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9----------------------------------------------------------
        愛貞帶來馬鈴薯讓杜高振心裡滿是疑惑,因此提出了相當優渥的專輯簽約條件,藉此測試愛貞是否是想利用他,愛貞沒有拒絕簽約後,杜高振更確信愛貞帶來的馬鈴薯沒有任何意義,但卻無法真正放下。
7-1.jpg  
        愛貞的經紀人把杜高振幫愛貞找回的運動鞋捐出,放在網路上競標做公益,知道此事的弼朱和杜高振,為了不讓對方得到鞋子而展開了瘋狂競標,最後杜高振因弼朱電腦斷線而得標
7-4.jpg    
        沒想到高價賣出的鞋子引來媒體的揣測,攻擊愛貞是為了炒作自己出錢買下了鞋子,Couple making錄影當天來了大批記者想採訪愛貞,就在愛貞被記者包圍狼狽不堪時,杜高振帶著鞋子到了現場,說明自己就是買主後更蹲下為愛貞穿上鞋子…

是為了利用他還是因為傷了自尊才對他示威?
7-2.jpg  
但是最讓我揪心的是,練歌房那杜高振對愛真說的話,不斷給愛貞解釋的機會,就算是為了別的男人也都能理解,杜高振已經喜歡愛貞到沒有自尊。
7-3.jpg  
最後不得不提一下車大叔在練歌房裡的表現真是太好笑了....附上原版G.D的Heartbreaker ~大家可以自行對照XDD~~不過小經濟人的歌聲好像不錯?

 

----------------------------------------------------------EP.8----------------------------------------------------------
       為了維持節目的緊張感,Couple making的製作組希望弼朱將愛貞淘汰,杜高振知道此事後私下勸弼朱若是真心為愛貞好,就應該要守護她辛苦生存的舞台。
       沒想弼朱在眾目睽睽之下將三朵代表選擇的玫瑰都給了愛貞,甚至事後還向愛貞表白。製作組因這突發事件決定將節目改成弼朱和愛貞的戀愛故事,而弼朱也向愛貞提議可用拍攝的過程來培養感情。
8-2.jpg  
        杜高振因心痛的受不了來到了醫院,意外得知十年前進行心臟手術時曾放著”噗通噗通”的這首歌,認為自己只是因為這首歌遭到催眠,而有了喜歡愛貞的錯覺…
8-3.jpg  

       [我會將金達萊花灑在你離去的路上,看你能不能走在花瓣上,輕輕將他們踩碎離去]以為愛貞因弼朱的玫瑰花而心動,杜高振放棄猛烈的攻勢要來軟的了,本想加速離開的那段我真的笑到要崩潰了!!!!
8-1.jpg  
後來把心臟手術的故事告訴愛貞,裝可憐的樣子真是無法拒絕阿!![我的心撕裂著,Heart Break!!!](讓我再次想起了練歌房的heartbreakerXDD)還有很喜歡一起簽名的那段,沒有你攻我守的針鋒相對,只有淡淡的,但是自然的相處和談話,非常溫暖而幸福,但愛貞終於要敞開心房、勇敢的朝杜高振走去時,杜高振卻興奮的告訴他,再也不會因他而心動,看完只想敲杜高振的頭然後罵聲”白癡阿!!!!!!!!!”

 

----------------------------------------------------------EP.9----------------------------------------------------------
        杜高振以為自己克服了情關,卻不知道其實心律器早已故障,而愛貞已被杜高振吸引而不斷試探,卻也因為壞掉的心律器,只好接受杜高振已不再為他傾心的事實。
9-1.jpg  
        拒絕愛貞的杜高振心裡總覺得抱歉,也希望兩人好好的整理彼此的關係,因此帶著當初將兩人遷在一起的紅酒,想和愛貞一起做個了斷,沒想到愛貞一口將紅酒灌光,杜高振也才知道自己誤會了愛貞。
9-2.jpg  
        錄影前愛貞向杜高振表達了自己的心意,杜高振明明感到心跳甚至是心痛,為了確認自己便親吻了愛貞,但心律器仍不動聲色另愛貞心灰意冷,杜高振這時才發現儀器故障而追了過去,卻看見愛貞已接受了弼朱伸向他的手…
9-3.jpg  

        杜高振心裡一直覺得喜歡上愛貞非常丟臉,羞恥到他的五官全都要消失不想見人,但又能怎樣?心跳的感覺折磨著他,他也只能毫無自尊的纏著愛貞,不得不承認自己只是在羞恥的單戀,即使裝可憐也不能把愛貞讓給別人。醫生的一番話似乎讓他找到活路,原來自己只是被催眠,我想以前機車的杜高振若是知道愛貞已為他敞開心房,肯定只會洋洋得意再來個自我感覺良好,但這次看著被他捧來摔去擾亂的愛貞,心裡卻過意不去,知道她受委屈、看著他苦澀的微笑,明明就這麼心痛,只是那該死的心律器還是顯示正常?
愛貞跑到杜高振家,第一次主動抱了杜高振那其實很心酸,[當你纏著我的時候,有跟我好好在一起的想法嗎?]愛貞是個很實際的人,經過長時間的培養勇氣和思考才願意讓自己喜歡杜高振,但杜高振從沒思考過這些,只是順著自己喜歡的心意,當認為自己只是被催眠就馬上抽離,以愛貞的立場來說肯定非常傷心了…

 

--------------------------------------------------------EP.10---------------------------------------------------------
        杜高振發現自己其實為愛貞心跳不已,想道歉卻又不知道如何解釋,另一邊弼朱認真對愛貞展開的追求,這些舉動看在世莉眼裡妒火中燒無法釋懷。
10-1.jpg  
        杜高振再次收到了好萊塢的邀約,準備親談前突然感到心臟劇痛而緊急送醫,這才知道自己的人工心臟已經故障,必須緊急再次進行手術。
        愛貞受邀擔任頒獎典禮的頒獎人,卻因張室長報復而無法出席,杜高振知道此事後竟放棄了領獎及好萊塢的邀約,狠狠的打了張室長一頓,愛貞擔心的跑到杜高振家探視,杜高振表示自己已經不想拯救世界,只想保護需要他保護的人…
10-4.jpg  

        我喜歡叮咚和杜高振的對戲,叮咚應該算是對愛貞最沒有影響力的人(杜高振怎麼不去弼朱一派挖角一下…),但卻是個非常善解人意,而且絕對忠誠的夥伴!!
10-2.jpg  
        自尊心高的杜高振也只有對叮咚才能舒心的說出自己的想法,[叮咚,出大事了!]說著這句話的杜高振超可愛阿!!!!還有在大人因自尊而猶豫時,用孩子的角度看事情反而更簡單
10-3.jpg  
明明前面還很好笑…但接下來好像會虐死人阿!!!!杜高振的眼神都越來越傷心了…

 

--------------------------------------------------------EP.11---------------------------------------------------------
        杜高振因太過想念愛貞,而偷偷潛進愛貞家,沒想到狼狽的被愛貞發現,杜高振在此時向愛貞提出交往一個月的請求,卻因為擔心自己日後不幸離開,而無法說出自己真正的心意。
11-1.jpg  
         被杜高振再次傷心的愛貞,決定把自己和杜高振的感情都整理掉,因此把杜高振幫忙找回來的鞋子丟掉,還拜託弼朱幫忙,故意親密的出現在杜高振面前。
        [具愛貞,妳拿來的馬鈴薯,我已經養的這麼大了。人家都說馬鈴薯長出來的芽是有毒的,但我覺的就這麼養下去就會開花。我已經故障了,所以不能抓住妳。所以這一次,換妳來我的身邊吧!為了讓我不停息地繼續走下去,來幫我充電吧。]愛貞以為自己真的可以忘掉一切,但在看杜高振給他的訊息後才發現,自己無法阻止想跑向杜高振的心,再次來到了杜高振身邊…
11-3.jpg  

        愛貞把鞋子回收邊哭的那段,真的太揪心了,體貼的亨奎在後面看著子己也哭了出來,還偷偷去把丟掉的鞋子找回來洗刷乾淨
11-2.jpg  
只有這雙透徹的童眼才能最簡單的看到兩人不過是情投意合…另外弼朱對愛貞真的是真心的,聽到愛貞把鞋子丟掉時哭了很久,他知道把愛貞珍愛的東西丟掉…會讓他非常傷心,所以到最後都沒有把杜高振的簡訊刪除,這份心意太令人心疼了!

 

 

相關閱讀  :  ep.01~06請看這邊
【韓劇】最佳愛情(최고의 사랑) 簡介、分集大綱、心得(上)
【韓劇】最佳愛情(최고의 사랑) 簡介、分集大綱、心得(下)

arrow
arrow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