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bar.jpg 

        呼呼~終於把導演版畫完了!!!押逼!!!!雖然這篇只有3P~但是裡面有很重要的戲!!!!不會失望的啦~~在偶看原來是美男那麼多遍以後,還是很難把美男的泰京和貝多芬病毒的姜建宇連在一起,好像連聲音也有點不一樣...貝多芬裡面的聲音好像比較接近他本人的聲音(看一些他的專訪比較),還是一切都是偶的幻想...

--------------------------------------------------------  EP.12  -------------------------------------------------------
★拍攝平面時,Uhey假好心請造型師把美男打扮成女生,後來再故意帶泰京去看,看到他們在雨中一起打傘散步,有人和巧喀一樣覺得奇怪嗎?他們怎麼會一起散步咧?原來前面還有Uhey要脅泰京陪他散步的一段阿~Uhey來的時候泰京還假睡真是有趣!
原來是美男 導演版第12集(EP12)片段

--------------------------------------------------------  EP.13  -------------------------------------------------------
★金記者發現美男女裝的照片,幸好用假裝和新禹交往而瞞天過海,回到家後新禹問泰京是什麼時候知道美男是女生,泰京說很早就知道了,對於有女朋友的新禹(大家都還不知道女朋友是誤會)必須和美男假裝交往非常抱歉,但他並不後悔。這段巧喀覺得非常重要,被剪掉真是太可惜了!新禹其實比泰京早知道美男是女生,如果能夠像泰京一樣馬上坦白,美男就不會有問題就只找黃泰京了嘛~新禹就是太體貼和追求完美了,每次都想好一套浪漫的告白方式,但最後都被放鴿子!!毛巾男~喜歡他就勇敢說出來阿!!
原來是美男 導演版第13集(EP13)片段

★Uhey跑來要泰京、新禹和Jeremy三人主義大利麵給他吃,原本他們故意放了很多鹽巴、糖和醋要惡整Uhey(這段偶一整個大笑!!!!泰京還是整罐倒進去下手也太狠了吧),沒想到差點整到美男,不得已只好煮了炒飯, Uhey要拍照時發現他的蛋黃破了所以硬跟美男交換,泰京一看到馬上把他的蛋黃插破!這招也只有像黃泰京這麼幼稚的人才會做了!!!真是笑屎偶了。

原來是美男 導演版第13集(EP13)片段  
不過當初洪氏姊妹不是說Jeremy的寶物公車還有很多感人的情節嘛?偶怎麼沒看到...導演版真的很值得再看一次阿~美男的毒實在是中太深!!!!!這篇寫完我決定要戒毒了~不看花絮不看美男重播不聽美男OST,這樣應該就可以戒毒了吧(擦汗...)~下篇來寫台劇嗎?看台劇偶會比較平靜一點...但很想寫"貝多芬病毒"或是"男友從軍記"...偶想偶其實是掉進根碩的鰻魚坑了吧~

相關閱讀  :
【韓劇】原來是美男 - 電視無播出導演版(上)片段6P
【韓劇】原來是美男 - 電視無播出導演版(中)片段5P
【韓劇】原來是美男 (미남이시네요)簡介、評論和經典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