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真的很不熱衷於猜測結局,雖然屋塔房的劇情真的讓人很好奇,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被編劇操控XDD猜結局實在太累了阿~~記得我有一天晚上想劇情想到都睡不著了....

----------------------------------------------------------EP.9----------------------------------------------------------

1.我喜歡朴荷
      世娜看見泰瑢在美國給朴荷的明信片,讓會長奶奶誤會朴荷是有計劃的接近泰瑢,一怒之下要朴荷離開屋塔房和公司,世子看著朴荷為了守護自己的謊言而沒有說出實情,對奶奶說是因為自己喜歡想保護朴荷。
9-1  
世子為了請求奶奶原諒,更在家門外跪了一整晚。(在花雨中下跪好美喔…)
9-2  

2.腳毛很搶戲
      世子在外跪了一整夜導致雙腳疼痛,朴荷溫柔的幫世子抹上藥膏(腳踝也好好看喔),世子說自己當初把朴荷留下卻讓朴荷遭遇這種事感到抱歉,天之驕子現在竟然會道歉了,本忍著委屈的朴荷忍不住眼眶泛淚,忘了手抹著藥膏去擦淚,這梗似曾相似阿!!(原來是美男~~)
9-3  

3.愛的告白蛋糕
      朴荷的相親對像找到公司來被藍、綠、黃大叔撞見,三人為了不讓他接近朴荷而先搶走了告白蛋糕,並送給表常務以毀屍滅跡,黃叔猜拳輸了只好執行送蛋糕的任務,卻不知蛋糕盒裡有對朴荷告白的卡片,結果被誤會為男同實在太可愛了!!三人也因此知道了朴荷的生日,而開始策劃要如何給朴荷一個驚喜!是說你們三個壞蛋不想讓朴荷和世子在一起的話就不要阻撓人家的幸福啦!!!
9-4  

4.爸爸不要兇媽媽!!!
      朴荷不小心弄丟了世子珍惜的手帕,世子相當震怒狠狠的罵了朴荷一頓,藍、綠、黃三叔躲在二樓看兩人吵架的樣子,根本就是看父母吵架的小孩阿!!所以說各位父母如果要吵架千萬不要在小孩面前喔(疑~~什麼結論阿!!)
9-5  

5.你一生病全家都雞飛狗跳了~
      朴荷為了找回弄丟的手帕,一夜泡在回收衣場裡翻找而病倒,(那該死洪秘書撿走了阿啊啊啊回去睡覺吧!!!)喜歡世子還不知道朴荷生病就沒有再追究,看朴荷病倒還幫朴荷抓藥(那些清單真的都是退燒的藥材喔)。
9-6  

 

 

---------------------------------------------------------EP.10---------------------------------------------------------

1.放開那顆柿子!!
      因為朴荷生日,世子在朴荷床邊留下了約會的字條,並獨自到約定地點等待朴荷(馬的幹嘛不直接帶朴荷出去約會就好),但朴荷赴約前世娜就先出現在約會地點,對世子告白說自己已經愛上世子(你這假惺惺的壞女人!!!還把手帕拿出來邀功噢我要吐了!!!),並故意在朴荷面前擁抱了世子。
10-1   
      這段實在太令人氣急攻心了!!!尤其是世娜還借位親吻太過分了~~啊啊啊不准碰世子的脖子阿!!!!雖然看得非常氣,但我喜歡編劇安排世娜開始轉移目標到世子身上的過程,一開始他也算專情並沒有因為世子的長子地位馬上投懷送抱,而是因為誤會朴荷把他的家世秘密透露出去,一氣之下才決心搶走朴荷所擁有的東西,這樣的轉折合理!!嗚嗚可憐我們的朴荷,滿心期待去赴約卻看到這麼衝擊的畫面(別說朴荷我都衝擊到心臟無力了),轉身一滴淚讓人好心疼(我對這種流在timing上的眼淚最有感覺了!!)

2.我比較想要幫朴荷過生日
      世娜明知今天是朴荷的生日且本來與世子有約,卻故意拉著世子到處約會拖延時間,世子在搭纜車前堅定的表示自己必須先離開,讓世娜相當不是滋味(明天公司見吧~~明天公司見吧~~明天不要見吧~~)
10-2
      世子找到了黃綠藍三叔和朴荷在玩籃球的運動場,本來偷偷使眼色要龍戍別跟朴荷一組,但龍戍私心在最後一刻擺世子一道超好笑的啦~~被陰卻不能發火的世子兩眼瞪得圓滾滾!!
10-3  
果然和龍戍一組就會贏得比賽(世子在比賽時一直把裁判撞倒是哪招啦XDD),世子耍帥的拿出卡並要朴荷說出願望,沒想到朴荷卻往他的肚皮送上一拳!!哈哈哈哈哈!!!
10-4  

3.發薪日!!
      終於到了發薪日,黃叔很高興的去通知朴荷並約朴荷下班一起吃飯~挨這集要是沒有這三位天使我可能就看不下去了吧!!世子一直鬼遮眼快點醒過來吧!!
10-5  
      朴荷雖然一起共度了快樂的時光,但朴荷也在這時得知世子在找的嬪宮就是世娜,因為知道四人有多麼懇切可以回到朝鮮,朴荷說不出挽留的話…也做不出破壞世娜和世子的事情。
10-7  

4.我喜歡你…我愛你
      得知世娜要來家裡吃飯,朴荷因心裡不舒服而獨自去騎腳踏車,世子不知為何很在意的追著朴荷到公園來,又覺得對朴荷費心很累很傷神而負氣離開。
10-8  
朴荷忍不住打了對世子的告白簡訊,卻不小心發送成功而非常慌張,這時還沒看到簡訊的世子又回頭想和朴荷好好溝通,並因為口渴暫時離開。朴荷抓緊這個機會想要毀屍滅跡,卻不知道密碼情急之下把手機埋進土裡(埋土裡哪招阿!!何不直接丟水裡更快XDD)
10-9  
沒想到還是被世子發現。(世子被擠臉好可愛喔!!大家應該有發現某些圖放大完全都是因為我的私心~~哈哈)
10-10  

 

 

---------------------------------------------------------EP.11---------------------------------------------------------
(我不想畫這集了我心好痛!!)

1.為什麼蓮花不能和小魚一起生活呢?
      搬進屋塔房前一起去買的魚缸,在賣場裡世子丟進去的蓮花種子已經生根,世子把蓮花從魚缸移到另外的盆子裡,朴荷問” 為什麼蓮花不能和小魚一起生活呢?”,世子答”分開種才不會枯死”…好有寓意的一段對白,因為一起生活才讓朴荷對世子的心意發芽,但世子卻不能給朴荷愛,這樣的朴荷太辛苦也失去了笑容,宛如即將枯萎的蓮花看在世子眼裡何嘗不痛苦。
11-1  

2.你不要喜歡我
世子其實看見了告白簡訊,卻為了朴荷而假裝沒看見,世子對感情方面其實很體貼又善解人意(?),但看著朴荷辛苦的樣子終於對朴荷說出”你不要喜歡我”,溫柔卻殘忍,噢實在太虐了我怎麼撐過11集阿。
11-2  

3.無題
      這段我不知該怎麼形容,不是什麼重要橋段,但我哭的程度不會比不要喜歡我來的差,常看巧喀的人應該知道巧喀對親情戲最沒有抵抗力~母女兩人都因為世子和世娜訂婚而心事重重,雖然彼此都沒有說出來,但這更讓人心疼。尤其最後分開時媽媽叫住了朴荷,不發一語抱著朴荷大哭了起來,朴荷也從頭到尾都含著淚我覺得這段非常有感染力!!委屈盡在不言中阿…
11-3  

 

 

---------------------------------------------------------EP.12---------------------------------------------------------
1.外掛開很大之救難英雄
      為何世子都”開車”抵達現場了,消防隊還沒來打火?為何朴荷這麼獨立卻 不知道要去打開旁邊的窗戶?為何警察攔的住綠叔卻攔不住世子?為何世子在火場裡大叫自己還沒有缺氧暈倒?為何世子找到朴荷後不趕快出去要在裡又摟又抱?
      外掛開很大的戲,儘管滿腹吐槽但也看得很爽!!世子不顧一切衝進火場好帥!!新娘抱(?)抱朴荷抱出來根本是帥慘了!!(有天小心你的腰阿)
12-1  

2.芙蓉!?
世子在床邊照顧從火場死裡逃生的朴荷,呀~~果然是最懂女人新排行榜第一名,那一舉手投足都好貼心,嗚嗚我也要有會餵吃藥然後再餵糖的男朋友啦!!!
12-2  


(很不舒服嗎?笨蛋…為什麼忍著。不要生病…相信我吧!.......這台詞誰受的了)

      朴荷還世子手帕時不小心掉落在自己臉上,世子見此想起了在朝鮮總是半遮臉的芙蓉。(其實我一直以為世子這裡就知道朴荷=芙蓉,沒想到是14集才確認…)看到這我都起雞皮疙瘩了!!本想說火場出來應該要認出來,結果反而在這出乎意料的地方,這編劇的興趣的確是打觀眾臉無誤!!
12-2  

3.只有朴荷是病患嗎(嘟嘴)
      這天晚上一家人(?)一起到外面用餐,黃叔因為藍、綠叔都把雞腿給朴荷而生氣,因此世子把自己的雞腿讓給了黃叔,這根本是爸媽帶著三個小孩的家庭劇阿!!(世子那是為父的慈笑阿!!)世子看朴荷重新拾回笑容也感到很幸福。
12-3  

4.我本來就長得帥!
      世子擔心朴荷被守在家門外的奶奶欺負,世子帶著朴荷在外面不敢回家,好喜歡兩人鬥嘴吵架卻想著對方,有人覺得吃完飯後兩人走在路上的那些回憶片段很拖戲,但我很喜歡覺得很感動,兩人的相遇如此特別,一起經歷了大大小小開心的不開心的事情,現在已經變成了幸福的回憶,這個短短的晚上他們忘記了現實,只單純想著對方沉浸在幸福裡。
12-4  

5. 原來我無時無刻都在想你,我喜歡你
      朴荷收拾行李準備在三天後離開屋塔房,但因臨時跑去面試而暫時出了遠門,世子看見朴荷先寫好的道別信,誤以為朴荷已經離開。喜歡朴荷喝醉酒得時候叫世子殿下,朴荷是以最後一次的心情在寫這封信,也用了殿下的暱稱更令人動容。
12-5  
      道別信世子心裡好像缺了一塊,開始不知所措到處找尋朴荷可能去的地方,不知道到底怎樣才能把朴荷找回來。經歷了一夜痛苦的煎熬,世子見到面試回來的朴荷生氣的說出了自己的心意,並吻了朴荷。這一整段鋪陳,用了很多鏡頭來表達世子從焦慮到絕望的樣子,看見自己以為再也見不到的朴荷,先是驚訝,還來不及高興就先因揪心而憤怒的說出自己的心意,這些轉折有天也演的很好,彷彿我也和他一樣無法呼吸心痛欲裂。好喜歡告白完世子和朴荷分別留下一滴淚、好喜歡世子按朴荷脖子,好MAN!也好喜歡世子吻朴荷時的那一滴淚,好美!
12-6  
不過兩個鏡頭世子都親歪,一次中下巴一次中人中,看來要當霸道的男人準頭也是需要練過的!!(有天表示:我親歪是故意的,我怕智珉會被ANTI,你們難道不知道我擁有最多令人無法想像的私生飯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巧喀 的頭像
巧喀

巧喀的玩樂屎界!!!!!!!!!!!!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宅媽
  • 8~12也棒唷!圖文並茂哩...(歐妮給妳"讚"!!)
    話說回來,剩4集了,大家討論該怎麼結尾的熱烈程度我想應該超過收視率了吧!
    (那什麼赤道的男人到底演什麼呀?為何收視率高於柿子跟李昇基???)
    (只是好奇,但是完全沒有想看的念頭! >_< 韓國人怪怪低...)

    還有呀...接近劇終了,我也被編劇搞的有些焦慮呀!=_="
    [生即是死,死即是生]到底啥東東?
    還有一路追來,真心喜歡"帕柿配",希望結局絕不可爛尾呀!
    (誰有編劇電話?...)(好可憐的"入戲"觀眾...~_~")
  • 赤道我也沒看耶~~~沒時間看那麼多啊....
    我也好擔心爛尾~~
    這幾集明明進度節奏都很快...但總覺得很多還沒收尾
    真是令人緊張!!!

    巧喀 於 2012/05/13 00: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