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為什麼不放那些惡搞秘密花園的片段,雖然經典但巧喀超不喜歡那些部份的:(。為什麼不讓男女主角去演呢?兩個客串的演員讓巧喀覺得好不蘇湖喔!!希望以後都可以不用再看到那兩個人了XD,正式開始前先來接受一下丁一宇的能量波吧!!丁一宇在Twitter上發布的照片,車小朋友實在可愛…在這冷到靠杯的天氣,讓人都暖起來了♥ ♥
Jungilwoo.jpg  

     花美男拉麵店進行到第六集,拉麵店才終於正式開張,雖然店裡的四個花美男各個不正常
 7-1.jpg  
但因為俊俏的外表拉麵店也順利的步上軌道,連治秀也努力把個人最擅長的把妞技巧用於工作,甚至獲得了醃蘿蔔君的稱號。看到這段實在太好笑了阿!!!興趣和專長可用於職場,真是最好的工作了你說是不是車治秀XDD。
7-2.jpg  

     但車治秀本人太機車,個性又不討人緣,差點因為誤會被攆出拉麵店,還好少女漫畫一定會有的前男友角色登場,恩菲不想讓前男友瞧不起而拜託車治秀當他的臨時情人,已經默默被恩菲吸引的車治秀當然很高興的接下這份任務,這時他還有心情去調戲恩菲…
 7-3.jpg  

在前男友面前令人遐想無限的台詞也可以隨便亂講(好啦~他說的其實真的都是他眼裡看到的事實XDD還有背景音樂是SHINee的"姐姐你太美了",超有梗XDD)
8-1.jpg   

     但再接下去讓他越來越不能接受的是恩菲好像已經住進他的心裡,為了恩菲他可以動用他寶貴的拳頭,毫無猶豫的砸在恩菲的爛軟前男友臉上!!
 8-2.jpg  

對恩菲身邊的男人也開始出現了前所未有的忌妒心,[忌妒:因為別人勝過自己而產生的忌恨心裡,在夫婦或異性之間,怕對方喜歡其他的異性的小心眼和危機感]查字典超白癡阿哈哈哈哈!!! (認識的哥哥這裡我也想到Clover的這首"認識的哥哥",搭配歌詞一整個也很促咪XD)
10-1.jpg    

     不過忌妒也是應該的!!畢竟崔社長長的帥、有男人的肩膀又有男孩的個性,無條件為恩菲好而且還有野獸派的身材,叫人不擔心也很難阿!![我是很健康的公雞]好像是會讓人想噴鼻的台詞!!
10-2.jpg    

     所以車治秀因為這忌妒心已經不得不接受他得病的事實,他!愛上了楊恩菲!!(初BOBO放大圖!!!)
 10-3.jpg  

     但這時只有一股腦的往前衝,完全沒有腦袋去思考該怎麼對待恩菲,這段告白別說是恩菲,連我也一點不沸騰阿!!想起祕密花園的台詞[世界上沒有哪個女人會為了分手而交往的!!](可參考EP.12),所以這句[到我清醒為止,待在我身邊吧],打醒的不是車治秀而是恩菲。
11-1.jpg   

雖然慢慢因被恩菲拒絕嚇而有所進步,但還是不懂女人最想要的東西…所以只能不斷被拒絕下去。
11-3.jpg 
11-4.jpg   

     因為這樣更顯的崔社長的包容愛偉大,但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果真有道理,崔社長讓人覺得安全、溫暖,一言一行都越來越像有父愛的爸爸,他真心希望恩菲找到幸福,他不阻攔其他男人帶走恩菲,甚至鼓勵恩菲好好面對自己的真心,也許真的是像對女兒的感情吧!
     尤其這句[你能回來,我才要說謝謝]讓我好想哭歐!!!但巧喀還是全力支持車治秀的!!!(不像榮光的在仁,完全倒戈男二那邊很難回來了XD)
11-2.jpg  
 

 

相關閱讀  :
【韓劇】花美男拉麵店(꽃미남 라면가게)心得、經典場景(1~6集)
【韓劇】花美男拉麵店(꽃미남 라면가게)心得、經典場景(12~16集)

arrow
arrow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