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即將上檔的韓劇各個都令人期待,這篇介紹的我盡量都會追喔!(追這麼多我會不會太喘啊!)真心希望各電視台的罷工事件可以圓滿並早早落幕啊~~好擔心好作品會因此被影響甚至石沉大海…以下照播出時間順序介紹,大家也可以看看自己想追哪一部!!

 
1. 屋塔房王世子/閣樓王世子/옥탑방 왕세자

屋塔房王世子  
電視台:韓國SBS水木劇
導演:申尹燮
編劇:李熙明
首播:2012年03月21日(因為罷工事件被拖延了一星期〒△〒)
主演:朴有天、韓智敏
簡介:王世子李恪在一次疑點重重的意外中失去了心愛的妃子,調查命案中卻意外與4名心腹一起穿越了時空, 古代王世子到了現代的首爾,生活能力和個性都零分的他著實吃了好大一番苦頭,但也在這裡遇到了與妃子相同面貌的朱世娜…

期待指數:★★★★★(我可以寫破表嗎XDDD)

      首先這種輕喜劇一直都是巧喀比較會去追的,加上”穿越”這題材應該就吸引不少人了吧!而且朴有天這種天然呆的臉,演這種到了現代可憐兮兮的角色感覺超適合,女主角看起來清新又還蠻幹練的! 想到女主角教導李恪在現代社會生存就好期待哦!!!世娜一定要好好欺負調教什麼都不懂的李恪喔!!!(我真是對每個人都anti愛XD)
      不過話又說回來,天哥之前成均館緋聞到Miss Ripley,粉紅的鏡頭都非常少(一個是古代純愛、一個是太過單純戲份又少),這次應該會有蠻多的~~~不知道我小小的心靈承不承受的住啊!!!!(光看拍攝花絮裡牽小手就不行了…啊BOBO我怎麼辦啊!!!)

 


2. 時尚王/流行王/패션왕 / Fashion King

時尚王  
電視台:韓國SBS月火劇
導演:李明佑
編劇:李善美和金基浩
首播:2012年03月19日
主演:劉亞仁、申世京、YURI
簡介:一群年輕從東大門市場開始,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成功進軍國際設計師圈的過程

期待指數:★★★

      看成均館緋聞時就對劉亞仁飾演的傑驁很有印象(都初還不愛有天反而比較愛劉亞仁和宋鐘基呢!),但可能是古裝長髮太適合他了,後來他演的現代劇我都提不起興趣看,不過看在這次畫面應該會有很多漂亮的衣服,我會盡量克服心理的障礙來看的,加上YURI好像是第一次演戲也蠻期待她的演技囉!!

 



3. The King2Heats/더킹투허츠 

the-king2heart  
導演:李在奎
編劇:洪氏姐妹
首播:2012年03月21日
主演:河智苑、李昇基
簡介:在韓國為君主立憲治的假設下,一段南韓王子與北韓女特務的愛情故事。

期待指數:★★★★

      哈哈不好意思啊~~可能是我不太懂南北韓的政治關係,所以看完預告我還是有點抓不到這片的劇情簡介,不過題材似乎蠻酷的好像電影。河智苑演完秘密花園後重新復出,李昇基也是結束了綜藝、主持和歌唱等活動全心投入了此片的拍攝,這聲勢浩大的陣容雖然一開始覺得組合怪怪的(畢竟兩人有八歲之差啊),但現在看起來還蠻搭的。不過往後愛情線or動作劇情線的比例該怎麼平衡我相信也是很重要的一點(像城市獵人就拿捏得不錯啊)
      最後要提一下,這部的編劇洪氏姐妹不是原來是美男或最佳愛情的洪氏姐妹,而是貝多芬病毒的洪氏姐妹喔!!

 


4. 愛情雨/ Love Rain/사랑비

愛情雨  
電視台:韓國KBS月火劇
導演:尹錫湖
編劇: 吳秀妍
首播:2012年03月21日
主演:張根碩、允兒
簡介:張根碩和允兒接一人分飾兩角,同時飾演70年代和2012年的現代2種不同個性的角色,藉由兩個不同時空的愛情故事,探討無論在什麼時代都不變的愛情本質

期待指數:★★★★

      看看導演過去的代表作:秋日童話、藍色生死戀,就大概可以猜出這片的氛圍了,唯美、藝術、濃濃的愛情,光看預告就覺得陷入愛情雨的氣氛了。張根碩不用說會來這的大家應該都對他很熟了,這次挑戰一人分飾兩角很令人期待(危險男人要變成純情王子了),允兒的話沒看過他演戲,不過聽預告她的聲音我就要融化了,唯一讓我很擔心的就是需要準備的衛生紙包數,應該要很多吧!


arrow
arrow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