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主打星 : TOY( 柳熙烈)>

 MDR-Z7-유희열-2_3vs2.jpg
  

      11/18發行第七張專輯的團體TOY,一發行就橫掃排行榜,排行榜前10名就攻下8個名次。 TOY這個團體台灣雖然比較陌生,但他可以算是韓國最特別的樂團之一了,一開始是由柳熙烈和尹庭午組成的樂團,但隨尹庭午到海外留學後,第2張專輯開始TOY雖然陸續都有邀請其他主唱合作,但核心成員就只有柳熙烈一人,所以目前來說提到TOY大概都會和柳熙烈畫上等號。
      這個團體最特別的地方就在於主要成員柳熙烈大部分只參與作曲、編曲等製作,VOCAL的部分則是邀請多位主唱合作演出。TOY的多首成名曲如"我曾在你身邊停留";或是曾在音樂銀行上打敗Big Bang的"熱情的再見"都不是柳熙烈所演唱,與其說柳熙烈是歌手,倒不如用編曲家、作曲家或是製作人更為適合。 而這次時隔7年才發行的正規七輯Da Capo,一發行就橫掃各大排行榜,不只成績亮眼還受到多藝人推薦呢 ! 話說當年打敗Big Bang的"最後的問候"就知道TOY有多厲害惹~~~不過那是七年前突然驚覺BB真的也出道好久了呢!! 好啦回到正題~Da Capo這張專輯其中主打歌"三個人"是由成詩京演唱,其他還與樂童音樂家、金藝琳等實力派合作,如此堅強的陣容應該還會在排行榜上霸占一段時間吧。

 

<本週排行榜>

第一名:세사람 With 성시경 (三個人With.成詩京)
             TOY / 7輯Da Capo

第二名:U & I  With 크러쉬 & 빈지노(U & I  With Crush & Beenzino ) 
             TOY / 7輯Da Capo

第三名:Reset With 이적(Reset With李笛) 
             TOY / 7輯Da Capo

第四名:너의 바다에 머무네 With 김동률(停留在你的海域 With金東律) 
             TOY / 7輯Da Capo

第五名:인생은 아름다워 With 다이나믹 듀오 & 자이언티 & 크러쉬
             (人生真美麗 With Dynamic Duo & Zion.T & Crush)
 
             TOY / 7輯Da Capo

第六名:그녀가 말했다 With 권진아(她說 With權珍雅) 
             TOY / 7輯Da Capo

第七名:Goodbye sun, Goodbye moon With 이수현 of 악동뮤지션
             (Goodbye sun, Goodbye moon With 樂童音樂家 : 李秀賢)
             TOY / 7輯Da Capo

第八名:나는 달라 Feat. Bobby (我不一樣 Feat. Bobby)
             HI SUHYUN / 單曲나는 달라(我不一樣)

第九名:광화문에서 / 在光化門
             규현(圭賢) /1st.迷你專輯 광화문에서(在光化門)

第十名:피아니시모 (With 김예림)
             TOY / 7輯Da Capo

 

本週很無聊總結: 
1. TOY真的超厲害的,但是他的專輯聽了也不知道是TOY哈哈
2. 圭賢和HI SUHYUN更厲害,保住了前10名的位子

arrow
arrow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