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寫這篇應該也沒人看了,但有文章沒寫完就是心裏不舒服,所以花了兩三天再把影片複習一次總算把文寫完,再來就剩善良的男人了(握拳!)!!!

-----------------------------------------------------下面進入重點----------------------------------------------------

      傷心送走了秀妍,正宇打起了精神回到警局審問大嬸,大嬸一五一十的托出自己是如何進入江尚德家,又是如何殺害江尚德。但當正宇問起江尚德屍體上所蓋的紅色濕毛巾時,大嬸想起在他之後又有一人來過,雖然沒看到臉,但”摳.摳.摳”那特別的腳步聲卻是清楚得記在腦海裡,同時大嬸心裡想起了秀妍的腳步聲,但為了正宇大嬸並沒有把現場另有其人的事情說出來。審問完大嬸的正宇卸下了警察的武裝,[現在哭吧…我雖然不能幫你減刑,但如果寶拉再堅強一點…說不定我真的會變成你的女婿呢…誰知道呢?]希望大嬸放下寶拉、放下仇恨從此好好生活,其實也是跟自己說,放下秀妍吧![我們要不要一起來呢?大嬸你放下寶拉,我也放下秀妍]我喜歡編劇用練酒量來比喻練習忘記一個人,世界上任何事好像練習就可以做得好,但事實上有些事不行就是不行啊。
28.jpg  

      南理事替亨利偷走了秘密帳本後離開韓國,秘密帳本在媒體前曝光尚日儲蓄陷入混亂,原本預定的200億簽約金也不翼而飛,韓太俊只好向亨利協調希望暫緩簽約,亨利還主動借錢給韓太俊幫忙度過難關,殊不知這一切其實都是亨利所設下的陷阱。

      秀妍為了衣服的事情來到正宇繼母的店裡,意外碰到來調查案子的正宇。[當時有很多不足,針線也不夠熟練,因為被扎傷也曾經很辛苦!但回頭再看才發現…還是覺得很美好…一針一線都沒有忘記…一點都沒忘記。曾經太辛苦了所以以為自己永遠都不會想再看見,現在再看才發現很美好…]秀妍對著自己第一件作品說的話,其實也是再對正宇說,和正宇一起那初戀的時光有太多太痛的記憶,曾經以為自己恨到永遠也不想再見到正宇,但現在回頭再看卻發現原來自己已經沒關係了,也希望正宇別再為以前的事情而痛苦。聽了秀妍的話正宇再也無法克制自己的思念,緊緊抓住秀妍說自己根本無法忘記...29.jpg  
這台詞好色!!!!什麼叫不要嚇到~~因為我們不是第一次…這不是誘騙女人開船的台詞嗎>///<然後尹恩惠這場戲好美,皮膚好白髮色好美髮型好正點!!

      謝謝正宇以前不是嫌棄自己才逃跑、謝謝正宇一直喜歡自己的秀妍,卻說自己無法拋下亨利,還說總有一天兩人會結婚。然而已被妒忌迷失雙眼的亨利完全看不到秀妍的真心,第一次對秀妍大發脾氣[那些為了你而流淚的人讓你難受?現在開始覺得抱歉了?那麼只為了你而活卻被你視而不見的我呢?][不是只有韓正宇等了你14年,我也同樣等了那麼久!韓正宇不行!忘掉他!] 正宇14年來的真心、為了救她而喪命的金刑警,秀妍知道後其實很動搖,但她並沒有因此拋下亨利,反而努力的陪在亨利身邊想尋求亨利的體諒,可惜秀妍給的不是亨利要的愛情,屢次拒絕之下激怒了亨利。30.jpg

       正宇照著亨利的劇本查到精神病院,離開前傳了一聲巨響,江尚哲在精神病院墜樓身亡,懷裡還收著一張正宇家的全家福。經驗屍後發現江尚哲死因為溺死,屍體被搬運到醫院至少1天以上,兇手是故意挑在正宇面前把屍體丟下。江尚哲的死因讓正宇想起害死江尚德的濕毛巾,因此正宇再次向清掃大嬸詢問,大嬸終於說出在他犯案當天,其實曾有其他人也隨後來到江尚德家。知道正宇會去醫院的只有亨利和秀妍,”摳.摳.摳”的腳步聲究竟是秀妍的高跟鞋,還是亨利的枴杖聲呢?


      韓泰俊發現當年的江亨俊想向他報仇,因此把一直監禁起來的亨俊媽媽藏回自己家,並騙美美說是正宇的阿姨。美美把阿姨的照片傳給正宇的當下,正宇正和亨利、秀妍一起喝酒。亨利想起曾把自己母親的照片給秀妍看過,並用母親過世來挽回秀妍,情急之下丈擊了正宇想阻止秀妍看到照片,兩人因此起了嚴重爭執,秀妍被兩個總要他選邊站的男人逼得喘不過氣而逃出了家門。
31.jpg  
這場戲我看了好幾次,絕對可以算是兩個演員互飆演技的名場景,總是裝沒事的正宇終於對秀妍發了脾氣,看到秀妍的眼淚時又驚慌失措心疼的抱住秀妍;而秀妍一開始瞪著圓滾滾的大眼還想逼自己忍耐,最後崩潰放聲大哭。兩人的對戲很有火花就連我事隔兩年在看也被牽動。

      亨利等了秀妍一整夜,對秀妍的耐性也已經到了極點,亨利故意讓秀妍知道當初是韓泰俊要殺她滅口,想藉此讓秀妍離開正宇回到他身邊。[如果都這樣了他還不回來的話,就算殺了他也要帶來我面前。我得不到的東西,其他人也別想得到]但亨利低估了秀妍對正宇的感情,秀妍只擔心正宇以後會受傷甚至害怕亨利想要報仇的心。

      在橋下發現了南理事的屍體,嘴裡含著紀載韓泰俊公司不法帳本的USB,警局高層也涉案其中,局長擔心被起底因此命令把案件轉移給其他組偵辦,正宇不甘頂撞了局長因此被革職。為了查案正宇回到父親家,秀妍見到正宇阿姨的照片大吃一驚,想起了亨利當時不尋常的打人舉動,猜到亨利可能早已知道一切而匆匆忙忙的跑到正宇家,正好目擊了亨利面對著不認識自己的母親而崩潰的樣子。秀妍一方面心疼亨利,一方面又氣亨利早知道一切卻把她蒙在鼓裡,當年亨利明明知道大家都在找她卻硬把她帶走,兩人在爭執中亨利說出自己為了秀妍殺了江尚德的事,秀妍在震驚中昏了過去。另一邊正宇找到以前曾一起查案的崔班長,並從崔班長蒐集的證物中發現原來亨利就是當年的江亨俊。正宇把傷透心的秀妍帶回家,恩珠雖然嘴壞但還是很酷的接受了秀妍,隔了14年一家人終於團圓了。
32.jpg  
這段戲我要笑死了還以為這麼快要開船了咧!!!!有天怎麼那麼猥瑣啦!!!!!竟然叫秀妍無論如何都要活下來,不然他忍這次就太冤枉了?[你和我!!....]你和我怎樣?要一起出航乘風破浪兩百八十次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秀妍回到亨利家卻被亨利鎖在密室裡,這時銀幕上播出了亨利謀殺正宇後母的殺人直播。亨利把連續殺人的罪名全部嫁禍給秀妍,[李秀妍!從現在起妳不再是殺人犯的女兒,而是殺人犯!]多麼令人戰慄的一句話…[就算你覺得冤枉也忍著吧!這是你從來沒有愛過我的代價!]警察們在證據確鑿的狀況下通緝了秀妍,正宇死都不相信秀妍會殺人,這次就算是自己死也絕對不再放開秀妍的手。
33.jpg  
(上一張圖是開船,下一張圖又掏槍,我真怕我這篇文章的關鍵字會歪掉XD)

      正宇帶著秀妍逃跑,秀妍終於把自己對案件所知道的事情全都和正宇坦白,正宇終於知道一切的禍源都是自己的父親。另一邊正宇後母死裡逃生,但驚嚇過度而不敢指認亨利謀殺,秀妍再也沒有方法逃避決定主動到警局說明,雖然還是害怕得發抖,但這次有正宇在他身邊。
34.jpg  

      警方透過國外協助下終於有了逮捕亨利的證據,韓泰俊也因為自己的無情老婆小孩全都離開了自己,還落得被自己兒子逮捕的悲慘命運。其實秀妍給過亨利太多機會,但他卻被復仇蒙蔽雙眼,他口口聲聲說自己是為了秀妍,但其實為了復仇讓秀妍陷入危險也在所不惜;一直說想救母親脫離苦海,但到母親死前都害怕自己身分曝光而不去見最後一面。這樣的亨利已經走得太遠,最害怕孤獨的亨俊是自己親手將身邊的人推開陷自己於黑暗。認真想想這齣戲每個人都可憐,都是萬惡”錢”造成了這麼大的悲劇沒有一個人幸福,但是只要互相為對方擋風,想起不好的回憶時有人可以傾訴,就這樣活下去也是一種幸福吧。(正宇媽我一定要放上來~我覺得他根本是整齣劇裡最悲催的角色!!沒人可以可憐的過他!!)
35.jpg  
糾纏了14年,讓每個人都傷痕累累的案件終於告一段落,正宇左攏右抱被一群女人圍繞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我要是正宇準被女人們煩死,陰盛陽衰被榨乾到只剩白骨。
36.jpg  
有天吃貨的可愛表情我一定要截圖一下,有天好開心終於不用再哭了!!米飯也好開心想你終於結束了!!余承豪好開心終於不用再扮黑臉了!!尹恩惠更開心她的臉不會繼續腫了!!

      老實說”想你”的劇情可惜了三個主角,尤其是亨利黑得太快讓人錯手不即。亨利完美、多金、斯文、年紀又輕父母雙亡,全世界只圍繞女主角一個,女觀眾簡直倒戈一片愛慘了他,若不這樣陰他我們韓sir簡直沒有插入空間,余承豪表示就是因為這樣他才速速去從軍不然他可能會揍編劇(開玩笑地!),只能說他遇到女主角毀了一生愛到卡慘死。話說余承豪幾天前還退伍了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就知道我真的是整整混了兩年!!好了事隔兩年我老人家很多感想也早就忘了,就這樣草草結束吧哈哈。

 

相關閱讀  : 
【韓劇】想你/想見你(보고싶다 / I Miss You)劇情、簡介、心得(上)
【韓劇】想你/想見你(보고싶다 / I Miss You)劇情、簡介、心得(中)

arrow
arrow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