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bar.jpg  
        巧喀對像車大叔這種粗曠的熟男其實沒什麼興趣,女主角也不怎麼漂亮,讓我一開始好難把最佳愛情吞下去,但因為太喜歡洪氏姐妹所以還是硬著頭皮追了下去,雖然每一集都讓我哈哈大笑(稍微平衡了超悲傷的49日),但直到第六集巧喀才真正被男女主角給抓住,所以終於決定來開最佳愛情的文章…傲嬌又古怪的男主角、很多笑點和埋梗、完美的男配角~~叮咚!!!洪氏姐妹真是我的菜!!!!

-------------------------------------------------------- 開始啦 -------------------------------------------------------
電視台:
韓國MBC水木劇

導演:朴洪均、李東潤

編劇:洪氏姐妹(原來是美男、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首播:2011年05月04日

服用建議:如洪氏姐妹的風格輕鬆又好笑,但虐的地方還是會逼出一把鼻涕一把淚!!演員都很有實力,尤其車勝元擺脫超MAN形象大力搞笑實在讓人很耳目一新!!

推薦指數:★★★★☆(4.5)

簡介:大紅特紅的男明星意外愛上了過氣的女明星,即使如此不相襯的愛情也是雙方心中的最佳愛情!

主演:★車勝元 飾演杜高振(獨孤真)  ★孔孝珍 飾演具愛貞  ★尹繼尚 飾演尹弼朱  ★劉仁娜 飾演姜世莉(後補圖)

----------------------------------------------------------EP.1----------------------------------------------------------
        曾經以女子團體”國寶少女” 成員紅遍大街小巷的具愛貞,現在因非好感的形象只能靠一些小通告勉強維持生計,通告中認識了當紅的電影明星杜高振,甚至意外發現了杜高振曾為了進軍好萊塢以紅酒想討好導演,卻因為英文能力不好而遭換角的秘密。
1-1.jpg  
        大家以為愛貞和杜高振很熟而邀請他上節目,並要求他一定要CALL OUT給杜高振,為了上節目愛貞誠心的拜託杜高振幫忙,而杜高振也因為被打動而接了電話,但愛貞和杜高振卻因一時激動不小心將賄賂的秘密說了出去…

        演藝圈真的是很殘酷現實的地方阿!!不紅的時候要靠出糗、體力來搏通告,連後輩也可以對你視而不見,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每個藝人才都這麼努力,希望自己美好的一面被大家看到,即使杜高振已經身為巨星,還是對自己的形象、粉絲的反應小心翼翼,一點不好的言論就耿耿於懷。
1-2.jpg  
不過車大叔根本是諧星阿!!!太好笑了!!!尤其是把絲巾搶回去的時候真的太機車了吧!!!

 

----------------------------------------------------------EP.2----------------------------------------------------------
        杜高振命令愛貞向製作單位要求把相關影片剪掉,愛貞不願服從兩人在停車場展開了追逐,卻不小心發生了交通事故,杜高振趁機假裝受傷進了醫院,並將不能拍攝好萊塢電影的原因歸咎於負傷而無法出演,具愛貞因此背負了拖累杜高振的臭名...
2-1.jpg  
後來才發現杜高振是假裝受傷讓他背黑鍋,杜高振為了繼續堵住愛貞的嘴,安排他當人氣綜藝節目couple making的固定來賓。

        愛貞在工作時好心教導後輩candy,卻被前經紀人張室長賞巴掌教訓,這一幕被杜高振看在眼裡,本想裝做沒看到的離去,卻不知道為何在聽到愛貞的手機鈴聲時心臟開始噗通噗通的狂跳…

        杜高振因為了解姜世莉,因此看到從前具愛貞欺負世莉的新聞,反而相信和他幾乎是冤家,但卻自然不做作的愛貞,這樣的安排很微小可是卻很能打動我。
2-2.jpg  
愛貞被當眾教訓被後輩candy看的那段,真人看了好心酸,那不只是無視而是羞辱了,愛貞你快點紅起來吧!!
2-3.jpg  

 

 ----------------------------------------------------------EP.3---------------------------------------------------------
        愛貞因不想讓經紀人知道自己的窘境,拜託杜高振掩護他離開,杜高振看著受委屈的愛貞,故意搶走了candy的贊助服幫愛貞報仇
3-1.jpg  
看到愛貞穿著贊助服唱著”噗通噗通”,杜高振的心臟又開始不受控制的狂跳,擔心是之前的心臟手術出了問題而跑到醫院檢查。
3-2.jpg
        couple making正式錄影當天,杜高振知道了節目劇本修改成對愛貞不利的狀況,因擔心想立刻阻止愛貞出演,跑到錄影現場後卻看到弼朱並沒有將愛貞淘汰,應該要因此放心的杜高振,卻因看到愛貞與異性一起又再次感到了狂跳不已的心臟…

        因為人工心臟而誤以為心臟有問題,不懂自己其實已經為愛貞傾心的杜高振,去看醫生、和別人確認的舉動讓個超MAN大男人看起來好可愛…讓人想微笑的對他說:「這就是愛阿!!!
3-3.jpg  

 

 ----------------------------------------------------------EP.4---------------------------------------------------------
        愛貞代替在錫幫杜高振買水,本只是想悄悄的把水放進冰箱,卻不小心在杜家引起一陣騷動,杜高振對自己的心意百思不得其解...
4-1.jpg  
(小補充 : 第二張的豆莢在韓國指的是被豆莢蓋住了眼睛而失去判斷能力~大概就是我們說的鬼遮眼!!)
卻只能不斷警告愛貞不能夠隨便的擾亂他。
4-2.jpg  
        國寶少女出道10週年的這一天,世莉風風光光舉辦慶祝記者會,而愛貞卻偷偷到club表演賺錢,杜高振在這一天並沒有陪著他的台面女友,反而深情的看著辛苦的愛貞心疼…

        愛貞闖入杜高振家,杜高振被嚇得差點心臟麻痺真的太太太好笑了!!!還有看見愛貞與弼朱互動就不由自主的想要破壞超幼稚
4-3.jpg  
另外洪氏姊妹又要來創造一個完美到不行的男二了!!!弼朱有點呆但卻很貼心可愛~~幫愛貞摀著耳朵時真令人感動…

 

----------------------------------------------------------EP.5----------------------------------------------------------
        終於相信自己愛上了具愛貞,杜高振買下了愛貞的表演,並遊樂園旁在櫻花紛飛之下對愛貞告白
5-1.jpg  
沒想到卻被愛貞明白的拒絕了![我不喜歡杜高振,對不起!]做夢也沒料到會被愛貞拒絕的杜高振,不像一般人放棄或是對愛人更好請求回心轉意,反而挑明會讓愛貞的日子非常難過。
        雖然理性的拒絕了杜高振,但事實上告白後杜高振的舉動已讓愛貞心動,在Fighter下檔這天,本想帶著愛貞到電影院欣賞,沒想到差點遇上世莉和弼朱等人,愛貞害怕的臨陣脫逃,並向杜高振表示自己非常害怕對他動心…
5-3.jpg  

         [就因為是夢,所以才要打破阿!]愛貞聽完杜高振的告白後,理性的說出這句話,曾經歷爆紅然後跌到谷底,看盡社會現實及人心善惡,曾經因為像夢一樣的愛情讓他遍體麟傷,因此愛貞不會再輕易讓自己栽進白日夢。但杜高振契而不捨的霸王色(?)讓人很難不心動阿!!快點一起滾山茶花叢吧!!
5-2.jpg  

 

----------------------------------------------------------EP.6----------------------------------------------------------
        Couple making錄影當天,杜高振看到愛貞和弼朱有說有笑,因此故意把弼珠借給愛貞的鋼筆和運動鞋弄丟。為了減輕愛貞心理的愧疚,弼朱買了一隻一樣的鋼筆,讓愛貞以為筆已經找到,另一邊杜高振為了請求愛貞原諒而努力找到了鋼筆和運動鞋,並將鋼筆藏在於飼料中,要愛貞在他去日本的期間幫他餵魚。
        看到鋼筆仍埋在飼料理,又聽到愛貞高興的說已經找到剛筆,杜高振以為愛貞是為了討好弼朱才故意說謊,為了利用他才接近他,因此對愛貞說出了傷人的話,愛貞難過的跑出並接受了弼朱的安慰,這幕看在杜高振眼裡竟如此心痛…
6-2.jpg  

       鈴薯在”最佳愛情” 這裡,代表了一顆真心,就是那個山茶花故事裡女孩沒有接受的,知道杜高振回韓國還去家裡找他,因此取消了和弼朱的約會,帶著馬鈴薯去見杜高振,杜高振卻賤踏了她的真心!!這裡真的好虐!!虐男主角、虐女主角也虐男配角阿!!!
6-1.jpg  

 

 

相關閱讀  :  ep.07~11請看這邊
【韓劇】最佳愛情(최고의 사랑) 簡介、分集大綱、心得(中)
【韓劇】最佳愛情(최고의 사랑) 簡介、分集大綱、心得(下)

arrow
arrow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