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好喜歡12集的主題~”楊恩菲和花大人們”,恩菲被街坊鄰居誤會是放蕩的女人那邊真是太可愛了~四個花美男型不同、個性不同,而且都還各自有怪異之處,也是本劇重要的亮點啊!
 12-2.jpg  

        雖然恩菲被四個花美男圍繞,但恩菲心裡其實從頭到尾是只向著治秀發熱的...
12-1.jpg   
只是他不信任治秀對他的愛可以跨越他們之間的差距。恩菲在上一次的戀愛已受過傷,因此更害怕自己對危險的愛情沸騰,所以總是用各種奇怪的理由拒絕治秀,對恩菲來說,溫暖的崔社長更安全、更適合他。雖然恩菲是這樣說服自己,但沸騰的心總是掩蓋不住…
12-3.jpg   
這樣的心在看見治秀為他煮出一碗拉麵後已經無法再忽視了,對!我就是怕我對你沸騰!!恩菲終於爆發這樣對治秀承認自己的真心。
12-4.jpg   

      即使承認自己控制不了被治秀吸引,也不過是更凸顯兩人之間的不可能有多令人傷心,下面這段是讓我很印象深刻的地方。治秀一直是這麼善良、單純的愛著他,只是恩菲以前不懂治秀柔軟的心(嗚嗚打到這害我有點想哭)
13-1.jpg   

      治秀真的是獅子嗎?我想看到現在也知道其實他根本不是獅子!自從他愛上恩菲就從未霸道的要恩菲配合他,總是自己貼上來希望恩菲接受他,一路看來他也很少去傷害別人,更不懂如何矯作去得到別人的疼愛。
13-2.jpg   

     但就在兩人真的因為兩情相悅,快要可以在一起的感覺下時,車社長開始獅子發威要來阻止兒子的愛情,治秀這時也並未想太多只是用孩子式的行動來抗議 – 離家出走!!
14-1.jpg  
但恩菲已經在認真思考兩人的未來,這是恩菲第一次把在一起當做前提來思考,他也鄭重的要治秀成熟一點…
14-2.jpg   

     殊不知自己思考後是決定抓住治秀…
15-1.jpg   
而治秀思考後卻是決定離開恩菲。當然恩菲並不知道治秀是因為愛他、愛拉麵店、愛他的夥伴而做出的保護犧牲打。
15-2.jpg  

治秀拒絕了恩菲回家後,靜靜的拍著自己的心,流淚告訴自己”什麼事都沒有”…就這樣一句台詞就害我哭慘了!! 丁一宇演這種虐戲特別有感覺,讓我一方面覺得好心痛但又覺得好精采~非常好看!!(記得49日中他和宋宜景因為人鬼殊途不得不分開,大喊要宜景忘了他好好活下去然後消失,現在想起來還是雞皮疙瘩!!)
15-4.jpg  
 被治秀拒絕的恩菲帶著酒意回到家,忍不住在崔社長面前大哭了起來…
15-3.jpg  

      崔社長看著每天如行屍走肉的恩菲,終於把治秀離開的原因說了出來,恩菲重新從車社長的面前帶走了治秀…
16-1.jpg   
最後是車社長仍不放棄阻撓兩人的愛情,拉麵店真的被推平了、崔社長和夥伴們也都分道揚鑣,治秀還被強制送去當兵,但兩人還是在一起,以後還會繼續相愛!雖然有點草率但還算是OK的結局囉!!

 

相關閱讀  :
【韓劇】花美男拉麵店(꽃미남 라면가게)心得、經典場景(1~6集)
【韓劇】花美男拉麵店(꽃미남 라면가게)心得、經典場景(7~11集)

arrow
arrow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