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根醬決定要拍寵物情人開始,我就一直抱著衛生紙等待片中令人噴鼻血的MOMO,可能是期望太高吧真正看了覺得有點失望,根碩飾演的仁浩比想像中更像個正常的男生(我的超萌寵物咧!!!!!!!!!!!敲碗),挨~最近爬牆爬得很兇~本想說寵物情人可以再把我拉回坑底...根醬啊!!要知道爬牆爬久了就真的爬不回來了啊!!!!(還是回去有天的懷抱好了...)
      還有一點是巧喀還蠻怕遇到的,就是電影把精彩的都放進預告了!!!所以在看電影時就沒有新鮮感了~~加上進展很快總覺得少了點感動,不過倒是把養寵物的喜怒哀樂都表現出來了,因為巧喀也有養貓看了好有同感啊!!

-----------------------------------------------------下面進入重點----------------------------------------------------
年代:
2010

推薦指數:★★★☆(3.5)

類型:愛情 / 喜劇

簡介:智恩因強勢的個性嚇跑許多男人,後來在家養了如寵物般的男人仁浩,在相處下智恩發現自己只有和仁浩在一起時,才能真正的放鬆做自己...
2.jpg

主演:金荷娜、張根碩

  

---------------------------------------------------小恩的寵物日記---------------------------------------------------
      你!以後就叫MOMO吧!
12.jpg  
嘿!我一直在考慮是否該養隻寵物,但從每想過那會是你!你就這樣硬生生的出現在我的生活裡,濕淋淋的、無家可歸的讓我無法拒絕。
1.jpg  
一開始我並不期待你的存在可以改變我辛苦又寂寞的日子,但每當看你興奮的跑出來迎接我回家,或是眼睛看著我做的食物閃閃發光,我就忍不住微笑,在現代的這種人際關係中,終於在你身上找到了真正的自我和放鬆,大家也覺得我變得更好相處了!(難道我以前真的這麼不討人喜歡嘛)即使你一點都不懂得尊敬我這個主人(笑)
4.jpg  

      啊啊啊啊!!!!!!!為什麼我頭髮被綁住了!!連冰淇淋也被吃光了!!!!為什麼你最近這麼叛逆啊!!難道是因為我最近有了其他關心的人嗎?好吧!從來不會怠忽職守的我就為了你翹班一天吧~想去哪裡我都帶你去喔!
6.jpg  

      喂!!你最近是不是過的太爽了!!我即使加班還心繫著你,不忍心你整天苦等著我,結果你竟然在呼呼大睡不懂得出門迎接,難道你在家一點都不想我嗎?就算我最近因為工作繁忙而有點疏忽你,你應該不會離開我吧!!不會吧!!千萬不可以啊!!!就算全世界都不向著我,你也絕對不可以背叛我喔
7.jpg  

      對不起我今天又要出差了,放你一個在家真是擔心,尤其你的腳又受傷了我都還沒帶你去看醫生,你有沒有吃飯呢?會不會出什麼意外呢?大大的求婚鑽戒在我眼前?不行!!我要趕快回家看看你才能放心

      最近我好徬徨,我一直都不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但我是不是不應該這樣,遇到了好男人就應該趕快結婚嗎?是不是不該讓自己孤單一生呢?我可不可以一輩子只和寵物過活就好了呢?啊不管了啦~我要去結婚了!!你以後就自己照顧自己吧!!可是…就在我這麼下決定後,才發現自己越來越不像自己,明明是我打算共度一生的人,我竟然怎樣都想不起他的電話。
9.jpg  

      我和他分手了,奇怪的是我並不傷心也竟然沒有挽回的想法,只有對他滿滿的抱歉,而MOMO你也走吧!!不要在我身邊了,我為什麼會這樣子真的好混亂。
10.jpg  

      什麼!!你真的走了嗎?還有好多話我還沒告訴你!!我又還沒有拋棄你~乖乖待在主人身邊不是寵物界最該遵守的規矩嘛!!!你最好在原地給我等著,要不然回來就有你受的了!!

 

------------------------------------------------同場加印:MOMO日記------------------------------------------------

      我的主人阿!謝謝你願意收留我,為了討妳歡心我什麼都會做的很好喔! 就算要我去做一些我不想做的事,我都會盡量配合你喔!
5.jpg  

     對不起我今天犯了錯,我會乖乖接受處罰,主人你看見我可憐兮兮的表情了嗎?不要生氣了嘛!!
3.jpg  

      汪!!汪汪汪汪汪汪!!!!!!!你不是說要加班才晚回家的嗎??原來是和其他人約會了…真是太過分了~我每天晚上都好想睡覺,為了主人才賣力演出,你怎麼可以疏忽我呢…明天開始我就要讓你無法忘記我的存在!!

      不要睡了嘛…難得你今天放假~~趕快起來嘛!!!快點帶我出去玩…哪有你這種主人阿!!!!!!!!!!呵呵…即使如此我還是最喜歡你了喔,你如果結婚的話,真的不考慮把我一起帶去嗎?
8.jpg  

      我知道我不能當主人幸福的絆腳石,但我對你來說真的什麼也不是嗎?雖然我因為生氣而跑了出來,但我還是最喜歡當你的MOMO,就算我因為在外面流浪而變的狼狽,下次我再回去的時候一定還要像以前一樣,溫柔的抱我喔!
11.jpg  

      這種浪漫輕喜劇當然是以Happy Ending做結尾,其實看前本來也蠻期待根碩的舞蹈表現,但不知道是不是製作預算的關係,舞台劇的部分質感沒有做出來,裡面的排舞(包含MOMO在家裡自嗨的那段)也沒什麼水準...總之可能是我事前期待太高了~~但不管如何根碩在裡面還是有不少可愛的鏡頭,鰻魚們還是不應該錯過這部的~但如果你不是鰻魚~那這部真的可看可不看囉!!

arrow
arrow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