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喀的電腦又壞了...有天打開電腦銀幕的最大顯示解析度變小了~~整個很神奇!!更新了顯卡驅動也無解...啊啊阿實在不習慣1280*720的環境阿!!!!!嗚嗚還人家1920*1080啦!!!!!死撐活撐才把這篇生出來....好啦不要管我...人家週末要來重灌電腦了嗚嗚...

--------------------------------------------------------EP.11---------------------------------------------------------
       發現娜娜其實知道自己的身分後,潤成對娜娜發出了嚴重的警告,要他不准再介入獵人的世界,為了和娜娜清楚劃分界線潤成甚至辭去了工作。
11-1.jpg  
        金檢循著李潤成捐血這條線找到了慶熙,真彪擔心慶熙會不小心洩漏了他的行蹤,因此騙慶熙潤成已經過世,並日夜派人監視慶熙,但慶熙以為自己的兒子已經過世後便對這世界毫無留戀而偷偷從醫院裡逃跑了。
       真彪以城市獵人的名義發了預告給金檢,看到自己的父親為城市獵人下一個目標,想起父親過去為了害娜娜失去雙親骯髒的過去,不禁開始懷疑父親是否私底下也做著令人髮指的不法勾當。
11-2.jpg  
       金鐘植收到兒子的警告後,為了掩蓋自己過去的罪行而綁架了娜娜和食蟲大叔,獵人知道後潛入了金鐘植家,過程中意外發現了金鐘植隱藏的秘密金庫,原來金鐘植貪汙的錢為了不被發現而以現金的方式存放在倉庫裡。
       但就在獵人蒐證完準備離開時卻被金鐘植的手下發現囚禁了起來,娜娜看潤成受傷還沒等到救援便衝進現場,最後甚至替潤成挨了一槍
11-3.jpg  
那一瞬間娜娜的血濺到了潤成臉上,看了好幾次還是起雞皮疙瘩腦裡一片空白,太恐怖了…
11-4.jpg  

--------------------------------------------------------EP.12---------------------------------------------------------
       潤成抱著娜娜來到獸醫院治療,兩人看著對方時眼裡閃著滿滿的感情,因為愛著對方而緊緊握住的手,巧喀也忍不住大哭了起來,為什麼要給他們這麼困難的命運呢…
12-1.jpg  
目擊娜娜受傷倒下,潤成這才願意誠實的面對事實,其實自己早就已經不能沒有娜娜
12-2.jpg    
再加上潤成意外發現自己並非被母親拋棄的秘密,對義父的怨恨及替自己的命運感到悲哀,潤成第一次誠實的對娜娜說出自己的真心:不要走,拜託!
12-3.jpg  
        為了保護娜娜,潤成把娜娜藏在自己家,娜娜也為了替父母報仇決心要幫助潤成揭穿金鐘植的真面目,聯手奪走金鐘植私藏的兩千億並還給了他們的主人。
       喔經過了前幾集的大糾結終於要來好好彌補我們的心靈了,這段日子獵人CP好幸福巧喀也好幸福喔!!!不論是幫愛人買衣服…
12-5.jpg  
替愛人取個可愛的專屬暱稱…
12-6.jpg  
再來連洗頭這麼親密也做了…
12-7.jpg  
一起逛大賣場也是剛陷入熱戀中卻想裝新婚的情侶不會放過的事阿(笑)
12-8.jpg  
但幸福的日子就只有這幾十分鐘,義父對潤成三番兩次的違抗非常震怒,騎著重機朝娜娜衝去…

最後的題外話,娜娜不喜歡身體接觸,可是我喜歡喔!!(掩面逃走~~~)
12-4.jpg  

--------------------------------------------------------EP.13---------------------------------------------------------
       李潤成從危險中把娜娜救出,兩人為此發生了衝突,但娜娜仍堅持要在李潤成身邊守護他…
13-1.jpg  
       金檢因父親涉案而被要求退出調查,雖百般不願意將辛苦成果拱手讓人,但知情為報再多委屈也只能往肚裡吞…
13-2.jpg  
父親對犯罪毫無內疚之心讓金檢無比寒心,因此下定決心要找出城市獵人窮追不捨1983年的案件真相,但終究找不到證據證明李潤成就是城市獵人的證據。
        另一邊食蟲大叔終於找到慶熙的行蹤,但卻在回家的路上遭遇了假車禍真謀殺,嚴重傷勢讓大叔在死亡關頭遊蕩,從小和大叔相依為命像媽媽又像孩子的關係,這讓李潤成的報復之心熊熊燃燒了起來。
13-3.jpg  
首先依照慣例運用偷錄影像,在金檢的頒獎典禮上公開播放,金鐘植因蒙羞離開了會場,為了逃避城市獵人的追擊而陷入了危險,但獵人卻被報復心萌弊而見死不救,金鐘植雖然可惡,但為了兒子的前程而自尋毀滅多麼悲哀…

--------------------------------------------------------EP.14---------------------------------------------------------
       潤成對自己見死不救相當後悔,這時又接到電話才知道一切都是義父的設計,為了讓他採取激烈的報仇而故意假裝金鐘植去傷害大叔。
       金鐘植躺在醫院昏迷不省,金檢接到父親事發前給他的情報,得知獵人的下一個目標是千載範,因此忍住悲傷先投入了調查。而千載範知道城市獵人會鎖定他先下手為強,開了記者會說明1983年的掃蕩行動,但卻扭曲事實讓被害者變成了罪犯。
       食蟲大叔終於清醒後告訴了潤成母親的行蹤,母子在歷經重重考驗後終於相認,親情戲真是巧喀最沒有抵抗力的類型了(哭哭)…
14-1.jpg  
人都擔心因為感情而變得脆弱,但很多時後也因感情而變的堅強,慶熙就是因找到了兒子而有了活下去的勇氣…
14-2.jpg  
       潤成和娜娜重新回到青瓦臺開始著手調查千載範,調查過程中意外發現千載範想謀殺金檢…

 

相關閱讀  : 
【韓劇】城市獵人(시티헌터)分集劇情大綱、經典場景、心得(1~4集)
【韓劇】城市獵人(시티헌터)分集劇情大綱、經典場景、心得(5~7集)
【韓劇】城市獵人(시티헌터)分集劇情大綱、經典場景、心得(8~10集)
【韓劇】城市獵人(시티헌터)分集劇情大綱、經典場景、心得(15~20集完)

arrow
arrow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