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bar.jpg  

-----------------------------------------------------佳音官方回應----------------------------------------------------

謝謝大家對張根碩的支持及對佳音娛樂的關心.
有關這次THE CRI SHOW台北場票務的問題.以下將為大家完整說明.

1.關於這次場地,事前已和韓方依據場地大小及所有整體狀況進行評估,最後選定台大綜合體育館.因座位有限,無法滿足每位歌迷,我們深感抱歉。
2.本公司將對這次所有黃牛票(包含如有公關票等拿來不當販賣)進行搜索清查.如果大家有任何線索也請不吝嗇幫助我們.杜絕黃牛的販賣.保障消費者權益。
3.為保障消費者公平,簽名會中獎名單,一律採取電腦隨機選取方式抽選,絕無任何內定名額。名額部份因亞巡統一規定,確認無法增加,敬請見諒!備註:公關票並不列入抽選資格。
4.關於加場的部分.已和韓方反應.但因藝人檔期問題.無法加場。但目前正研擬視線不良區的開放與否.讓更多粉絲可以入場。

 此次售票之相關問題.感謝大家的批評指教.大家有任何的問題請繼續反應讓我們知道.讓我們持續有改進的空間.

--------------------------------------------------------巧喀覺得-------------------------------------------------------

        新公司真的是經驗不足,可能在面對協辦廠商的要求時也因為嫩而不好拒絕,公關票每場演唱會都有,黃牛也是,只是這次公關票比例比較多,又有部分變成黃牛票才讓這些問題更加嚴重。而黃牛問題只有我們一起拒買才有可能杜絕,到演唱會開始期間有時候還會釋出一些退票,佳音也說考慮開放視線不良區,沒買到票的人就再等等看吧~~~不過根碩越來越紅相信很快會再來台灣的~~!!!(下次偶一定要排在那些黃牛前面!!!!!!!!!!)

----------------------------------------------------------------------------------------------------------------------------

        鰻魚們殷殷期盼的張根碩終於又要踏上台灣開演唱會了,一個連聽都沒聽過的公司主辦遲遲不發布開賣時間,又在敏感的時候不小心露出了錯誤時間,這一切鰻魚們都盡量理智的包容、等待,給主辦單位空間。

       終於等到了真正開賣的日子,有人存了好久的零用錢,有人夜排只希望可以搶到好位置一睹生人。但卻發現已有上百個位置早就都被買走了,接著才發現其實還沒開賣時就已有黃牛在拍賣上賣票,而且是一翻兩倍的天價,這應該就是主辦單位發出去的那些獲利率200%公關票吧!!

        若是因為搶票真的很激烈而沒買到票,我想鰻魚也會替根碩的高人氣感到開心的,但這次卻是輸給了那些可能根本沒興趣,甚至是藉此海撈一筆的人,這叫大家如何心服口服....演唱會有公關票很正常,但發那麼多正常嗎??
cri show    

       最後,雖然巧喀的票不太好,但會盡量詳細的寫後記的......但是還是好想要4500的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