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主打星 : 成詩京(성시경)> 

6455  

      2001年就出道的成詩京特別擅長大眾紓情歌(Ballad),在韓國有Ballad皇帝美喻,除此之外成詩京畢業於名門大學,在演藝圈還有著聰明的形象。除了唱歌外也跨界電台節目和綜藝節目主持,電台結束後的一句問候"晚安"因為成詩京的魅力嗓音,甚至成為成詩京的代表作。綜藝節目部分兩性節目"魔女狩獵"和談話節目"非首腦會談"都很受觀眾歡迎。
      好官方部分結束,換我說心裡話!!成詩京真的超好笑!!!!!!比起歌我更愛他的主持,他有一種聰明但又有點低級的幽默,尤其是"魔女狩獵"和申東燁一搭一唱真的我每次都笑到噴淚,但我記得大陸好像只翻譯了幾集就斷尾了。

 

<本週排行榜> 

第一名:사랑에 빠지고 싶다 (想陷入爱里面)
            정승환(Jung Seung Hwan) / K팝 스타 시즌4 (KPOP Star season4)

第二名:잊지 말기로 해(決定不忘記)
             성시경(成詩京) / Winter Wonderland

第三名:싱숭생숭 (SsSs)
             다이나믹 듀오&박정현 (Dynamic Duo & 朴正炫) /싱숭생숭(SsSs)

第四名:Angel
윤미래 With 타이거JK & 비지 (尹美萊 with Tiger JK & Bizzy) / Angel

第五名:LUV
             Apink / Pink LUV


第六名:세사람 With 성시경(三個人 With 成詩京)
             TOY / 7輯Da Capo


第七名:위아래(Up & Down)
             EXID / 單曲위아래(Up&Down)


第八名:광화문에서 (在光化門)
             규현(圭賢) / 1st.迷你專輯 광화문에서(在光化門)

第九名:Winter Wonderland
             성시경(成詩京) / Winter Wonderland

第十名: GOOD BOY
              GD X TAEYANG(GD X 太陽) / GOOD BOY


本週很無聊總結:
1. KPOP Star4 的選手翻唱了金兆漢(김조한 )在2011 發行的"想陷入爱里面",除了自己衝到第一名外,連原曲都沾光一起衝到13名,但原唱鼻音很重不是我的菜,有興趣聽原曲的請點 連結
2. 韓國嘻哈團體Dynamic Duo 和Lena Park(朴正炫)合作發行的單曲SsSs,幾乎沒有中文資料,但是歌詞很可愛歌也超好聽的!!!!!!!韓文歌名싱숭생숭的意思大概是心裡七上八下,有點亂又抓不到頭緒的感覺。這首歌用突如其來的初雪表現一對男女有點激動的忐忑心情,
3. 尹美萊的Angel聽起來很爽,最近上榜好多好聽歌阿!!!!!

 

 

arrow
arrow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