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bar.jpg  
        內文有訪談詳細內容,所以有點長~截至現在新聞圖好像出的不多(引用圖片出處請見LOGO),也只看到第一部分的西裝LOOK,如果有新的圖我會再補囉!然後我很努力想讓版用清楚又舒服~但寫完還是很花俏又亂~大家將就一點吧XD
(07/02 補上圖了喔!謝謝Jung大偷偷告訴我這個韓飯的推~出處:http://twitpic.com/photos/iheemang)

        因為星期五6點半才下班,結果又因為下雨公車塞在路上,我一直到7點20才趕到體育館,連贈品海報都沒拿。24號這一天坐位是特三區面對舞台的中左,一進去後找到自己的位子坐下後才能稍稍喘口氣(但在不停下腳步的原則下還是有記得買白色閃燈XD~要不然看的時候會非常空虛),只等了一下就開始了,我又開始手忙腳亂的找我的筆記本,開場前有一小段宣導,有中文是應該的,我們都講中文嘛!有英文也是正常的,大家都有受英文教育,有日文也是可以接受的,畢竟根碩在日本那麼紅,又有不少日本師奶結團來看,但最後有泰文是想幹麻?(不過有人和我一樣覺得海報很有泰味嗎?XD)
1.jpg

   

        開場先播了一小段張根碩的影片,大多是張根碩到各地巡演的片段,大家期待的心情也蠢蠢欲動!!第一首歌LET ME CRY的前奏一下,全場歡呼就要把屋頂給掀了!!屋哩阿張從舞台下慢慢升起,造型就跟MV一樣白襯衫黑西裝,頭髮也一樣感覺就是MV裡的人走了出來~簡直帥慘了!!走位基本都在中間,只是到歌唱到後面有走到舞台前緣,大家馬上迅速站了起來有沒有那麼快!!!出了專輯有受歌手專業訓練果然不一樣,比上次A.N.Show穩定多了,阿張已經是可以撐起演唱會的歌手了呢!!(大拇指) 
2.jpg  

        唱完後阿張向大家問好"HELLO TAIWAN!大家好我是張根碩!我想你們!long  time no see right? "還有說因為颱風天看到粉絲淋雨讓他很心痛,簡短的和大家寒喧過後,第二首Oh My Darling,歌曲可愛不說!唱到噗通噗通(現在噗通這兩個字我只會想到獨孤XD)的時候阿張會摸著心臟一起噗通噗通超級可愛的!!飛吻、愛心獻殷勤當然也是沒有少!
3.jpg  

        唱完後阿張下場, MC大好人出場要大家一起喊hi cri把阿張請出來,本來想多喊幾次炒熱氣氛的樣子,結果鰻魚才喊一次準備喊第二次阿張就自己跑出來了超白癡阿!!接下來就是長長的訪問時間~(因為是用筆記的~所以辭句可能不太一樣~意思也有稍修過~)
4.jpg  
 
這場對很多喜歡張根碩的粉絲來說都非常珍貴 ,因為是加場。當初為什麼會決定要加場呢?
其實我在韓國一直關注賣票的情況,知道不到一小時票就就賣光了,看到很多買不到票的粉絲覺得很可惜,黃牛又把票炒得非常貴,所以為了讓更多人和我親密接觸的機會,才決定加一場(大好人這時代表台灣鰻魚向根碩說謝謝  但謝謝的韓文非常不標準XD)

有沒有感受到台灣的熱情嗎?
當然當然,我一下機場就看到很多粉絲穿著婚紗再等我,記得去年台灣粉絲給我的一本誓約書(內容大概就是絕對不會變心的誓約之類的,當初阿張在台上都差點哭了呢!),出發前我還翻了一下,一下飛機看到粉絲,心想"阿~原來這次你們都要和我結婚了"你們要是以後背叛我死定了!(每次都覺得阿張說死定了非常可愛,因為會都嘴巴兩頰充氣,大家可以看美男第四集前的片段參考一下表情!不過是帶著笑容的!!)
5.jpg  

下面有沒有人是阿張的老婆?(大概沒有鰻魚不舉手吧!!)
(開玩笑隨便指人)我記得那位已經結婚了阿!!(逗得大家好樂)
6.jpg  

剛剛舉手的都是你的老婆喔!
看來我以後需要一家一家的拜訪了(到底怎麼這麼會哄粉絲?)

接著大好人提了阿張專輯在日本創造的紀錄,阿張嘴也很甜的回說讓我可以創造這種紀錄的都是各位阿

和我們談一談在美男之後做了什麼事
美男後我拍了瑪莉外宿中,意外在泰國等地拍了很多廣告,然後會在華語圈發行LOUNGE H的專輯,最最重要的就是現在正在進行的亞洲巡演台灣站(這傢伙嘴甜到要被螞蟻搬走了~還送了大家飛吻全場再一次暴動)  

你真的很忙都沒時間休息吧?
其實沒有刻意可以休息的時間,將近一年的時間都忙於工作,但每次見到我的粉絲都會讓我感到我還活著

希望你可以偶爾休息一下~但不可以休息太久喔!!!(鰻魚會很想你阿!!)
我最近停下來好好回想了一下~發現我這一星期連一百元都沒花到,因為我早上起床就去拍片~拍完片就回家睡覺~根本沒有私人時間去購物,所以很自然的我存到了很多錢,用這些錢發行了LOUNGE H

你努力存錢然後在華語圈出作品,謝謝你都沒時間花錢!(阿張整個大笑)那大家有沒有希望張根碩做什麼事呢?(大家先是一片安靜接著就很有默契的說出long stay~~SJ M真是做了良好示範~~阿張也來long stay吧!!)
台灣讓我感到特別有趣!其他國家的粉絲也不要傷心阿(超怕得罪人的八面玲瓏張根碩!!)~因為來到台灣都看見都是美的~吃到的都是好吃的~收到的禮物也都是貴的(........鰻魚窮到要脫褲子了你知道嗎鰻魚王~真的很誠實欸他!還說昨天在飯店附近的小巷子裡散步~吃了路邊攤的串燒~還餵某鰻吃香腸和大蔥XD~聽完大家的忌妒心也只能爆炸了!!!)

既然喜歡台灣就在台灣lone stay 吧!!
嗯~反正我存的錢夠多,就在台灣買房子吧!!(我家樓下正要賣~快來拔~招手)

以後不要去歐洲找初戀情人了~台灣這麼多漂亮女生
其實不是初戀情人~但確實是去歐洲找一位妙齡女子(妙齡女子這個翻譯非常妙)~好奇嗎?要不要一起看一下

        ** 放了一段歐洲拍攝的影片,有點像電影預告片(阿張裡面帥炸了!!)

看完只有好帥的想法~這是電影嗎~
這是我人生第一部影像集,我親自參予了編劇和企劃,盡量展現年輕的我而拍的短影片

一般我們看這種不是要很帥,就是要很美,最好還要露一點(阿張聽到狂笑)但這感覺好像是有故事情節的吧!
因為身為一個演員,為了展現25歲的我~用了不同的方式來呈現這個時期的我,大概是50分鐘長的影像,不久在很多地方包括台灣都可以看到

因為自己是演員所以留下了這樣的影片?
哈哈哈也是想在我變老前~趁年輕拍攝,因為我一直都在工作,需要一點時間來回顧一下我自己,透過這個作品來展現真實的張根碩,把我最真實情感和想法表達出來

剛剛(影片)那是哪個國家?
那是匈牙利的布達佩斯,還去了英國倫敦和比利時

        大好人問完才說因為上台前有和金大叔聊天,看到他的電腦裡有很多張根碩去歐洲的時候拍的照片,阿張聽完小心的問了一句”你不會有看到我脫光光的照片吧!”(全場嗨爆了)

我看到了什麼我現在不能說(阿張又是一陣狂笑),我有問金大叔如果那麼喜歡台灣,今天晚上是不是可以公開那些照片?經紀人說張根碩說OK就OK

        **接著當然就開始播放了阿張在歐洲的照片,有滾床照、流浪漢、滑板弟各種造型,和當地消防員拍照(消防隊榮譽代言人?哈哈),還說他真的拿著吉他在路邊表演,結果連100元都沒有收到XDD結果最後一張突然出現了阿張光上半身的照片,阿張看到馬上大叫”呀”的一聲站起來(難不成想遮那麼大的銀幕?大家都看到了啦)他一邊說因為是以旅遊的心情去做的,拍出來的照片也都是最自然、真實的他,但我只能說聽他在亂講(我本來想說放屁的XD)! 好幾張都讓鰻魚大尖叫~因為真的太誘人了!!床上的照片還帶一抹殺死人的微笑!!!每張照片都帥的不得了!!什麼生活照嘛!!

        又說這些照片都是小心男照的 ,寫真裡面則是專業攝影師拍的很棒的照片(是在偷說小心男拍的很糟嗎XDD)接著阿張說自己現在就在台灣,要不要先給大家看一下呢?(全球首次曝光,就在台灣!!)順便介紹新的經紀人咖哩男幫他把寫真拿上來(阿張又有新的經紀人可以欺負了~看著咖哩男就一直露出調皮樣)。翻之前阿張說如果被日本公司知道的話~他會被罵的很慘!所以這就當作大家的秘密喔!!寫真集很厚很大本,雖然翻的不多但我只能說非常生火 ,看到的當下應該會自動掏錢!!寫真會先在日本發行,之後也會在台灣出中文版喔!!(燒錢的日子看不到盡頭阿)
9.jpg  

我們都知道阿張是完美主義者,在拍攝(寫真集)時最用心的地方是哪裡呢?
最用心的地方就不要任何修飾,呈現最自然的我!

我一直想知道為什麼這個舞台要叫the cri show
這是由英文critical衍生而來,我的fan club就叫cri-J,大概就是擁有致命魅力張根碩的意思!

那今天的表演都是你想的嗎?
嗯!我一直在想怎樣才能和大家更近距離的接觸,剛剛我先唱了let me cry還有最真實的張根碩,接下來會有戲劇裡的張根碩!那現在就正式開始在台灣開始享受張根碩的夜晚吧!

你有沒有翻譯錯?你說現在才開始~那剛剛那些是什麼?(哈哈哈哈哈哈)
剛剛那只是小小的開場!現在才正式開始(無辜狀)


        **燈光暗了下來後放了瑪莉外宿中的影片片段,因為巧喀沒有鰻魚朋友,所以幾乎沒人可以一起討論瑪莉的劇情,這次好像和鰻魚們一起看瑪莉,感覺特別感動~其中武玦的出浴、像貓一樣的睡姿或是花椰菜後的醉笑,大家都超有共鳴的尖叫(噢!有人可以一起尖叫真是太好了!)播完後姜武玦覺穿著綠色格子長背心出現在台灣了~馬上來武玦的成名曲拜託!my bus,一片白色螢光棒真的好漂亮喔!唱完就到了訪問姜武玦的時間,阿張說姜武玦這人他也很久沒見到了!也是啦~他現在應該全心投入了扮演寵物,姜武玦早就拋到腦後了吧!
10.jpg  

今天看到姜武玦想請問一下你覺得張根碩這人怎樣?
一個完美主義者,我對他留下了像王子一樣的印象(你就是鰻魚的王子啊!)

我覺得蠻中肯的(XD)!那姜武玦和張根碩有沒有相似的地方呢?
他們都過的很自由~不會去看別人臉色(我倒覺得你很會看臉色!要不然怎麼把鰻魚們管理的服服貼貼又忠心耿耿)

和武玦一樣有心痛的回憶嗎?
我好像只記得好的回憶,但其實受過傷才可以演得更好~我想每個人都有不開心的回憶吧!

你會像姜武玦一樣早婚嗎?
我最近感到特別寂寞,也想早一點有自己的小孩(北七養的小孩應該也是個瘋子吧XD我anti愛了!)騙你們的啦!!!!!!!!(北七無誤)

那瑪莉和美男兩個個性差很大,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我會選瑪莉吧,我比較喜歡有女人味的女生,瑪莉的頭髮比較長吧(頭髮長就女生嗎),而且他的個性也比較溫馴

拍攝過程中有沒有什麼趣事可以和大家分享?
我好像拍戲都會和女演員傳緋聞,因為拍戲的時候我都會一直玩手機,大家就猜測我是不是和女演員談戀愛,但其實我是為了管理我的鰻魚們(站在鰻魚坑上拼命推大家入坑底對吧!)

那給大家來個好玩的爆料吧!
因為大家都是比較年輕的演員,所以都比較調皮,有一次我遲到了,金材昱偷偷給我錄影,我一到就被導演罵"年紀小還敢遲到,你好意思嗎?"非常兇的罵我。因為我本來就遲到了,一進片場招呼還沒打完就立刻轉身躲回車子裡不敢出來(因為親自演出當時的情況,躲在椅子後面說明的阿張超可愛的!)。

既然武玦來到了台北,現場就表演一下武玦的經典台詞吧!
武玦的台詞嗎?嗯。。。。汪汪?(現場立刻驚呼好可愛!!!)是狗叫大家知道吧?

誰不知道是狗叫阿?(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狗叫也可以很隨便~但我是和小純一起學狗叫的!回到家的時候我和小純對坐,兩個人(噢不!是一人一狗)互相汪汪的吠對方。

阿果然有練習~這句話講的蠻好的!
(阿張一陣狂笑)

        訪談在武玦的第二首歌Hello Hollo開始結束,一開始是抒情版本~結果唱到一半突然暫停要音樂重放,說他想要來點比較嗨的(花樣真多!),這首歌大家"hello"&"thank you"都唱很大聲,整個台大的地板都在震動,唱到最後一句還對大家比了愛心好可愛,當然獲得了大家的用力的尖叫啦!

        武玦結束後換泰京上場,話說我最近沒事又在重溫美男,所以每個片段都記的一清二楚~嘟嘴是黃泰京的標準表情,也是大家最不可能忘掉的阿(但他嘟的很彆扭!),而且因為是第一場,完全不知道阿張何時會上二樓,影片放到結局演唱會的時候大家都紛紛往二樓看去,結果泰京帶著不屑(?)的眼神殺氣騰騰的出現在舞台上,泰京果然性格非常不好,還說粉絲的尖叫"吵死了!"(但傲嬌完全是我的菜阿噢怎麼辦!)泰京上台的同時舞台上也推進了摸彩箱,裡面裝著是特區的票根準備被抽上台(選我選我選我!!!)大好人這時問根碩說聽說這箱子是他準備的~根碩竟然回他亞洲巨星是不會親自做這些事的,是剛剛jeremy放在這走掉了。
11.jpg  

        被泰京抽到後還要先回答美男的問題才可以上台,題目都很簡單像泰京高美男在車上吃的水果?黃泰京化妝最用心的地方?黃泰京的代言產品?雖然很簡單,但我絕對可以理解被抽到站起來的那一瞬間腦袋空白,泰京還大聲喝斥大家"噓!!!!!"超好笑的!雖然大好人有叫泰京也要給沒抽到的粉絲禮物(飛吻已經收太多次了啦!!!)但粉絲上台後的一切~~蛤什麼?我突然失聰失明又失智~~所以什麼都沒看到沒聽到也不記得了喔!!!嗚嗚嗚最後那個粉絲被根碩抱的又緊又久~~忌妒心爆炸了啦(原來衝擊記的一清二楚)

        粉絲下台後大好人困惑的問根碩說"為什麼我的run down已經到最後一頁了?"根碩這時冷冷的對大好人說"你下班吧!"因為接下來他自己一個人就可以了就把大好人趕下台了XDD真是高潮迭起阿!

        先自己唱了依然(still),果然原來是美男才是最紅的!全場幾乎整首都會唱,唱完後Loung H被搬到台北了!!!能夠看到Loung H真的太感動了!不同於一般演唱會好像是和阿張一起去夜店玩阿!綠色雷射光束掃著全場,放著電子音樂不斷重複”THIS IS Jang Keun Suk、THIS IS Big Brother”, Big Brother著一身黑衣先出現在舞台上,BB本人看很帥很有個性,也是個和眼線非常搭的帥勾!!我整個被BB電到了XD!(腦裡馬上想起泰京說死定了的表情XD)BB在舞台上臨時的DJ台上玩起了音樂,接著阿張全身白衣拿著大旗背對出現在舞台上,Gotta Getcha雖然不像依然那麼多人熟悉,可是比A.N.SHOW時多了很多會唱的人,大家都是鐵杆粉絲阿! 
12.jpg  

        接著就像夜店一樣放歌玩歌在台上和鰻魚一起狂歡,這幾十分鐘的LH很難說明,真的有機會一定要參與一次真的值回票價!能把夜店的感覺做出來真的很棒,阿張又搬出了Fucking的梗~說Fucking不是壞的字,是very、very、very的意思,雖然是老梗也是逗的大家很樂阿!阿張扭腰擺臀,sexyback做一百次尖叫也是不會變弱的,妖男確認無誤!金大叔等經紀人都被拉了出來,當他經濟人有夠辛苦還要取悅他讓他取笑真的是

       LH進行到一半時阿張坐著台車出現在2樓(就是A.N.Show的環場台車),過程中就是無限濕身、灑鰻魚水(對啦!鰻魚沒有水不就死定了嗎?不要灑鹽就好了!)腳邊就有一整箱的水無限讓他使用,這孩子玩瘋了不但用水灑鰻魚,甚至喝了還吐在鰻魚身上…但我想沒有人會拒絕XD
13.jpg  

到二樓中間時又再度暫停了音樂幫BB慶生,(根碩很愛在台灣幫朋友慶生欸!上次不是也幫金大叔慶生?),送上了蛋糕!二樓中間的粉絲太有福利了~阿張和BB聊起來了在那停留超久~就算只有看屁股XD~~二樓福利結束後音樂還沒有停止,阿張和BB一起表演了來玩吧!SHAKE IT,開始有人擠中間走道到台前(前面也有還是我這時才注意到XD)這首歌阿張+BB唱的很好聽又可愛,嗚嗚(有去的知道嗚嗚是什麼XD)的時候阿張一跳舞台就會噴煙太嗨了!

       **LH結束後放了一段阿張在彩排的後台剪輯影片,感覺要結束了不要阿!阿張灰上衣牛仔褲一身輕便坐在舞台階梯上,和鰻魚來了段誠懇的對談,談論中不斷抹眼角是哭了還是因為流汗?(以下根碩的話一樣是意思到位而已喔!)

過了一年工作的時間,我有時候在想自己是不是過著像機械一樣的生活,但我想再也沒有像我一樣幸福的機器人了,其實來台灣時我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電影拍攝(寵物情人)到早上就直接搭飛機來了,在韓國機場也好台灣機場也好,看到很多熟面孔,但我卻不能主動和他們說話幫他們簽名,現在覺得也點後悔(阿張就是這麼認真在疼粉絲大家才會對他不離不棄阿!)因為我也是人有時候也會心情不好想自己一個人,但就因為自己累,不能和等了我一年的粉絲近距離接觸,這一直讓我有點內疚。以後,我想走進你們都沒辦法走進你們的時候還會發生,但你們只要還默默支持我,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你們。我剛剛說自己像機器人,但每次看到你們雖然覺得自己要走的路還很長,但我很幸福,雖然不能經常見面,我的腦子可能記不得~但我會用心把大家記住!還有~謝謝你們!
15.jpg  

         想到以前fm沒有人要來,到現在票一小時內秒殺再加場,一路走來辛苦沒有休息,就是因為曾經摔過,現在很珍惜也很努力守著他的粉絲,所以我們要成為他的力量,繼續支持他(噢我要哭了!)

         接著唱了他最喜歡的歌,也是我最想聽的My Precious,就像聽到依然就會想起美男覺得很幸福很開心,My Precious也是聽到前奏我就很想哭,因為阿張是演員,透過戲劇帶給大家的感受,每次表演都會讓人想起特別令人感動!(但我最想聽到最後的氣音My Precious~怎麼變成了撒浪黑??????)
14.jpg  

阿張下場後,可能知道有安口曲所以安口喊的實在不怎麼熱烈,但阿張再次獻身還是讓大家尖叫!安口曲Promise,穿的是官方的白T,這時大家都已經拿著彩帶蓄勢待發了,但我先看到阿張搶了鰻魚的彩帶往天空拋(說好的倒數呢?)大家也就稀稀落落的拋出彩帶,很可惜沒有上次A.N.Show成功!
16.jpg  

        整場下來真的很棒,舞台、音響、燈光等算到位也中規中矩,但可能太晚和後援會溝通,讓應援都不是很成功,記得上次A.N.Show 彩帶要怎麼纏還有教學影片,大家一起拋出彩帶時感動死了,這次很多人都是把整顆彩帶拋出,甚至還有人丟螢光棒,這就真的太誇張了!看那又高又直在垂直落下差點打中阿張,應該是特一不乖的鰻魚吧!之前希大被打到臉留疤的事難道都沒有警惕嗎?大家應該都不希望阿張受傷或是臉上留疤吧!!!(他這麼愛美會討厭這種壞粉絲的)聽說這些事讓韓方很生氣,阿張你不要討厭台灣阿!!

 

相關閱讀  :   
【演唱會】張根碩 2011 Jang Keun Suk THE CRI SHOW (06/25) 心得、訪談

arrow
arrow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