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巧喀的外婆過世加上工作非常繁忙,比較久沒更新不好意思~~~需要浪漫2012本來沒有排在我的清單中,但現在卻是本季韓劇中最期待的了,本季韓劇怎麼說呢,好像每部都非看不可,卻又沒有一部能夠緊緊抓住我的心(我看劇時已經開始邊找其他事來做了XDD),直到需要浪漫2012的出現,「嘩!」的一下就被他們的感情給吸引。很多並不是特別安排觀眾落淚的地方,卻重重的打在我心裡~~女主角的寂寞、心裡的拉扯都緊緊勾住我的心,目前看到第10集仍非常推薦大家~~對了有位讀者他遺失了手機~~相關資訊在這邊~~大家也幫幫他吧^^

電視台:韓國tvN 水木劇

導演:李政孝,张永宇

編劇:鄭賢貞

首播:2012年6月20日

服用建議:看完後補

推薦指數:看完後補

簡介:內容描述今年已經33歲的樂梅,他人生中重要的男人與2個知心好友的故事。

主演:李真旭、鄭有美、金基石、金智宇、姜艺瑟

6  

-----------------------------------------------------下面進入重點----------------------------------------------------
      我沒看過需要浪漫第一部(有時間我一定要來看一下!!),所以沒看過的人也不用擔心無法銜接,他們是完全不同的故事。非常喜歡這部大量運用女主角的內心獨白,句句都很真實容易引起共鳴,所以我看這部時我絕不會分心,就怕看漏了哪一句台詞。

      [五歲時般到我家二樓的尹碩賢,我一直當他是親哥哥,雖然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彼此開始把對方當女人男人來對待,但18歲的時候我們已經互相愛著對方了]男主角碩賢和女主角悅梅從小一起長大交往了15年,其實我個人是很響往和初戀結婚的愛情,能和初戀結婚我會覺得是很浪漫的事情,讓人安定的幸福感吧!但碩賢和悅梅在交往的15年裡歷經分手5次交往5次,而三年前已經完全結束,因為即使交往了15年碩賢仍完全沒有要結婚的意思,也許對男人來說結婚並不代表什麼意義,但對已年過三十的女人來說,只有戀愛已經不足夠了!!

      故事的開始就從兩人分手三年後展開,一樣是青梅竹馬,一樣住在同個屋簷下,只是他們不再是戀人關係了! 回想每一次分手都是因為兩人太過堅持自己,悅梅太過誠實表達,而碩賢總是隱藏自己的真心;悅梅不肯讓步咄咄逼人;賢碩則是從不願意示軟。
1  
[我希望他能說聲對不起,讓我回心轉意,我希望他能哄哄我][我並不是因為他忙才生氣,也不是因為等了好幾個小時才生氣,初吻後的千日紀念日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我只是想聽你說那句話而已]這段我大哭了,悅梅只是希望碩賢需要他,但這種撒嬌對碩賢來說就是一種示弱。他們不是不愛對方,也不是不了解對方,只是太了解了,所以覺得對方會體諒自己而不願意讓步。

      悅梅在分手期間也不是沒有遇見其他男人,但即使和他接吻過的男人多到讓他想不起來,他還是最愛碩賢,就像悅梅的好姐妹智希說的,悅梅人生中重要的男人就只有碩賢一個。性,也只渴望碩賢而已。就這樣兩人從只有性關係重新開始,但這樣的關係卻讓悅梅越來越痛苦,他要的從來都不是只有性,而是愛和被愛的感覺。[這種關係,也能稱做愛情嗎?我想要的不是他的身體而是他的心]

      這段關係讓他期待的不是性當下的歡愉,而是早上醒來能枕在碩賢懷裡、能聽見碩賢叫他起床、能吃到碩賢為他做的早餐。悅梅也曾經努力隱藏自己, [我想要被人疼愛,但是我不想乞求] 悅梅期待著碩賢會慢慢向她靠近,她了解碩賢是個別人越主動靠近就會離的越遠的男人。看著碩賢愛的眼神悅梅瞬間紅了眼眶,我也瞬間爆淚,一個她再熟悉不過的眼神現在她卻不能獨佔,也無法強求。
 3  

但是雖然沒有說出來,這段"只睡覺"的日子兩人確實陷在愛情當中,不只悅梅連碩賢也是,那樣的互動和眼神都令人羨慕,也許這次的戀愛對碩賢來說才是最理想的愛情,不按規則的、自然的關係。
2   
偏偏悅梅心裡總想要個答案,她已經厭倦壓抑不能表現自己真心的日子,這情緒終於因為突然介入的小作家而爆發了。
4  

      碩賢聽了悅梅的告白還是沉默,但象徵著一起共度夜晚的情侶貓被碩賢分開,碩賢仍對悅梅做出了邀請,對我來說這就是碩賢的答案,這是碩賢的浪漫。悅梅明明也能充分感受到碩賢的愛,但她還是堅持要一個確實的答案,悅梅不能安心伊碩賢這個編劇總是避免把結局寫清楚,對悅梅來說沒有開放式的結局,沒有什麼叫做一切盡在不言中。
5   

      終於碩賢再次拒絕了這樣的悅梅,這是到現在第一次看見碩賢說出自己的感受,從這裡好像才能有一點了解碩賢,他討厭悅梅每次都要把他逼到懸崖,他討厭悅梅飛蛾撲火讓自己受傷,[我出生後第一次這麼猶豫,為什麼?因為我怕失誤,怕你受傷,我討厭你受傷],悅梅的逼迫讓他想逃,即使交往了15年,他們想給的浪漫也還不是對方需要的浪漫。

arrow
arrow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