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世子好多炙熱的眼神掃射,我覺得我立馬就要起火燃燒惹!!其實PO這篇的時候開始認真考慮,我的文章標題是不是該改成”屋塔房王世子--世子highlight版”啊....

---------------------------------------------------------EP.13--------------------------------------------------------- 
1.我們如果生在同一個時代就好了!
      雖然因為親親讓兩人確認了彼此的心意,但朴荷沒辦法忽略現實的問題!世子來現代是為了找世子嬪,找到了就會回到朝鮮。要是真的有這種事,好像比生離死別還要痛苦,[我們如果能生在同個時代就好了]這句話讓人好心疼…
13-1  

2.我是甲方,你是乙方
      因為朴荷執意搬出屋塔房,世子特地買了可以開船坐船的景觀公寓要送給朴荷,但房屋契約中途被世娜掉包成往美國的機票,朴荷看到機票傷心的偷偷離開,沒想到世子到鎮安考察卻讓兩人再度相會。世子因為生氣朴荷擅自離開而狠狠的折磨了朴荷,[那塔為什麼越往上越尖]這種問題也問得出來超蠢的挨!!!不過最後明明只是兩句話,那幾個世子超級特寫是怎麼回事?粉絲福利?世子的睫毛真的好長又好翹喔!!
13-2  

3.叭揪摟供供!!! 叭揪摟供供!!!(用繩子緊緊的綁著!)
      朴荷工作的旅行社盛情款待世子,酒足飯飽一群人還到練歌房續攤,但一群人都發瘋了只有世子一人被嚇個半死XDD發酒瘋的朴荷拿領帶套住世子,還把他綑起來再摔到地上,世子一副又氣又驚恐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趴揪摟供供~~我也要用繩子緊緊的綁架一顆柿子回家!!!!
13-3  

4.史上最快解開的誤會
      朴荷誤會世子給他機票要叫他離開,但不到30分鐘的劇情,世子就馬上解開這誤會,編劇快手來著好樣阿!!
13-4  

5.我會守護他,因為喜歡!!
      世子和朴荷解釋完準備離開,沒想到卻中了善俊小朋友的狗屎陷阱,善俊很嚴肅告訴世子因為喜歡朴荷,所以會守護他,所以不會讓朴荷被別人欺負!!世子聽到後有如當頭棒喝,很期待世子接下來會用什麼方式來守護朴荷!!
13-5  

6.甜甜的最高!!
      世子看到高空纜車非常害怕,但一聽到朴荷用甜甜的東西誘惑他,馬上回心轉意好好笑阿,世子這麼有錢要買甜甜的還怕沒有??好不容易坐上纜車,又很害怕的抓住朴荷不敢張開眼睛,不過那害怕八成不是裝的,因為有天真的有懼高症阿!!反而後來還要演豁然開朗的樣子…其實腳在抖吧XDD
13-6  

 

 

---------------------------------------------------------EP.14---------------------------------------------------------
1.你不是這種人!為什麼要對我說謊
      因為印章發現洪壁書的把戲,世子果然是柯南!!(哪裡來的墨水這麼慢乾,複印的這麼清楚!!)戳破壞女人的謊言雖然很痛快,但世娜立馬掉下兩行淚說自己是因為太愛世子,還把錯推到奶奶身上真是讓我由衷佩服,如何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想出這種謊話!?
14-1  

2.你對我說的話,哪怕有一句是真的嗎!!!
      世子雖然第一時間相信世娜,但還是覺得有所懷疑而跟蹤世娜,沒想到一趟下來不但發現世娜和泰武是戀人關係,還發現她與朴荷其實是姐妹,早知道這一趟可以有這麼多收入怎不早點跟蹤!!只怪世子開眼太慢~~
      發現世娜謊話連篇後世子一度糾結是否要戳破一切,最後決定放棄回到朝鮮而和世娜攤牌,從世子打斷世娜的謊話[別再說了!!!]開始真的是暴風演技!!世娜害怕想先離開,世子說[坐下,在我講完前不准離開一步!],那冷酷的神情連我也嚇到,果然在以前也是在上位者,這時充分感受到了世子震懾別人的霸氣!!轟走世娜後,包含憤怒和傷心這兩種情緒的眼淚,也很有感染力!!
14-2  

3.游泳池
      綠叔堅持要把世子悔婚的事情告訴朴荷,為了不當朴荷和世子的電燈泡,三人自己跑去游泳池吃冰淇淋~~綠叔眼力真是幾霸婚!!但這不是應該由懂男女心的黃叔來擔當嗎??黃叔一開始定位就有點不清楚,穿越到現代也都沒起什麼作用蠻可惜的!!
14-3  
  
4.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再讓妳辛苦了
      朴荷聽到世子悔婚馬上跑回家質問世子,雖然我也是很同意世子回朴荷[別人悔婚你激動什麼],發飆的有點奇怪,但世子沒等朴荷講完就緊緊將朴荷擁入懷中,說自己實在是沒辦法才這麼做很令人感動,世子雖然是做大事的人,但他總是很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感情。
14-4  

5.讓朴荷和泰瑢都消失
      我做夢也沒想到有天我會撥版面給這對狗男女,但泰武對世娜的堅情其實我也蠻感動的,從頭到尾始終真心愛著世娜,即使世娜滿口謊言她也毫不猶豫的全盤接受,世娜也都是因為一些轉折才會放棄泰武轉移目標,並不是沒有理由的壞心,也許是因為這兩人其實都有一顆真心,讓我無法真的討厭這兩個人,我覺得這也是屋塔房王世子這齣戲很大的優點,各個角色都很有人性感情不誇張。
14-5    

好啦其實我是為了俊秀的OST啦好好聽!!覺得聲音裡聽的到好多的傷痛!!OH MY GOD SUN!!

6.你為什麼每次都讓媽媽來了就走!?
      世娜媽帶著不舒服的張會長到朴荷家休息,離開後世子馬上埋怨朴荷沒有讓他和媽媽見面,哈哈小媳婦想見公婆了嗎??更好笑的是想教訓朴荷卻發現自己在家裡早就被無視了!!
14-6  

6.你們都吃了我不就沒得吃了嗎!!!
      朴荷晚上煮了海鮮湯,世子本來已經捧碗要朴荷幫他添湯了,沒想到被智善搶先一步,(智善撒嬌沒人可以抵擋吧!!!)世子你看看對朴荷這種姐姐不會撒嬌是很吃虧的,世子一面巴望著好料都被挑光,生氣的說[你們都吃了我不就沒得吃了嗎!!!],世子小朋友好可愛阿!!因為被三叔嘲笑而兇了三叔,結果被朴荷兇回去馬上不敢吭聲,真是一物剋一物!!而且朴荷幫世子添湯時我才發現,世子自己拿了最大的碗真的好貪吃喔哈哈哈哈。
14-7  
雖然湯裡沒有好料,但世子光喝湯就很滿足,看他吃東西感覺真的好好吃喔!!(可愛死了!!!!!!!)
14-8  


7.明明水盆很小卻還硬要一起洗之刺青都露餡了啦!!
      朴荷在陽台洗衣服,為什麼以前是拿去送洗,這次卻很原始的用腳踩??世子看朴荷很熱還分朴荷冰棒吃,這兩人真可愛阿!!
14-9  
朴荷洗到一半要世子也一起進來洗(嗯~~快來幫我刷背嘛),明明那水盆就只夠幫嬰兒洗澡,兩個人太擠了啦朴荷你心機好重喔!!!不過兩人好像真的玩的很開心~~連有天的右腳刺青都一起跑出來了!!
14-10  

 

 

---------------------------------------------------------EP.15---------------------------------------------------------
1.朝鮮的芙蓉
      朴荷拉下被單遮住半邊臉,世子這時才確定朴荷就是芙蓉,很高興的和芙蓉相認,朴荷也因為得知自己也在朝鮮參與世子的人生,心裡感到很高興。原來世子到這裡才真的確定,不是用手帕也不是用口罩(我一開始還以為會讓朴荷生病戴口罩來相認說),竟然是用被單!!
15-1  

2.我們倆一起去嘛~~~
      世子想要單獨與朴荷約會,一直盧朴荷連撒嬌都使出來了,看來上次添湯事件他有舉一反三學以致用,果然對朴荷一招見效,還好世子撒嬌沒有照正面,要不然我怕我會昏倒在電腦前。
15-2  

3.漢江煙火約會
      兩人手牽手一起到漢江河岸看煙火,要讓世子擺出驚訝表情真的好容易喔!!兩人都沉浸在幸福裡卻沒發現,世子又出現了消失的症狀(?),真的超害怕朴荷一轉過頭來發現世子消失,嗚嗚嗚不要嚇我們觀眾嘛!!
15-3  
      後來三叔發現被擺道時,綠叔脫口而出[OH MY GOD]超好笑的!!語氣超洋派!!去抓世子和朴荷時也超可愛的,為何要用競走逃跑??(跑跑人看太多了吧)每隻屁股都超俏的!!

4.我不是在養你了嗎?
      張會長請朴荷和世子吃飯,小倆口鬥嘴實在太可愛了,忍不住一定要畫一下,更是認同張會長說,看世子和朴荷兩人心情就很好,所以不要結束嘛!!!!!!
15-4  

5.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欠你一杯水還你2杯水!!
      朴荷發現世娜在外面亂認母親,替媽媽感到不平而潑了世娜一杯冷水,世娜不敢相信朴荷竟敢這樣對他,想再拿起桌上的另一杯水回敬,沒想到又被朴荷搶走再被潑了第二杯,之前收到的一杯水現在連本帶利兩杯還回去,不多不少朴荷妳真棒!!為了截到世娜被潑水的瞬間,我前前後後看了近10遍這個潑水鏡頭,真是太痛快了!!!
15-5  

6.男人帶什麼戒指!!
      朴荷想要和世子一起戴戒指,世子本來拒絕,但聽到朴荷說戀人之間本來就要一起戴戒指,偷偷露出了迅速又微小的笑容,這麼細微的表情演的真好!!
15-6  

7.你不要消失
      朴荷戴著戒指,雙手合十許著願望,沒想到再張開眼睛看到了世子呈現半頭明狀態,驚訝、不敢相信、不知所措智珉姐姐演得好好,後來世子變回正常朴荷馬上緊緊的抱住世子,好像想抓住一把隨時要從指縫溜走的沙子,這段我大哭了,無法想像世子真的拋下朴荷回到朝鮮的話,會有多心痛(嗚嗚我要先去準備衛生紙)
15-7    

8.REAL!!!
      表常務終於和世子等人攤牌,雙方決定聯手抵抗外強,並緊急通知世子泰武正把真的泰瑢運回韓國,為了阻止三叔跟蹤了救護車卻在半路跟丟,黃綠叔氣的大罵藍叔不會開車,而藍叔到了現代也開竅許多,還懂得製造假車禍,順便教訓一直在耳邊該的黃綠叔,那句”REAL”(真實性)真是太經典了,哎唷我的天啊我肚子好痛!!
15-8  

 

 

---------------------------------------------------------EP.16---------------------------------------------------------
(身為眼鏡控的我,這集真的看的春花朵朵開啊!!)

1.貍貓換太子
      世子順利把真泰瑢運出病房,自己卻來不及在泰武前離開,情急之下只好假裝成無意識的泰瑢,並在泰武連線理事會時當眾坐起身,讓泰武嚇出一身冷汗。因為太過突然世子來不及把情侶戒脫下,幸虧泰武因為太過震驚並沒有注意到,世子真的大進化也太會演了吧~~
16-1  

2.有天演技再進化
      世子再度裝成剛恢復意識的泰瑢,準備好好來探泰武的底細,為了讓大家相信世子認真模仿了泰瑢的一言一行,有天在屋塔房裡要扮演古代的世子、現代的世子、真泰瑢、假泰瑢,還有沒有意識的植物人,這麼多角色都可以讓人輕易分辨出來真的好厲害!!喝咖啡這段是假泰瑢初亮相,表現讓人好驚豔,面對泰武時就像真的泰瑢一樣溫柔又溫暖(我快融化了...),但字裡行間卻又好像帶著攻擊,好佩服!!
16-2  

3.擦肩而過我卻不能認識你
      朴荷因為太過擔心而來到公司,看到假扮泰瑢的世子心裡非常激動,但世子卻為了大局而沒有露出絲毫破綻,讓朴荷相當傷心,那短短的擦肩而過真的讓人好心痛。世子離開泰武後立刻狂奔到可以看到大廳的地方,含著淚看著傷心的朴荷離開,世子你真的好壞!!虐死你活該!!
16-3  

4.PIZZA大戰
      世子驚險的從屋塔房拿回泰瑢的手機,黃叔緊張的問世子是否有被人跟蹤,沒想到話才說完就傳來門鈴的聲響,讓大家都嚇了一跳,沒想到是三叔叫了PIZZA外送!!!說真的我還沒料到這集還會有笑點,感謝編劇不然我快被虐死了!!
16-4  
接下來搶PIZZA大戰也好好笑,三叔因為沒有算世子的份兒不讓世子吃,搶奪中世子不小心弄掉了藍叔的PIZZA,藍叔竟然還大發飆嚇世子一跳,想當初三叔還不敢與世子同桌吃飯,就算餓了兩天還是會恭敬的等世子開動才開始用餐,現在竟然和世子搶食物還兇他,真不知道F4回到朝鮮後該怎麼辦啊!!
16-5  

5.相認BOBO
      感謝編劇編劇你真是超級大好人,只讓世子朴荷分開半集又馬上相認,喜歡朴荷先認出世子的小動作(把手背在後面)!!非常思念朴荷的世子忍不住強擁朴荷入懷好令人感動~~朴荷臨走前又輕輕吻了朴荷,這次的吻又準又溫柔又深情!!有天你入戲了吧!!!你認真的吧!!!(朴荷:這下可好了~~我真的要被ANTI了……)
16-6  

6.你在我眼裡只是個柔弱的女人
      世子跑去拔老虎毛,惹火了泰武也害朴荷受到牽連,世子在遠處看見朴荷被泰武嚇的花容失色,卻沒辦法拯救朴荷而感到心痛。事後兩人用計擺脫泰武後偷偷見面,世子相當擔心朴荷今後會有危險,臉上滿是擔心真讓人心疼這對可愛的CP
16-7  

 

       第16集再度結尾在世子令人好奇的眼神上,因為朴荷很衝直接拿相片去問泰武、因為朴荷很沒腦的上了泰武的車,最後被泰武關進冷凍庫裡(泰武:那裏哪會冷?我家鄉就是那種溫度!!),世子去就朴荷的途中突然急停車,露出了驚恐的神情,那代表了世子想起過去命案的疑點?世子確定古代死的是芙蓉?世子想到要怎麼救朴荷?反正要再過一星期才能知道了…

 

相關閱讀  :
屋塔房王世子系列文章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巧喀 的頭像
巧喀

巧喀的玩樂屎界!!!!!!!!!!!!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Fario
  • 能不能請問您是用什麼軟體截圖和修圖的啊? ^^
  • 我都用播放軟體(GOM player)截圖~~然後用illustrator排版~~

    巧喀 於 2012/05/15 11:09 回覆

  • 羅蘿茶
  • 我本來還沒看15.16 看到你po文了我卻忍不住來看XD
    不過看了幾張圖片我就又忍住了!!
    現在倒是看完了哈哈哈所以又來這裡把全部看完 :D

    真的超好笑的 Oh my god~~~
    哈哈哈哈等我有空的時候我也要來po文了...

    原來你用以拉排版噢哈哈 這樣全部都自己來的捏~
    辛苦你了顆顆顆
  • 有愛的話辛苦也是幸福的~~~
    我畫的時候超開心的阿!!!哈哈哈哈

    巧喀 於 2012/05/20 16:51 回覆

  • 悄悄話
  • 爵
  • 天阿!!!!!!!!!!!
    好吧 我是看完了全部才找到這的
    你真的好用心喔
    看完你的文章=再回味一次經典
    真幸福 ^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