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開始我們朴先森終於正式登場啦~~~~不過90%都是悲情戲啊!!!看花絮時我們的韓警官說哭戲太多很辛苦~~我們看的也很辛苦啊編劇!!(翻桌~)!!早知道劇情很虐,演員們的苦情戲也都演的到位,可能是劇情關係想不哭也很難吧!!有天一開始的短髮其實我很不習慣,俞承豪又剛好很可愛,所以一開始有點移情別戀,不過俞承豪有時候表現很亮眼,有時候又不到位演技還不是很穩定,所以最後我還是懾服在韓警官的魅力之下~~我想這就是真愛吧!(這是什麼爛結論!)

-----------------------------------------------------下面進入重點----------------------------------------------------

      變成刑警的正宇雖然有點不正經,但只要一辦起案來就發瘋似的沒日沒夜,老是紅著一雙眼睛,加上動作迅速而被同事們暱稱為瘋兔子。
14  
為何要安排有天當音癡呢?戲裡破喉嚨的程度我還真怕他會把自己的喉嚨演破啊~~雖然他也常破音就是了啦XDDD(有天:喂~誰允許你吐我槽)

      但其實能讓瘋兔子真正發瘋的,就只有當年秀妍相關的案子,那不得碰觸的思念,還有千斤萬鼎的罪惡感。
15  

      另一邊秀妍和亨俊一起在國外長大,變成頂尖的時裝設計師ZOE,本來已經變成平行線的兩人因為鄭護士的離奇死亡而再度交織。為了調查鄭護士的死因正宇來到亨俊家看到了長大的秀妍,雖然沒辦法肯定,但向著秀妍的心等了14年卻在這時發狂的跳動。
16  
(雖然相見很令人動容,但想到韓國現在冷死人的天氣,有天只穿著單薄的上衣加外套、尹恩惠則穿著透膚絲襪在滂沱大雨中演戲,我只感覺到寒意從腳底冷到頭皮)

      第一次的見面正宇選擇了放手,但第二次見面正宇再也不能保持冷靜,[正宇啊~韓正宇]ZOE口裡低喃著正宇的名字,那音調的起伏,細細的尾音,一模一樣的停頓,正宇從來沒有忘記過秀妍呼喊他的聲音,ZOE難道真是自己苦苦找了14年的秀妍?
17  
但ZOE沒有承認,更在正宇面前與亨俊狀似親密,正宇見狀備受打擊只好戒酒澆愁。沒想到正宇的設定是一杯醉XDDD,耍酒瘋超級可愛的怎麼辦啦~~~
18  

      這天是當年的強姦犯姜尚得出獄之日,在路上意外與秀妍和亨俊的車子發生事故,姜尚德趁亂摸走了秀妍的手機。秀妍看到當初對自己施暴的犯人,恐懼如巨浪般朝自己席來,躲在浴室裡不停的哭喊,好不容易稍稍平息了心情又接到姜尚得的電話。姜尚得原本是想利用車禍再敲一筆橫財,卻沒想到自己在沾到好處前就被某人謀殺了。姜尚德一案讓正宇大發雷霆,自己忍耐了14年就是為了能夠問出秀妍事件的幕後指使者,唯一的線索這時卻陳屍在浴缸裡,又因自己和姜尚得的關係特殊而被命不得參與搜查。

      即使ZOE不肯承認自己就是秀妍,但正宇還是無法停止自己去找ZOE,最後一次的[正宇啊!韓正宇],正宇聽了不自覺的滾下一滴淚,噢好虐!
19  
看著背對自己的正宇,秀妍想起了小時後正宇丟下他的背影,痛苦的記憶和怨恨擁上心頭,聽到正宇因為痛苦而想結束過去的一切,秀妍突然興起了折磨正宇的念頭,知道正宇看著自己時總是因為罪惡感而痛苦,所以老是找藉口接近正宇,卻不知道自己除了想洩憤外,也是因為心不自覺的想要靠近正宇,秀妍的心亨俊清清楚楚看在眼裡卻不願意說破,揭穿了恐怕自己就要失去秀妍。
20  

      為了調查姜尚得的謀殺案,正宇調閱了他出獄時的錄影帶,目睹了秀妍看到姜尚得後躲在車裡瑟瑟發抖的畫面,這一幕讓正宇掉下了心疼的眼淚,終於找到秀妍了。確認ZOE就是秀妍後,正宇決定開始死纏爛打。
21  
[14年來我一直拼命玩盪鞦韆,翹翹板卻一次也沒玩過…因為那個沒辦法一個人玩]我特別喜歡這句台詞,充分表達這些日子正宇的寂寞。

     隨著姜尚德一案調查進展,警方發現ZOE曾在案發現場附近出現,她聲稱遺失的手機被姜尚德使用,ZOE因此以殺人嫌疑犯罪嫌被逮捕,偵訊室裡秀妍害怕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腦裡回想起當年姜尚德對他做過的種種,一股憤怒擁上心頭[有什麼問題嗎?死了多好啊!]
22  
秀妍以為正宇日前積極接近他都是為了辦案,若ZOE就是秀妍,那就可以不用再找證據了,因為他有充分的動機、而且還是殺人犯的女兒。看秀妍自暴自棄正宇心裡相當難過[殺人犯的女兒就一定殺人嗎?被施以暴行傷害,也不一定會去殺人。秀妍他,誰也沒有殺!]秀妍聽到當年他曾經對正宇說過一模一樣的話一陣心酸。
23  

     秀妍媽因為擔心正宇來到警局,無意間看見ZOE,一眼就認出了ZOE便是自己失蹤多年的女兒,無論自己多麼想要隱藏,看見親自找上門來的媽媽秀妍再也不能控制的認了媽媽,但卻沒辦法跟著媽媽回家。
24  
不管女兒遭遇什麼只乞求女兒仍活著的媽媽,為了女兒的幸福要說這種話,一方面又覺得對不起兒子,斷了兒子重生的機會,這個媽媽心裡該有多痛、多傷心,這段大概是我哭得最慘的地方了。

      姜尚德一案的證據越來越多,正宇開始懷疑在警局打掃的大嬸,想起之前大嬸常提起女兒寶拉,帶秀妍進警局時的一番話[我要是被害者的媽媽,還要給殺他的人做頓飯呢!],原來早有伏筆,又是一個因女兒遭暴行而扭曲的悲哀母親。當年大嬸的女兒寶拉被兩名男人玷污,後來過不了自己那關而自殺死了,因此大嬸一直等待著復仇的機會,但我不解的是為什麼要先挑姜尚得下手,畢竟姜尚得和他女兒並沒有關係,個人覺得應該安排姜尚得就是強暴女兒的人,畢竟他是強暴累犯,這麼一來就不會奇怪了啊!(好煩喔~~為什麼我要一直講到這個強暴犯的名字...)

      正宇追著大嬸自己卻身陷危險,失去意識之前打了通電話給秀妍,並留下了只有兩人才懂的暗號。秀妍得知正宇遭綁架緊張的慌亂了手腳,因為曾經被綁架過所以更加擔心,倒是亨俊在這種時候大發醋勁實在沒有氣度,人命關天還計較秀妍擔心的原因。幸好大嬸只是餵給正宇安眠藥,秀妍想到正宇都是為了給自己洗刷嫌移才這麼拼命,心裡的高牆也一點點的融化。
25  

      大嬸被逮捕,正宇讀著寶拉寫給大嬸的遺書,我又哭了。[就像交通事故一樣,過一陣子就會好的,我也想這麼認為,但是不行,對不起。還好吧?身邊的人也漸漸不再這麼問我了,但我還是做著噩夢,尖叫哭泣,媽媽你也因為我都睡不好吧!對不起]這些人的罪行在刑事上並不如殺人,但事實上卻是毀了被害人一生。雖然抓到了真兇,但正宇心裡卻很痛[我想說的只有一句,謝謝你還活著,謝謝你讓我還有等待的機會]

      經過了這次的事件,秀妍媽媽知道秀妍不會回到他們身邊,當年傷害秀妍的仇人也已經死了,正宇若繼續為了秀妍拼命下去將會再次陷入危險,必須放手讓秀妍走,必須忘記秀妍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因此把正宇趕出了家門。
26  
聽到這番話正宇跌坐在地上,看見躲在轉角哭泣的秀妍追了出去,[要我別再等你嗎?]正宇追問了好幾次,又把秀妍緊緊抱在懷裡,卻想起媽媽說秀妍不想回來,為了秀妍好只能輕輕放開 不讓自己去抓住,現在真的要放秀妍走了。
27  

 

                                                                                            ...........................待續

 

相關閱讀  :
【韓劇】想你/想見你(보고싶다 / I Miss You)劇情、簡介、心得(上)

【韓劇】想你/想見你(보고싶다 / I Miss You)劇情、簡介、心得(下)

arrow
arrow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