,但最後還是被海英最真心的告白給感動…
13-5.jpg 

        李丹這集受到了報應,本來允珠要他拿了錢就離開韓國,沒想到海英不但限制他出境,還把他的帳戶凍結,不但什麼也得不到,連家也回不了,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13-3.jpg 
        李雪雖然也很想看著海英,但卻因為爸爸不知道怎麼面對海英,只能待在門邊聽著海英說話,不過還好李瀚真的不是海英爸害死的,要不然最後怎麼收拾阿!!
13-4.jpg 

 

---------------------------------------------------------EP.14---------------------------------------------------------
        政宇多次勸阻允珠不成,因此讓不知情的允珠公開被自己掉包的香囊,再用假香囊事件逼允珠辭去皇室財團理事長一職。
        李雪向海英表明自己也很愛海英,但卻需要時間讓恩怨沖淡而一心想把海英趕走,沒想到海英事先把李雪的朋友都邀請來,希望李雪能在溫暖的時光裡忘記一切傷痛
14-1.jpg 
而李雪也因海英貼心的舉動而感動,沒想到一覺醒來發現海英對媒體開了全國記者會,將大韓集團與皇室的淵源全部公諸於世,不但讓大眾明白了大韓集團支持皇室重建的理由,也洗清了大韓集團可能拱假公主,並藉財產返還來逃漏稅的流言。而朴會長看海英在記者會上公開了秘密,一輩子的罪惡感突然如釋重負,將公主託付給海英後離開了人世。
        會長辭世後海英為了處理繼承問題暫時離開了李雪,而李雪在這段時間裡回到了宮裡,實現了他當初離開時的預言炒了允珠,一邊努力學習當公主一邊孤單的等著海英回來…

        我們小雪喝酒可不是一般的可愛海英把李雪的影片放在手機了太可愛了,而李雪也在自然而然當中放下了傷痛...
14-2.jpg 
在宮裡等著海英回來的那番告白真的可愛死了阿,放著這麼可愛的公主單相思這樣可以嗎?你這個壞P君!!!!!
14-3.jpg 
        我很喜歡這一集阿!!!每個人的反應的個性反應都很合理又自然,不會讓我覺得突兀或硬凹收尾的感覺。李雪愛海英,但沒辦法馬上裝沒事的回到從前,而不是莫名其妙的就回到男主角身邊;會長一直拖著殘破的身體死撐,很多人希望他受到刺激後可以離開,但他卻頑強的一次又一次的站起來,直到覺得可以放心將一切託付給海英時卻簡單又安詳的走了,這樣的安排很令人動容;允珠一直希望會長可以倒下,但真正看見會長逝世時留下了悲哀的眼淚,允珠並沒有那麼壞心腸,也許會長離開他卻沒有想像中的痛快,雖然她失去了李事長和館長的位置,但我希望編劇最後一定要讓允珠和南教授在一起阿!!!!!

 

---------------------------------------------------------EP.15---------------------------------------------------------
        海英到美國說服父親放棄繼承財產,成為了大韓集團財產的繼承人,但卻做出一些舉動讓國民以為海英不想遵守財產返還的承諾,藉此刺激國民出門投票贊成皇室重建,並且在投票前一天就已悄悄的放棄了所有財產。
15-3.jpg 
       投票前一晚,李雪和海英一起過了最後一次平民的約會,但卻在這非常時刻被媒體報導出兩人的戀人關係,雖然投票當天創造了前所未有的高投票率,但李雪是否真的能通過國民投票成為公主呢?

       海英在紐約到底都學了什麼阿!!!!!!!太閃了!!!
15-1.jpg 
李雪以為海英不想遵守承諾而追著海英,海英也故意以此欺負李雪真是太可愛了!!!!
15-2.jpg 
不過在簽下放棄財產時看向李雪的眼神,好像小孩子做了什麼好事期待獎勵,李雪到底能不能變成公主呢?最後太吊人胃口了吧!!!!

 

---------------------------------------------------------EP.16---------------------------------------------------------
        李雪成為了國民擁戴的公主,每天都為韓國國民而努力著,而海英常駐在英國當外交大使,兩人過著辛苦的遠距離戀愛。
        李雪爺爺的手稿日記出現在英國的博物館裡,李雪一直希望能夠將這件歷史文物送回韓國,但多次連絡都無法完成任務,最後李雪求助允珠幫忙,也在允珠的協調下英國同意無償歸還文物。
        海英在李雪生日當天音訊全無,過了幾天才突然出現,本是想和李雪求婚,卻接到總統再度派外的命令而遲遲說不出結婚,兩人也因此吵了一架。雖然如此李雪還是會繼續跟著海英到天涯海角,兩人的愛情還會繼續下去…
16-4.jpg 

        非常可愛的最後一集,每條線都有好好的收尾,申尚宮和健一談了兩年的姐弟戀,起光真是太可愛了。
16-2.jpg 
允珠和政宇雖然分開了很久,有誤會和仇恨,但內心始終只有對方,我都大哭了。
16-3.jpg 
最後我有一個感想,就是海英的腰力一定很好…(>///<)公主每次這種抱法都會讓人腰斷掉吧!!!
16-1.jpg 

 

 相關閱讀  :  ep.01~04請看這邊
【韓劇】我的公主(마이 프린세스)簡介、分集大綱、心得(上)

ep.05~10請看這邊
【韓劇】我的公主(마이 프린세스)分集大綱、心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