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主打星 : 박효신(朴孝信)> 

park-hyo-shin_1416327431_af_org.jpg
  

      今年三月才發單曲”野生花”的朴孝信,這次也是音源一放出來就橫掃各大排行榜。朴孝信1999年出道,第一張專輯就奪下新人獎受到許多音樂人的稱讚,然而他真正廣為人知是在2004年在韓劇”對不起我愛你”中翻唱雪之花的時候,朴孝信靈魂派即有感染力的唱腔加上收視率將近30%的電視劇加持,朴孝信一舉成為國民歌手甚至有歌神的地位,今年三月發行的單曲”野生花”,在沒有宣傳的情況下只靠下載量和線上播放量就奪下音樂節目第一名,由此可見朴孝信在韓國歌壇的地位和高評價。

      朴孝信的歌一路聽來會發現,以前的唱腔較為渾厚沙啞,但今年的兩首單曲就比較乾淨,雖然一樣很靈魂,但我個人覺得現在的唱腔聽起來更有感染力,整個靈魂2.0再升級,以前的唱腔負擔太重會讓我有吃不消的感覺。這次發行的單曲HAPPY TOGRTHER是比較溫暖的歌曲,很適合秋天或年末氛圍,然後我自己非常推薦上次的單曲”野生花”,大家可以自行去估狗。我每次聽都有很深沉心痛的感覺,問題是我根本沒什麼難過的事情啊(笑)!!

 

<本週排行榜> 

第一名:Happy Together
             박효신(朴孝信) / 單曲Happy Together

第二名:세사람 With 성시경 (三個人With.成詩京)
             TOY / 7輯Da Capo

第三名:LUV
             Apink / Pink LUV

第四名:광화문에서 / 在光化門 
             규현(圭賢) /1st.迷你專輯 광화문에서(在光化門)

第五名:나는 달라 Feat. Bobby (我不一樣 Feat. Bobby)
             HI SUHYUN / 單曲나는 달라(我不一樣)

第六名:시간아 천천히(時間阿慢慢的)
             이진아(李珍雅)/ 보이지 않는 것

第七名:U & I With 크러쉬 & 빈지노(U & I With Crush & Beenzino )
             TOY / 7輯Da Capo

第八名:GOOD BOY
             GD X TAEYANG(GD X 太陽)/ GOOD BOY

第九名:Reset With 이적(Reset With 李笛)
             TOY / 7輯Da Capo

第十名:자랑(驕傲)
             곽진언, 김필(郭真言,金必) / 슈퍼스타K6 결승전(super star K6決勝戰)

 

 

本週很無聊總結:
1. Apink推了一首很Apink的歌,我很好奇他們能堅守清純路線多久(笑)
2. 圭賢明明出的是正規專輯,可是主打很強其他歌怎麼一首也見不到。
3. GD和太陽是YG嘻哈專案的第一棒,音源出來後默默地就上榜了但怎麼都不見他衝第一阿

arrow
arrow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