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演完12集我才畫完第8集…嗚嗚因為只要有有天的鏡頭我每一幕都想畫,真是快被自己給害死,沒辦法有天的呆和好看也是一種經典阿!!不過第5到8集算是比較歡快的一段,下一篇就會有很多虐戲。題外話巧喀媽一直不相信這張海報的右邊這位是有天~
20100928_jyj-600x528  
直到我跟他發了毒誓直後他才勉強相信,還說”阿…可能因為他長得很普通,所以化裝差很多”媽!!!有天雖然很憨又長的人畜無害,但他才沒有長的普通咧!!嗚嗚我的迷妹心被傷害到了啦!!
----------------------------------------------------------EP.5----------------------------------------------------------
1.頭可斷血可流!!但髮千萬不可斷!!!
      朴荷被世娜威脅離開韓國,屋塔房也因此不保,假扮泰瑢的世子為了守住回朝鮮的通道,決定接受奶奶買下屋塔房的條件—剪頭髮!!但斷髮一事對世子那年代的人來說比死還痛苦(可能跟不穿衣服一樣羞辱),真正開始動刀還留下了兩行男兒淚,雖然好像很可憐…但我在銀幕前整個笑翻了XDD
5-1  

2.殺雞焉用牛刀之吃牛排該用牛排刀!!
      3隻被招待到世子家作客,因為不會使用西餐刀藍叔拿出了他拿手的武士刀切肉,好笑的是世子的內心戲,一開始還一副很驕傲的樣子,後來終於發覺苗頭不對,不停的對藍叔使眼色的樣子。不過肉掉進盤子裡的動畫好假喔,算了這部ON太嚴重能順利播出就要謝天謝地了!!
5-2  

3.鬧鬼了!!!!
      這段雖然完全是為了搞笑而搞笑,但真的很白癡!!尤其是黃叔偷吃蕃茄醬那幕,這麼可愛的鬼喔低嗽!!!!
5-3  

4.趴咖~繼續住在這吧!!
      朴荷回美國的前一晚,世子帶著酒和奶油回到屋塔房(聽說後來超市裡的奶油都被掃光了XD),和朴荷兩人促膝長談了一晚,兩人從以前開始總是不停鬥嘴,這麼正經的談心好像是第一次。雖然守住屋塔房主要並不是因為朴荷,但趴咖對F4的照顧和F4對趴咖的依賴,早就已經像家人一般了阿!!
5-4  

5.你們~去坐後面!
      世子帶著F3出門叫他們坐後面,沒想到3隻竟然坐進後車箱,但這也不能怪人家阿~~畢竟這三隻和您世子殿下不同,連趴咖的卡車他們也沒做過椅子,每次都在後面被丟來捧去,到底3個大男生怎麼進去的實在很好奇阿!!
5-5  

6.最後的紀念照~~
      世子在朴荷美國行前夜說出了挽留的話,朴荷也因為這番話而心裡開始搖擺,沒想到當天F4卻來找他拍最後的紀念照,朴荷誤會4人是祝他一路順風的意思非常落寞,殊不知4人只是可憐自己的頭髮,所以當朴荷大罵世子沒留位子給他的時候,世子心裡大概很納悶,畢竟最後要紀念的不是朴荷而是及腰(?)的長髮。
5-6  

7.沒有我的允許,你想要去哪!!
      世子剪完頭髮後很開心的去找朴荷,沒想到屋塔房人去樓空,著急的世子憑著自己有黑卡便在路上買下了可以吸引朴荷的畫作,並搭著卡車追上朴荷的巴士,看第一張圖有天跑的額頭全都出來見人了(你不知道除了肉雞身之外,最不可以見人的就是你寬廣的額頭嗎!!!),並對朴荷大喊”沒有我的允許,你還想去哪裡!!!”。真的世子平常天然呆是很可愛得人疼,但要讓女人臉紅心聽還是要靠霸道無誤!!但其實這幕我最喜歡的是世子說[我現在有錢了,你不去那麼遠的地方也沒關係],有天我現在也有錢了,你不跑那麼多行程也沒關係!!(好啦其實我根本沒錢養他)
5-7  

 

----------------------------------------------------------EP.6----------------------------------------------------------
1.我現在有黑卡了!!有錢男人之要多帥就有多帥!!
      把朴荷追回來後世子還整修了屋塔房,並準備進入奶奶的公司上班,為了入職而請朴荷幫忙打理他們穿著,有錢男人果然想多帥就可以有多帥,四隻穿西裝也太好看了!!
6-1  

2.而我呢!是你們的”姐姐”!!!!!!!
      為了讓世子等人更融入現代社會,朴荷重新以現代規矩整理了大家的關係,常看韓劇的大家應該都知道韓國非常注重長幼關係,就算初次見面也會問年齡來確認往後該以什麼方式交往,世子在古代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幾乎沒當過小的,講話也都是用命令語氣,沒想到經關係整理完後竟然和萬寶平坐,要叫龍戍一聲哥哥,最慘的是還要叫他認為非常窮酸的朴荷姐姐,心裡不爽怒火中燒的程度可想而知。
6-2  

3.喔齁!還不給我縮小!!
      用過了智慧型手機,世子以為所有銀幕都支持多點觸控,對著大大的電視液晶也想來放大縮小,只是不論用大用小孩是換方向,銀幕依然不動於衷,好奇嘗試-->慌張-->失敗-->裝沒事的過程也太可愛了!!只是我要說一下,摳低姐姐這裡為什麼把有天用的像中年大叔的樣子,那上衣那外套嘖嘖嘖…
6-3  

4.你打娘胎生出來就會騎腳踏車了嗎!(氣)
      為了學習如何約會,世子請朴荷教他兩招,朴荷依自己的興趣教了世子騎腳踏車,(是說明明會卻要裝不會也挺辛苦的)因為不會跌倒還被朴荷訓,世子惱羞成怒大吼”你打娘胎出生就會騎腳踏車了嗎?”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沒錯朴媽現在身邊就像帶了四個剛從娘胎出生的大孩子,什麼都要教!
6-4  

5.看來你腦裡有邪惡的東西!
      世子出浴之包緊緊什麼都看不到!!穿著浴袍看到朴荷很慌張的世子急忙用紙袋罩住朴荷,但自己明明換好衣服了卻故意惡作劇說還沒換好,朴荷覺得太久了用力把紙袋扯下,世子這時便噹朴荷腦袋有邪惡的東西想看他換衣服。不過是誰想看白肉雞阿!!突然想到有天被爆疑似遭前女友威脅公開裸照的新聞,結果粉絲竟然都說”公布吧!!反正肉雞也沒什麼好看的XDD”
6-5  

(世子和洪秘書約會的片段:直接跳過)

6. 야자타임野字時間3分鐘~
      第一次隻到韓國有這種遊戲,看來注重長幼關係壓力也挺大的吼~~這也可以當作炒熱氣氛的遊戲,世子看別人是很好玩,但自己可無法容忍被萬寶、智善沒禮貌的對待,那氣到雙眼都要冒火的樣子………也好可愛(<--這人覺得有天怎樣都好可愛!),不過更好笑的是藍叔本來不敢玩,八成去了廁所好好做完心理建設後回來,卻不知道遊戲時間已經結束,哈哈哈好好笑我的天阿!!!
6-6    

7.前六集最大亮點:超級有戲的眼神
      世娜的媽媽在她面前出了車禍,世娜卻因為擔心自己的身世被發現而狠心轉身,轉身的那一瞬間讓朴荷想起了姐姐故意拋棄她的記憶,這樣安排恢復記憶讓我起雞皮疙瘩!!因為太過憤怒而賞了世娜一巴掌(這一巴掌除了帶動了我們的情緒,也一起拉高了收視率),沒想到這時瞥見世子送給世娜的手鍊,心痛、憤怒之於沒有再講一句話而離去。
      但這還不是第六集的最高潮,朴荷在外面碰到了準備下班的世子,世子很高興的問他是否是來接他下班的,卻看見了朴荷雙眼滾著淚珠,先是驚訝、疑問的看著朴荷離去的背影、低頭想了一下、再憤怒的轉頭往朴荷出來的方向看、再度思考最後再往朴荷望去,這麼多的情緒沒有一句台詞,全靠眼神傳達,這一幕我來來回回重看了有3、4次,想試著猜想世子到底接下來會怎麼做,要留下來質問洪壁書?會跟著朴荷追出去?還是繼續在原地思考?因為是追LIVE,就為了這個眼神痛苦的熬了一星期。
      有天演戲雖然很自然讓人很舒服,但看了他前兩部戲我並不會說有天超會演,直到第六集的這個眼神完全懾服我,就最後這樣短短10幾秒 我竟然看到忘記呼吸,真的太精采了!!阿到底要怎樣才能充分表達我第一次看到時的情緒呢!!!
(最有戲的地方就不做後製了,明明表情看起來都差不多,卻因為眼神而可以有這麼多情緒,就在10秒內!!)6-7

 

----------------------------------------------------------EP.7----------------------------------------------------------
1.你喜歡草莓還是喜歡香蕉
      不懂朴荷為何哭泣,也不懂為何要對他生氣,世子特地買了香蕉牛奶和草莓牛奶想要和朴荷說話,但朴荷卻絲毫不領情讓世子相當不爽!有天我想要香蕉的謝謝!!
7-1  

2.我要知道你為什麼對我發火
      還是不死心的世子繼續跟蹤朴荷,還偷偷坐在她旁邊把兩罐飲料都喝光光,因為喝光的吸管聲被朴荷發現好可愛阿!!也免不了又被朴荷吼了一頓,世子不懂好無辜阿!!
7-2  

3.毫無心機眼力也不好的藍叔
      氣呼呼的朴荷回到露營車裡也牽怒了黃綠藍叔,三叔被趕下車後和世子一起大大抱怨了朴荷一番。
7-3  
卻只有忠厚的藍叔從頭到尾不發一語,引來另外三人的不滿,硬是要藍叔也說幾句抱怨來聽聽,這正是做壞事的時候總是要把大家一起拖下水!!
7-4  
藍叔被推坑成功忿忿的罵了朴荷一番,卻不知道朴荷在她後面聽得一清二楚,世子和黃綠叔看見馬上裝不認識也太賤了,明明是搧風點火的始作俑者,最後卻事不關己裝無辜只有可憐的藍叔被大罵一頓,哈哈哈哈這四隻只敢偷偷說話超怕朴荷的!!!
7-5  

4.薄荷糖
      連偷偷罵朴荷這招也行不通後,世子只好藉由猛啃薄荷糖(音同朴荷)來洩憤,堂堂朝鮮王世子被朴荷制的死死的,竟然只能靠吃東西來做無聲抗議,實在太沒尊嚴太可愛了!!
7-6  

5.門鈴遊戲不是這麼玩的!!
      世子看見朴荷小時候的照片後,硬拉著朴荷要陪他找尋過去記憶,兩人尋著照片準備到記憶中的國小找線索途中,朴荷說著小時常和朋友偷按門鈴然後逃跑的遊戲,世子對逃跑而感到有趣這事百思不解,因此朴荷便帶著世子一起偷按別人家的門鈴,因為做壞事而興奮的世子好可愛阿!!但我說門鈴遊戲不是這麼玩的,明明是偷按後躲起來,然後再去偷按讓別人一直出來開門撲空才對阿,偷按然後等別人發現再逃跑這哪招啊!!!(還有逃跑雖然很洋溢但拍的也有點刻意,兩人看起來明明就跑得很慢…)
7-8  

6.生即是死!死就是生!
       世子發現朴荷的名字與芙蓉的意義相同,想起了在朝鮮與他對詩的小姨子,並拿出當時同樣的謎題給朴荷猜,但朴荷卻說了一些很蠢的答案讓世子很生氣,(我也好想知道答案喔!!最好要有點創意喔要不然我也會很失望XD)不過很佩服編劇這樣的把過去現在做連接!!
7-9  

7.不要哭,以後只會有好的記憶在等你
      世子大膽彈了朴荷的腦門後,兩人在學校操場裡玩起了你追我跑的遊戲,這邊世子逃跑的樣子超憨的好像小朋友,最後兩人邊喘邊笑,沒想到朴荷卻朴然眼眶泛淚哭了起來,突然之極害我也傻眼,朴荷可能為自己不明的過去感到悲傷,世子也很令人感動的幫朴荷拭淚、擁抱安慰,但是…真的太突然了啦我好難入戲喔!!
7-10  

8.我的肩膀給你靠
      疲憊的兩人在公車上睡著了,朴荷發現自己枕在世子的肩膀上急忙離開,這時世子卻主動把朴荷的頭按在自己的肩膀上(那什麼時候會把朴荷的頭按在自己的胸膛上呢?阿我好變態喔!!!),還偷偷的笑!!對比以前和朴荷去採草莓的火車上,一直把朴荷靠過來的頭彈開,現在卻主動讓朴荷依靠真是令人感動。那身高差好完美噢!!!嗚嗚好羨慕~~朴荷也因為這舉動心裡甜甜的,但世子這時對朴荷應該只是因為關係親了所以對他好,畢竟世子現在的心還在那黑心洪壁書身上!!
7-11  

 


----------------------------------------------------------EP.8----------------------------------------------------------
(第八集的世子都好帥喔我好暈喔~~)

1.人工呼吸
      泰武意外偷聽到世子不能吃生蟹醬的事,因此在屋塔房新居宴裡故意夾給世子,為了能繼續假裝泰瑢的身分世子吞下了生蟹醬。朴荷看見擔心的到屋外找世子,發現世子因對生蟹過敏而痛苦的喘不過氣,情急之下對世子進行了人工呼吸。但這種人工呼吸法總覺得哪怪怪,還是說對有意識和無意識的人,人工呼吸的要點不一樣?世子捉著喉嚨痛苦的樣子演得好好,真的好像快死掉一樣…特別是人工呼吸時猛抓著朴荷的肩膀像抓住救命浮板一樣,可能是他本身也有因哮喘喘不過氣的經驗吧!!
8-1  
朴荷接著帶世子去打針,也終於知道世子其實在假扮泰瑢的事實(朴荷人也太好,這麼輕易就原諒世子騙他),世子這時突然想起朴荷幫他人工呼吸的事,又故意的假裝過敏復發,怎麼這麼幼稚阿!!!
8-2  

2.虎落平陽被犬欺~
      大伙入住新屋塔房的第一天,除了先去大賣場採購家用外,世子還分配了每個人在家裡的負責工作,以往都被朴荷呼來喚去,這次終於可以好好使喚朴荷,不但要他負責打掃洗衣煮飯外,還叮囑她要乖乖守本分,朴荷寄人籬下也不能反抗,朝鮮四人看起來都相當痛快(噢~除了藍叔XD)
8-3  

3.朴荷相親大作戰
      朴荷媽媽幫朴荷安排了相親,朝鮮四人聽到都開始擔心起來(四隻趴在上面偷聽也太可愛了吧),尤其藍叔像洩了氣的皮球全身無力!!诶~~藍叔你不可以和世子搶女人喔!!!要不然會被誅九族喔!!!
8-4    
四人雖然擔心還是幫朴荷打扮的漂漂亮亮去相親,坐在沙發上等待朴荷更衣的世子也太臭跩了吧哈哈哈哈!!四個帥勾幫忙挑衣、付錢提袋,朴荷前世說不定真的救了國家才有這種福氣阿!!! 尤其好喜歡試鞋那邊,看朴荷穿高跟危險馬上說其他雙比較好真是貼心鬼~~而且朴荷被打造後真的變好漂亮喔!!
8-5  
但送朴荷去相親後世子還派藍綠黃大叔在旁邊盯場,並且即時回報最新動態,搞的世子在家裡坐立不安真的好白癡!!!
8-6  

4.交通工具古今交流
      為了破壞朴荷的相親,世子故意叫朴荷馬上回來教他開車,把車拖回練習場的那段有天太智障了…以為在拍汽車廣告嗎裝什麼帥!!!但開始學車後因為被朴荷不耐煩的數落而惱羞成怒,那句[你從娘胎生出來就會開車了嗎?]又來了哈哈哈哈阿!!因為不服輸,世子要朴荷也挑戰騎馬,雖然騎馬很浪漫,但不得不說有天帶馬帽好醜喔…人家朴荷戴起來多漂亮阿!
8-7  

 

相關閱讀  :
屋塔房王世子系列文章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巧喀 的頭像
巧喀

巧喀的玩樂屎界!!!!!!!!!!!!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邱怡華
  • 版大 太強了~
    看了你畫的 都是經典場景~
    令人看了又笑了一回 ^^
  • 謝謝你~~
    以後都會陸續更新~~
    歡迎常回來玩喔!!

    巧喀 於 2012/04/30 00:22 回覆

  • 果子
  • 實在太強大了!
    期待你的漫!!

    柿子大人實在太帥,王世子這韓劇真的令我身邊得多朋友都成為柿子大人的飯了!
  • 謝謝你~~有朋友一起喜歡好幸福喔!!

    巧喀 於 2012/04/30 00:23 回覆

  • 美好6002❤
  • 哇哇哇 你好用心喔!!!!
    看你的漫畫圖又回顧了一次~~
    不過我想請問一下~~
    是從右上開始看嗎???
  • 是的沒錯由右往左噢!

    巧喀 於 2012/04/30 00:37 回覆

  • brett10
  • 太可愛了!!!(尖叫!!)
    你太厲害了!!!
  • 沒有啦你過講了(害羞!)
    歡迎米飯XDD
    有空常回來玩~~~

    巧喀 於 2012/04/30 23:30 回覆

  • 宅媽
  • 好讚喔!~~~ ♡♡♡♡♡
    電視版跟截圖版的都太好看了!期待接下來的8~12啦!...
  • 我會努力更新的~~~
    歡迎常回來玩^^

    巧喀 於 2012/04/30 23:32 回覆

  • midori
  • 一整個看下來才發現柿子、朴荷和F3的表情真的好豐富又好有趣,配上版主的OS更是爆笑度破表,給你100個讚!^^b
  • 截圖會發現~~
    每個表情都超可愛的!!!!!!(<--完全進入迷妹模式)

    歡迎常回來玩~~

    巧喀 於 2012/04/30 23:32 回覆

  • sedona
  • 真心佩服你啊...好可愛哦
  • 謝謝你喔~~
    會陸續更新~~歡迎常回來玩!!

    巧喀 於 2012/05/06 10:52 回覆

  • Tama
  • 人家甜甜才不憨勒XD 哈哈
    謝謝巧喀畫出這些漫畫~好多我都去印下來了耶
    好像正版電視劇漫畫這樣 可以看得很爽 :P
    柿子完結篇 也要去印柿子劇了 顆顆

    再次謝謝你唷 因為甜甜的部分特多 哈哈哈哈哈 拉U~ ㅋㅋㅋ
  • 沒有!!他超憨!!哈哈哈哈哈
    你幹嘛偷印...害我好害羞XDDD
    其實我再回去看自己寫的文章~~也覺得根本是"世子Highlight 版"XDDD

    話說看你的頭像照片~~~
    也是鰻魚爬牆齁!!!!!!!!!!!和我一樣~~XDDDDDD

    巧喀 於 2012/05/13 00:51 回覆

  • Tama
  • 嘿~我沒有爬牆 XD 哈哈
    我只是痞客幫都在用在鰻魚池叫多XD (歐尼家~ 你聽過嘛!?)
    呵呵~
    我都混在推特跟維博!
    我一直都是個道地的 鰻魚飯(鰻魚加米飯) 顆顆

    好啦! 人家承認咩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只是最近比較偏甜甜那咩~ 誰叫他接這戲演得太好了
    很多點又很像他自己的個性 撲哈哈哈哈~~~

  • 歐尼有聽過喔~~是不是大家都會留言聊天啊??
    鰻魚+米飯...不是應該要叫鰻魚便當嘛XDD
    (因為我還有宋鐘基和TOP等配菜XDDD)

    有天屋塔房真的演好好!!
    一次演那麼多不同個性,是有野心當影帝??
    果然是要沒有偶像包袱、每天都自毀形象的有天~~
    才能才第三部作品就演這麼好...
    (以前的電影不算啦!!!!!!!)

    巧喀 於 2012/05/13 20:31 回覆

  • Tama
  • 嘻嘻~
    是阿就是一樣是痞客幫的版^^ 歡迎你可以來聊聊XD
    鰻魚便當唷?! XD 哈哈哈 好好吃的感覺

    那我算是偶而有點零嘴吃吃 還是會吃回鰻魚便當啦 哈哈

    有天阿~~ 算是苦盡甘來了嗚嗚><~

    話說我昨天把你屋塔的漫畫給我另外一個重了柿子毒的朋友看 笑翻了啊!!
    哈哈哈哈

  • 哈哈我現在爬牆爬得很嚴重呢~~
    (有天太可愛了嘛!!)

    歡迎帶朋友一起來玩^^謝謝你!!

    巧喀 於 2012/05/15 11: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