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根本沒什麼時間可以寫文章了!但花了這麼多時間追劇總覺得必須做個記錄啊~基本上我是個不喜歡棄劇的人,只要看了幾乎都會撐到完!有在清單裡的歡迎討論喔(如果我還記得劇情的話XD)!

文章標籤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阿阿阿超老派的編曲但是超好聽的阿!話說我為了看步步驚心:麗,所以跑回去看中國的原版步步驚心(對!我以前沒看過),目前看下來覺得除了在歷史上改編外,其他變動覺得沒有太大,劇情也還OK不覺得有網路上講的那麼差~尤其韓版這顏值實在是高太多簡直爆表了阿(捧臉)!!第一集讓肌肉們王子們一起入浴的戲是想逼死誰!!

  不過巧喀年紀大了~現在不太留念顏值和肉體,像步步驚心:麗這種賣臉的言情題材其實已經很難打動我了,會繼續看下去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李準基!!哀好啦我知道李準基雖然也是高顏值但不是我的菜阿(看他上running man時我真心覺得他長的很有妖氣~)說李準基不是因為他的顏值而是因為他的演技,再爛的劇本我也會為了看他飆戲而吞下去的(真心不騙!阿娘史道傳我都可以完食了)。

  每次看李準基演戲我就會想,他接戲大概不問劇情只問夠不夠辛苦,不夠累的、不會受傷的他不接!!逼他用替身的也不接!!演<狗與狼>的時候因為連續8小時長時間水下拍戲耳膜破了、拍<夜行書生>時鼻梁骨折,連去當兵時演陸軍舞台劇也要撞破腦袋縫50針才可以,重點是他還堅持負傷上陣,他大概天生就是來折磨飯的,誰飯他誰倒楣準備三天兩頭以淚洗面,他哪天要是不用替身跳火山我可能也不會覺得驚訝!

--------------------------------------------------------下面進入重點--------------------------------------------------------

文章標籤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朴有天人生第一部電影(自動忽略VACATION和在地球上戀愛),身為ANTI飯的我怎麼能錯過呢?為了票房上貢獻心力在韓國上映時我就跑去看了,但是當時因演員們的方言好多地方都有聽沒有懂!!雖然人家是以飯的身分進戲院,但整片看下來我幾乎沒有犯花癡心反而非常融入劇情,像之前我去看李宗炫和姜敏赫演的<木吉他:20歲之歌Acoustic>時,眼裡就只有兩位的美色而已XD~~~朴先森真的晉升到電影咖了,臃腫滄桑的臉在骯髒的船上一點違和感都沒有,完全看不出是偶像出身的孩子,雖然他早就沒有偶像自覺了哈哈(有天表示 : 褒還貶阿!?),只有一處我覺得非常可愛,就是用麵包超人臉討拉麵吃那一幕,根本有天本人!!演電影也不改吃貨本色哈哈

 -----------------------------------------------------下面進入重點----------------------------------------------------

年代:2014
導演:沈成寶
類型:劇情
服用建議: 海霧絕對不會是看完會心情愉悅的那種,但是劇情上有力度、演員水準到位、在韓國電影裡算是大製作,巧喀蠻推薦看的。不過本片18禁,未成年請勿觀看:)
推薦指數: ★★★★☆(4)
簡介:船長江哲修在漁業不景氣中為了保住自己的船隻前進號,帶著5名船員鋌而走險接下了運送偷渡客的工作,在被海霧包圍的茫茫大海裡前進號上卻發生了令人戰慄的事情…
主演: 金允石(飾江哲修)、朴有天(飾朱東植)、韓藝璃(飾紅梅)
1.jpg

文章標籤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欸你們知道<Healer>除了翻譯成<治癒者>之外,還有另外的名稱嗎?叫做<對不起本命!我先迷會池昌旭>,哈哈哈哈是不是很貼切!!!不管是<來自星星的你>的金秀賢,還是<繼承者們>的李敏鎬,最好有點危機意識快點回歸管理一下粉絲,不然牆角都要被池昌旭搬走了啦!!說句客觀的,以Healer的劇本只要是有點姿色的應該都可以輕鬆成為男神,Healer就和城市獵人一樣是造神劇本阿!!但是!!!!像池昌旭這樣頂級小鮮肉也實屬難得~看來韓國又多一位很有存在感的一線男演員了,世說有實力有觀眾緣的男演員一直推陳出新,女演員怎就斷層這麼大?

--------------------------------------------------------下面進入重點--------------------------------------------------------

      目睹師傅的屍體從警局裡被抬出來,貞厚崩潰了。他想去報仇、渴望用這世界上最殘酷的手段去傷害兇手,但是師傅好像預知了貞厚的心情,留給他遺言[一個人如果殺了人,那就不是人了…再怎麼樣也要以人的身分死去阿!這樣才能再見面阿~想見的人、先走的人]無論如何都要守著人的最後底線,絕對不可以殺人。貞厚恨兇手但是更恨自己無能為力,他雖然在業界呼風喚雨,但仍然無法守護自己珍惜的人,甚至還是他間接害死的[8年來第一次見面,連一頓飯都沒能一起吃]。失去了師傅,貞厚把自己關了起來連續5天足不出戶,還掐斷了任何與外界的聯絡,他害怕任何人在自己身邊都可能像師傅一樣失去性命,特別是永信。

      數日連絡不上鳳秀的永信,雖然著急擔心但卻無法可想,直到大嬸來找她並告訴了她貞厚的住址,憑著她熟練的三腳貓開鎖功夫終於進入了貞厚的堡壘,但貞厚卻硬要把她推開…
24.jpg

文章標籤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假如一間鐵屋子,是絕無窗戶而萬難破毀的,裡面有許多熟睡的人們,不久都要悶死了,然而是從昏睡入死滅,並不感到就死的悲哀。現在你大嚷起來,驚起了較為清醒的幾個人,使這不幸的少數者來受無可挽救的臨終的苦楚,你倒以為對得起他們麼?

--------魯迅<吶喊>

[我犯罪了,我的罪叫做沉默]
文浩和姐姐的對話,提到了魯迅<吶喊>裡的內容,簡單來說就是”知道真相是否就會幸福?” 文浩當年意外中發現由哥哥下葬的智安墳墓是空的,因此開始偷偷調查哥哥並悄悄地找尋智安,調查中發現了哥哥牽扯當年5人幫的事故以及背後的利益集團,然而這些事實是否該讓明熙姊姊知道? 明熙姊若知道自己的枕邊人就是害自己女兒的兇手時,真的會比現在幸福嗎?

--------------------------------------------------------下面進入重點--------------------------------------------------------

      文浩為了保護永信並繼續對抗文植找出真相,辭去了有線電視台的工作並買下了Someday News,計畫要培養自己的新聞社,另一邊交代了鳳秀去調查黃帝國的資料。Healer逮到機會潛入皇帝國的家後不但順利完成記者的任務,還狠狠的修理了黃帝國一番。政厚用Healer的名義把偷來的影像證物送給了永信,永信耐不住好奇鼓起勇氣向Healer喊話。
12.jpg

文章標籤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恭喜老爺賀喜老爺,2014年的尾巴終於出現了能讓大家重新開啟花癡模式的巨作!!!可喜可賀可喜可賀阿!!!!我覺得healer治癒了我乾枯的心靈,讓我找回對韓劇的熱情。說到韓劇大家應該可以說出很多典型的特徵和手法,爸特!!!!讓千千萬萬迷妹在花癡路上盡情賞花,永遠不願意離開那花瓣飄落讓人春心蕩漾的風景,不正是韓劇最重要也最邪惡的中心思想嗎??(<--好啦我承認我就是膚淺怎樣!!咬我啊!!)
      一開始我就是衝著主角看的,前兩三集就是走馬看花的看,直到第四集英雄救美後直落跌坑,然後還去發摟了池昌旭的Instagram,好~有經驗的大家都知道吧!!發摟了下去就是無底深淵的開始,貼心附上池昌旭Instagram帳號 : " jichangwook " 一起來吧我要拉大家一起下地獄哈哈。

電視台:韓國KBS
導演:李政燮、金振宇
編劇:宋智娜
首播:2014年
集數:20
服用建議:最近心靈空虛覺得寂寞覺得冷的女孩們,讓healer來治癒吧!
推薦指數: ♥♥♥♥♡(我決定以後花癡劇要用花癡推薦指數-愛心符號來表示)
簡介:付錢就完美完成任務的職業跑腿人,在一連串的任務中無意間發現了父母代的過去以及後代糾纏的命運,並在之中邂逅了記者蔡英信。
主演: 池昌旭(徐貞厚 / healer)、朴敏英(吳智安 / 蔡永信)、劉智泰(金文浩)
Healer  

文章標籤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依照夏天的個性,就算吵架也要吵到底,但這次夏天卻在賀鎮面前搭著泰河的車離開,賀鎮在那一瞬間了解到夏天對泰河有著不一樣的感情,夏天也一樣聞到了愛情變了的味道。
[我絕對不會先打電話,也許你會覺得我在欲擒故縱,但並不是這樣的。戀愛談著和一開始不一樣的瞬間會來臨,這才是真正的愛情阿!這才是真的阿!這麼想的時候突然嘩啦啦瓦解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這場戀愛變了,以為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愛情,也和世界上無數的愛情一樣沒有分別。女生靠著直覺了解到了,因為特別害怕,所以這次特別不想就這麼算了。]

最長的冷戰後夏天和賀鎮還是和好如初,但並不是兩人的感情沒有受傷,而是兩人都還想守護這份愛情不想輕易放棄。[和你交往時我以為愛情是感情問題,分手後才發現是毅力問題。問題不在我有多愛對方,而是我有多麼想守護這份愛情的毅力問題]但是越是想小心翼翼保護,必須隱藏的秘密、對對方的猜忌就越多,兩人再也回不到從前互相信任坦蕩蕩的時候了。

 

      夏天和泰河兩人為了看材料而到了鄉下,途中經過了兩人曾與夏天爸爸一起去過的釣魚場,泰河一時性起提議下車看看,卻沒發現夏天唰一下變慘白的臉。原來夏天的爸爸並不是交通事故身亡而是上吊自殺,而夏天目擊了那個場面衝擊太大導致心理留下了可怕的傷痕。夏天在瞬間壓力下昏了過去,泰河這才想起最後一次和夏天爸爸一起釣魚時,那番像交代遺言的對話。看著昏迷的夏天泰河掉下了眼淚,他終於看清自己當初有多麼對不起眼前這個女人,他根本是個不懂愛的混蛋。[雖然有時候我是真的無法抽身,但是分明也有可以去陪她的時候,那是夏天最後一次需要我的時候,至少那時候我應該要問問夏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9.jpg  

文章標籤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戀愛的發現光看片名,我是不會點來看的,要不是朋友強推加上發現是需要浪漫的編劇,差點少看到2014年難得的好作品(阿…已經2015年了欸…)。戀愛的發現整部來說倒吃甘蔗,光靠收視率來評分的話並不令人驚艷,承襲著需要浪漫一貫的寫實風格,前半段好像沒有看點讓人意興闌珊,但其實已經讓觀眾漸漸把主角的感情內化,然後在某個瞬間跌入深淵,就像自己親身經歷一樣隨劇情起伏。近年來我其實很少看那種只講愛情的戲劇,但戀愛的發現並沒有落入俗套,也成功勾起我對感情的想法和感動,喜歡浪漫喜劇的人不要放過這部囉!!

電視台:韓國KBS2
導演:金成允、李應福
編劇:鄭賢貞
首播:2014年
集數:16
服用建議: 喜歡需要浪漫系列的人不要錯過,難得專注愛情主題卻言之有物的好作品
推薦指數: ★★★★☆
簡介:長達5年的初戀在痛苦中結束,好不容易遇到生命中的完美情人,初戀情人卻再次出現。
主演:鄭有美(飾韓夏天)、文晸赫ERIC(飾姜泰河)、盛駿(飾南賀鎮)
discoverlove1.jpg  

文章標籤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週主打星 : NELL(넬)>

Nell_BandPhoto-OnlineVersion

 
      Nell是韓國音樂史上最重要的搖滾樂團之一,2001年出道的他們至今已出道10餘年,擅長英式搖滾音樂不走重口味路線,但卻特別容易觸動人的感情。Nell 在2009年組團後一開始多於新村一帶的club裡演出,漸漸打響名號後於2002年參加了徐太志主辦的搖滾音樂節,後來也加入了由徐太志創立的音樂經紀公司Goesoo Indigence。
      加入新東家後,Nell從Goesoo Indigence的錄音室錄出一首首令人驚豔的作品,更奠定了他們在韓國搖滾圈的地位。其實他們和不少我們孰知的歌手合作過,像GD的”One of Kind”或是Epik High的”Shoebox”,也幫寶兒做過” Hurricane Venus”,更獲得不少最佳搖滾獎項。推薦他們最最最紅的一首歌”走在回憶裡的時間 (기억을 걷는 시간) ”

文章標籤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週主打星 : 成詩京(성시경)> 

6455  

      2001年就出道的成詩京特別擅長大眾紓情歌(Ballad),在韓國有Ballad皇帝美喻,除此之外成詩京畢業於名門大學,在演藝圈還有著聰明的形象。除了唱歌外也跨界電台節目和綜藝節目主持,電台結束後的一句問候"晚安"因為成詩京的魅力嗓音,甚至成為成詩京的代表作。綜藝節目部分兩性節目"魔女狩獵"和談話節目"非首腦會談"都很受觀眾歡迎。
      好官方部分結束,換我說心裡話!!成詩京真的超好笑!!!!!!比起歌我更愛他的主持,他有一種聰明但又有點低級的幽默,尤其是"魔女狩獵"和申東燁一搭一唱真的我每次都笑到噴淚,但我記得大陸好像只翻譯了幾集就斷尾了。

 

文章標籤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