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以下圖片出處請見LOGO)
      因為太晚喜歡上東神,沒有機會看到五隻一起來台,終於經過了東神二子、在中哥、俊秀等分別來台後,我的東神五龍珠終於要蒐集到最後一個,正是我的本命朴先森!!!舞台現場走樸素不設計的style,連”朴有天見面會”這種招牌都沒有,要是朴先森沒有來的話現場要換其他人表演也完全OK(難道是票沒賣完所以沒有經費?)
      燈光暗下後有天從後方高舞台中央慢慢升起,紫色格子襯衫加上灰色西裝褲,不太胖也不太瘦算是很剛好的身材,短短的頭髮加上溫順的額前劉海,媽阿原來看到真愛是這種感覺(!?)今天的助教造型和髮原子小金剛型實在太優秀,其實我本人對大飛流海比沒興趣,像這種乖乖又善良的髮型~
完全我的菜!那氣場媽啊殺了我吧!!

2  
      第一首歌是為你留的空位,因為朴先森今天實在太帥,大家一直揮手尖叫,但朴先森一直板著一張苦情臉唱歌,死不給大家一個笑容,但我覺得他的臉在發光、喉結在發光、毛細孔也在發光,不愧是自體發光的代表!!
3
                                                (圖片來源:thongs6002)


一開始我們先請有天跟大家問候一下

大家好(笑場),我是.朴.有天(照慣例入境隨俗的中文自我介紹
聽說大家最近都得一種病,叫做李格病。但看到你來了大家都覺得病情好轉了
阿~~都被治療的意思嗎?我想說都痊癒了那我就回去了(嗯~~朴醫生不要走嘛~~~
病才剛治好你不能太早走啊…而且今天有颱風耶
有颱風嗎?我以為只是下大雨而已
所以有颱風都來了,沒有颱風的話你更要來
(撲哧~)你講這話讓我覺得好肉麻
欸~我都把你穿在身上了!!
(驚訝)謝謝…多少錢呢?
900!!應該跟你們一樣沒有打折
應該要有個主持人的折扣啊!!
那就待會私下再算囉
(挑眉)好~~(朴先森講中文、講中文…
4  

大家都看過閣樓上的王子了吧?我們今天現場所有人都看過這個戲
啊~台灣已經播出了嗎?(诶~~~沒做功課不行喔!
而且還蠻同步的喔
哦好快啊
不快一點怎麼行,我們都忍不住
阿…謝謝…以後我會常來的(我有錄音!
你好像都沒有好好休息,一直蠻努力在工作的
沒有阿…我休息了…現在…不太忙,我好擔心喔最近沒工作
那不如明天留下來多加一場好了
阿…明天嗎?那要問一下HS MEDIA挨(自己在位子上笑瘋)
5  
那一直有休息的話身體還好嗎?
(自己被自己的麥克風聲音嚇到)目前身體狀況還不錯,最近在巡迴也沒有漏掉,靠游泳來恢復體力很舒服
那休息的時候都做什麼呢?
秘密!
真的?
真的? (學大好人說中文) 是(中文)雖然說是秘密,但其實像沒什麼只是休息而已,什麼都不想
那問細一點好了,睡的還好嗎?
是有足夠的睡眠,但因為一個人睡常常中途醒來。不久之前去了香港,其中一個工作人員一直打呼,好吵但我反而睡的很好
所以不一定是安靜的環境才睡的比較好
對阿~因為旁邊有人在心裡覺得很安心(我可以一直在你旁邊,讓個位子給我好嗎
那以後記得帶個會打呼的工作人員在身邊囉
如果會磨牙的更好(自己狂笑)
阿~~怪癖還真多
可是有些人的打呼是會突然停止呼吸的,那種我就會覺得很不安

韓國電視台舉辦2012戲劇賞連續兩年獲獎年度人氣王,有什麼感想
那個投票不只在韓國,而是整個亞洲都可以投票,看到那票說真的我嚇了一跳
那你知道我們這邊有多盡力了吧
阿…兩邊是同時進行投票的嗎?
不信的話有投票的舉手~~看~~都有投票
可是我好像看到幾個沒有舉手的喔(計較什麼啊

那多講幾句中文來聽聽吧
昨天在房間和工作人員喝酒,一起玩了一個遊戲,用五個骰子玩的,真的很好玩
我告訴你這個遊戲中文叫做喜八辣!!
洗芭樂?
嗯把骰子丟下去時就要說喜八辣!!
嗄~~(作勢丟骰子)洗芭樂!!!
那除了喜八辣還有學別的嗎?
哈哈哈哈我只學了遊戲而已(掩嘴害羞)
那我教你如果贏了就要大喊”我贏了”
窩贏了…
還有”你輸了”
你酥了…(我不但輸的徹底,還酥的不得了…
我贏了
窩贏了!!
你輸了!!
你酥了!!(殺了我吧
6

那有喝酒嗎?
一點點…(真的嗎?是酒還沒醒吧!!不然為什麼傻笑的這麼可愛!!!!!!!
那這叫乾杯
乾杯?好像不是耶…我昨天學只喝半杯的話是…?
隨意嗎?
雖衣?你不喝酒嗎?看起來很會喝阿
我從來不隨意的
為什麼不能隨意(你們聊起來了啊!!
因為我都乾杯

 

      接著就是中堂小考,朴助教今天果然學習力驚人,隨意的隨對韓國人來說發音比較難,但朴先生念的還不錯,尤其講西巴辣的時候,還說喜八辣韓國比較不知道,之後要回去教其他人(自動腦補JYJ三人一起裸上身圍著一個碗在喜八辣…哈哈哈哈哈哈好想看喔)朴先森講中文真的天殺性感,神級可愛阿!!前半段朴先森其實很努力在適應狀況,我個人猜測這個翻譯姐姐對於解釋給朴先森這個部分做的不好,因為朴先森一直反覆在確認主持人的意思,但搞不清楚狀況的傻樣實在太可愛了媽我活不了了!!

      緊接著播放了王世子片段,片段之冗長讓我相當不滿,長就算了還有一堆配角,我個人也是很愛藍綠黃叔啦,但自體發光朴先生就在我衝刺5秒就可以撲倒的地方,為何要讓我們一直看影片啦!!這我回家咬被子慢慢回味就好了啊!!!!!!!!靠

和有天一起看王世子感覺不錯吧!!
我好害羞啊
但我剛剛看你有一直偷笑啊
你偷看我嗎?
影片很好看耶
…阿…我個人也覺得故事很有趣
當然我們都很喜歡這部戲,也可以看到有天對這部戲的鬥志
(就一個嗯….
是不是很努力的想要抓到這個腳色
嗯…每當要真的進入一個新角色時,這過程是比較辛苦的,因為要去揣摩角色,但這段過程對我來說是有趣的,很享受這個過程。
喜歡自己在裡面長頭髮和紅色運動服的造型嗎?
長頭髮我並不排斥,紅色運動服我也喜歡(我知道你的時尚就是運動服加夾腳拖啦)只是長頭髮不太方便,睡覺的時候會一直卡到脖子
會壓到?(可以不用深入這個問題...
也會壓到,也會弄到脖子,真的好不方便喔(非常真心)
也是在戲裡才有這種機會,平常應該不太可能(做這種造型)
還有就是吃東西的時候一直吃到頭髮,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女生吃東西要壓著頭髮了
所以可以接受戲裡的各種造型嗎?
喔那是當然的,都可以接受(那可以接受全裸造型嗎?認真問
剛剛有看到一幕是電梯打開,沒穿衣服很尷尬,裡面有沒有比較令你印象深刻的地方
電梯打開外面是一群女學生那裡真的很尷尬,那群女生也是以後準備演戲的演員,我們一直感覺到他們在看著我們,所以我們幾個身體都偷偷的用力(朴先森你再怎麼用力也沒有肌肉啦~~哈哈哈哈哈
拍很久嗎?
嗯這場戲拍花了比較長的時間,因為想要拍出自然又慌張的感覺,當天拍完隔天還補了鏡頭。還有裡面那個丟爆米花的鏡頭,我不知道被爆米花丟是這麼痛,播出畫面我是不知道,但實際拍攝時爆米花筒也丟進來了,那真的好痛喔!!
剛剛還有看到掉進水裡的戲,也可以看到浮在水裡的就是有天,在水裡拍戲應該有點困難,你怕水嗎?
我喜歡水,也喜歡在水裡的感覺(那下輩子投胎當河童阿~~難怪額頭那麼高),要拍這樣的戲是必須下到5公尺深的水裡,進到水裡時其實是戴著氧氣面罩的,等要拍攝時才拿掉。像潛水這種事大家應該也知道,頭會痛也會有耳鳴的現象,身體狀況好的時候就還好,但因為熬夜拍戲所以身體狀況不太好,加上天氣又冷,所以我頭痛和耳明的狀況很嚴重
哇~~給我們有天鼓勵一下,那這之中有沒有你印象深刻的台詞
(應該是誤會問題了)剛剛畫面裡出現的,我後面跟著臣子的戲,我記得當時我的狀態很亢奮,剛剛再看時感覺歷歷在目,印象很深

7  
                                                        (圖片來源:sandals6002)

      第二段訪談後接下來是想看又怕受傷害的粉絲時間,抽了三位粉絲上台和有天一起演王世子的經典片段,第一位是由有天喂奶油,有天還先測試一下幾不擠得出來,結果弄髒地板還說對不起。雖然我很期待有天如王世子一樣把奶油擠到滿出來,至少讓我們這些在台下看的到吃不到的粉絲可以幸災樂禍一下,但朴先森非常紳士都只擠了一點。第二位是要吃氮氣說話,有天也在旁邊跟著吸氣靠杯有沒有這麼可愛(我一直飆髒話出來真是抱歉)講三國中、日、韓混搭語言笑點滿分。第三位竟然抽到韓國人要和有天告白,還好不是抱抱+親下巴要不然我可能會昏死在現場,至於韓國人的告白只能說非常不上道,竟然是希望有天回去韓國再開FM,哼!!三位中有天選了吃奶油的當第一送了簽名CD,剩下兩個則是給蘿蔔狗,朴先森也順便學了蘿蔔的中文。

      下一階段放了成均館緋聞和雷普利小姐的片段,因為很久沒看了倒是有點懷念,尤其雷普利雖然是米飯心中永遠的痛,但我非常感謝他給了我們這樣一個傻呆萌的宋少爺啊!!影片放完後朴先森換了套衣服上場,駝色針織衫加上直條紋西裝褲,休閒又不失性感,輕鬆又不失帥氣(我詞窮!
8  
                                           (圖片來源:sandals6002、CHIERI、thongs6002)

我發現你有邊看邊笑
你又偷看我
這樣我才能把後台的事情報告給粉絲阿
好可怕
我們剛剛看道成均館緋聞,你看了有什麼感覺
其實我昨天也突然想看,所以在飯店時上了youtube去看成均館的剪輯影片,看了一兩個小時,因為是比較久以前的作品,看到了很多不足的演技、青澀的樣子,覺得有蠻遺憾可惜的地方
這麼謙虛其實我們都看不出來,我覺得你很適合古裝,自己覺得呢?
平常沒什麼機會穿韓服,拍戲的時候感受到了韓服的美麗,劇中的女林每次都穿著很華麗的韓服,看了我好羨慕
那你這麼適合古裝,以後還想拍古裝嗎
(很認真的思考了)倒也不是不想拍古裝了,只是已經連兩部戲拍古裝了,但如果是比較特別的古裝戲我會想嘗試
所以還是希望多挑戰嘛~~好…
(又學大好人說中文
…這時後要說對
對?那”是”是什麼,和對有什麼差別?(你今天非常有研究精神
我知道了,我說是不是就說是,我說對不對就說對

那剛剛還有看到雷普利小姐,好像是在講愛上了一個有過去的女人?
世界上哪有沒有過去的人呢?我覺得這部戲是在講一個學習愛人的過程,其實有沒有過去都沒有關係,對我來說能一起創造未來比較重要
哇真是個好男人,大家都想嫁給他了吧
但是有很誇張的過去還是不好啦(急解釋) (切!!少裝好男人了
你的裡想型是怎麼樣的呢?
其實…我…不太清楚…嗯…什麼…俊秀?我喜歡小孩,所以俊秀不行。(可憐的俊秀因為生不出來被拒絕了)要有親和力(我!!)、對長輩有禮貌(我阿!!)阿…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我喜歡什麼…
那他也要會鋼琴嗎?
不需要
那也要喜歡小孩對不對
對(中文)
那鋼琴那場戲練習了很久嗎?
喔沒有,其實這場之後還要馬上拍其他的,所以沒多少時間,大概翻一下譜就趕快拍了。(原來是因為時間很趕才不讓他唱現場阿…)
所以現在再叫你彈你彈得出來嗎?
不行,我記不起來了…
沒關係我們現在也沒有鋼琴,你可以假裝一下
如果有樂譜的話我可以想起來,但現在沒樂譜真的記不起來

我們都知道有天日文和英文也都很好,有沒有興趣學中文?
昨天工作人員也和我提到,如果現在開始認真學的話應該可以很快學會…挨…這樣自己講好像很不好意思
沒關係我們幫你講,如果你現在認真的學的話應該可以很快學起來喔
謝謝(中文)…因為已經學了兩種語言了,對於學語言這件事應該可以比較容易一點
我們希望有一天可以聽到有天唱中文歌
我會努力的
我想到讓他練習中文的東西了,我期待.有天.有一天.唱中文歌
有天?阿~~有一天…期待.有天.有一天.唱.中文.中文歌(馬的可愛死了!!

9  
                                                              (圖片來源:thongs6002)

      這次的訪談時間真的還頗長,票價不親民也算值回票價,接下來是提問的遊戲時間,一樣老梗推了個貼滿便利貼的白板上場,心裡一直暗自禱告可以抽到讓朴先森跳一下剛男style,但很顯然我的禱告不太有用。
1.想不想跨國拍戲  朴先森說”如果有受到邀請會拍的”,(這是一種官腔!!)
2.想不想和弟弟一起拍戲  有天說當然想,還說有換也有這種想法,但因為他們本來就是兄弟,所以希望不要再演兄弟,”如果可以演那種兩人搶一個女人的戲碼就好了,但結局必須是我得到那個女人才行”。然後大好人又問如果現實生活中發生這種事有天覺得自己會贏嗎?有天說自己不可能和弟弟爭,我想也是朴先森是出名的弟弟控阿~~
3.會不會自己下廚?拿手菜是什麼?  朴先森表示是奶油義大利這種,但我認為他的拿手應該是拜託在中哥煮給他吃。接著大好人提到冰淇淋,還說自己去首爾有吃,但有天說自己不會(千萬不要學你家的冰淇淋,超級難吃!!),還說雞蛋捲可以(到底是拿來的創意扯到雞蛋捲),以後有機會要做給大好人吃。但大好人說相信有天是說到做到的人時,朴先森馬上轉移話題說“嗯?下一題是?”我只能說朴先森今天人帥又性感頭腦也幾霸昏!!
4.到底有幾雙夾腳拖  朴先森說大概30~40雙左右,並不是全部同時在穿,大概一年拿個兩三雙出來穿,下次再拿其他的。大好人馬上吐槽他“當然也不可能同時穿好幾雙阿!!”朴先森馬上向翻譯姊姊求救”噗…我怎麼覺得我一直處於弱勢…”哈哈哈好可愛啊哈哈哈

10 
                                         (圖片來源:sandals6002thongs6002)
 
     結束後又放了屋塔房+成均館+雷普利這種拖戲的影片(靠是要放幾次!!),放完後又是人神共憤的粉絲時間,由攝影機掃射觀眾,有天說停時在鏡頭裡的人就可以上台,上台後玩的是蹌蹌蹌的韓國遊戲,玩法基本上和男生女生配是一樣的,但沒有上下只有左右,朴先森人帥個性又好讓每個粉絲都贏了,最後一個粉絲強行熊抱朴先森,朴先森很驚恐的退後差點退到幕後,還說”恐怖的女人~~”。

      如果說上一階段是和有天一起玩,那下一階段就是被有天玩,根本不是粉絲福利是整粉絲的環節,抽到上台的人要先象鼻子原地轉5圈,再吹麵粉吃掉裡面的糖果後再吹一個比有天手上還要大的氣球...第一名一樣有簽名CD,說真的看到氣球我都好怕又是擠氣球這種會害人心臟停止的遊戲,結果沒想到玩遊戲的粉絲各個美麗上場狼狽下場,朴先森很壞心的一直加一些很難的條件,欺負粉絲朴先生專門家!!!

      結束後放了兩段粉絲的告白影片,內容感人讓不少粉絲落淚,但朴先森不知道有沒有看到畢竟影片播完後有天並不在台上,是從舞台下升起唱了that song,朴先森今天聲音實在太性感了,我被五雷轟頂電的七葷八素,而且唱的非常拼命誠意十足,光是看到懶惰又虛弱的朴虛虛這麼努力唱歌,太給面子了!!!唱完後有天位今天FM做了總結"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很開心很想笑,本來應該說更多話的,但我一直想笑真是很抱歉。來到了台灣好像收到了很多力量,我得到了這麼好的能量和回憶很想和大家一起拍張照。"

      有天高興到主動要求和台飯合照讓大家全部融化,我估計可以讓我們出去炫耀驕傲個10年沒有問題!!拍照後有天退場,現場又放了”找到了”的音樂,有天帶著裝有簽名球的花籃出來,雖然他很努力想要丟遠,但很可惜我在他的射線範圍外沒有機會搶到簽名(哭哭),最後有天像大家鞠躬90度揮揮手退場。
11 
                                                           (圖片來源:CHIERI)
 

      第一次看到有天生人,讓我知道了誰才是我的真愛XDDD,上次俊秀來台灣時魅力大爆炸一直勾引我,我還以為自己又移情別戀,但這次看到朴先森一出場,我就知道這人才是我心中的級寶貝!!!神級帥氣神級可愛神級性感!!!人神共憤無人能敵讓我死吧!!!而且今天清純不油膩,我的菜為什麼這次看起來這麼可口!!!!!!!!!
平常的臭臉朴幾乎沒有出現,從踏上台灣的那一刻開始一直笑到離開
謝皇帝的恩寵!!臣妾死而無憾!!萬歲萬歲萬萬歲!!!!

 

arrow
arrow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