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bar.jpg 

        張榕容第一次擔綱偶像劇女主角,和潘瑋柏的組合很新鮮阿!看了兩集發現張榕容演的很好呀…演技很自然表情也很豐富呢(有點太豐富了),不過張榕容和潘瑋柏都不是巧喀喜歡的長相阿阿阿!!所以目前還是有點抗拒,不過兩人好演技加上韓國編劇,還是會繼續追下去噢~~不過發了這篇把根碩擠下去了好不甘心!!!!!!!!!!!!!

-------------------------------------------------------- 開始啦 -------------------------------------------------------- 

電視台:華視 / 八大

首播:2010/08/22

主演:

未命名-2.jpg

----------------------------------------------------------EP.1----------------------------------------------------------
        在同學的眼裡,景皓是體育系跆拳道的運動型男,許多女生都偷偷暗戀著他,但其實他母親過世,每天必須兼四分差只睡四小時,才有辦法照顧失智的父親,生活壓得他喘不過氣。
        那天警察又來臨檢了,景皓推著要賣的路邊攤衣服狂奔,卻不小心勾到了瑞恩的紅色裙子,景皓覺得抱歉表示會賠償裙子的錢,沒想到瑞恩告訴他那件裙子要2萬5。原來瑞恩是有錢人家的孩子,有父親疼愛生長在幸福的家庭,瑞恩不時的刺傷景皓窮困的自尊心,讓景皓不顧存款已經見底還是把錢還給了瑞恩,領不到薪水的看護丟下他失智的爸爸離開,甚至家裡發生大火差點把景皓唯一的親人也帶走。無計可施的景皓縱使想堅持自己的原則,也只好接受了各種違法的賺錢手段,好不容易才能再把看護請回來…

以前男生是多金的白馬王子,女生是窮困但努力生活;這齣完全相反了過來阿,看到景皓的爸爸完全不認得他,讓我想到”貝多芬病毒”裡面的爺爺和利容,失去記憶是多麼無奈又無法改變的事情阿…好想哭哭喔!後來女同學向他告白那段,他對瑞恩說[你覺得我剛剛這樣講很好玩嗎?你以為我跟她說我不能像一般人談戀愛很好笑嗎?你問我為什麼笑…是因為太痛苦!太痛苦你知不知道,如果我不笑的話,受不了…]其實他的遭遇還算貼近生活,可以讓偶們感同身受又不會覺得強說愁,第一集看起很不錯呢!

----------------------------------------------------------EP.2----------------------------------------------------------
        知道景皓其實過的非常辛苦,瑞恩覺得非常過意不去決定彌補景皓,不但替他買藥,還偷偷幫他整修房子、照顧失智的父親。景皓平靜的心也起了小小的波瀾,在瑞恩辦畫展的第一天前去參觀,卻碰上瑞恩從小喜歡的民碩哥和女朋友,民碩哥似乎是故意忽略瑞恩的心意,不但提起讓瑞恩難堪的往事,也有意無意的提醒瑞恩不過就像妹妹。景皓對於瑞恩被消遣非常生氣,對民碩哥說他和瑞恩正在交往,後來還不留情面的戳破瑞恩的心意,要他如果喜歡就勇敢表達!
        隔天,瑞恩的父親提議女兒和民碩哥結婚,民碩哥卻和瑞恩表示不可能與他交往,傷心欲絕的瑞恩喝得爛醉,景皓送他回家時,看到為情所傷的瑞恩又難過又生氣,結果起了衝突,瑞恩甚至惡毒的說:我不過是同情你,因為我沒看過像你這麼窮的人。隔天景皓發現瑞恩之前做的一切,又想起了他前晚對他說的話,自尊心深深的被刺傷了,他再度接受打假拳,並拿著酬勞衝到畫廊對瑞恩說他要買畫…

景皓的生活應該只在意工作和父親的阿…女主角的魅力還沒讓巧喀有認同感,所以覺得男主角這麼快就喜歡上女主角好像有點不自然捏!不過最後景皓拿著前衝到畫廊,那種自尊心受損的樣子表達的好好噢,巧喀眼眶泛紅了啦!

----------------------------------------------------------EP.3----------------------------------------------------------
        瑞恩生氣的打了景皓一巴掌,這一巴掌變成壓垮景皓的最後一根稻草,剛打完搏擊的他就這樣倒地不起。經過民碩的檢查醫治,聽到景皓並無大礙的瑞恩鬆了一口氣,並堅強的對民碩說[我跟他沒有交往,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放心吧~我對你已經死心了,紅線已經剪斷了],在後面聽到這一席話的景皓默默的離開醫院,追出來的瑞恩不願意被他誤會,好好的解釋了他做的一切,兩人誤會冰釋感情也更好了,還發現兩人母親的忌日是同一天。
        瑞恩父親私下找了民碩的母親談婚事,瑞恩得知後怕給民說哥困擾,和父親說因為另有喜歡的人所以不會和民碩哥訂婚,另一邊景皓也向民碩坦白自己喜歡瑞恩。到了祭日當天,景皓回家發現父親偷把祭拜的酒給喝光,神智不清的責怪景皓害死媽媽,還狠心的叫景皓去死,無法承受這一切的景皓,這一刻只想聽到瑞恩開朗又溫暖的聲音…

車夾脖子那段好創新沒看過欸!!!好好笑~這一集兩人的感情急速升溫,常常有對看的害羞戲,可是真的連巧喀都尷尬了起來阿!!!!!不過最後面,帶到瑞恩父親就是開車撞死景皓媽媽的人,看來後面會有很虐的戲阿!!!!那個遺失的項鍊應該就是相認的關鍵物品吧~不過題外話一下,聽說這集收視破一了~恭喜阿!!!




                                                                                             .......................持續更新中........................

圖片參考 / 來源:華視愛無限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