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劇情真的還挺複雜的~~很多線和疑點需要思考,梗也埋很多看起來有點累,但第一集撐過去之後就輕鬆許多(當然還是有很多需要柯南現身的地方啦),尤其第二集笑料不斷…哎唷我的媽阿朴有天你可以再搞笑一點!!

-------------------------------------------------------- 開始啦 -------------------------------------------------------
電視台:韓國SBS水木劇

導演:申尹燮

編劇:李熙明

首播:2012年03月21日

服用建議:(後補)

推薦指數:(後補)

簡介:王世子李恪在一次疑點重重的意外中失去了心愛的妃子,調查命案中卻意外與4名心腹一起穿越了時空, 古代王世子到了現代的首爾,生活能力和個性都零分的他著實吃了好大一番苦頭,但也在這裡遇到了與妃子相同面貌的朱世娜,也因為這次的穿越時空,才發現真愛另有他人!

主演:朴有天、韓志珉

----------------------------------------------------------EP.1----------------------------------------------------------
1  
      第一集我覺得沒有特別經典想畫的場景…不過因為很多鋪陳,所以用文字記錄下來~先從女主女配講起好了,出身左相家的大小千金花容、芙蓉,被揀選為王世子的嬪妃,身為姊姊的花蓉本以為人選必定是自己,卻沒想到父親意中的人選卻是妹妹芙蓉,失望加上忌妒之心花蓉藉故燙傷了妹妹的臉,自己得到了嬪妃的位置,而妹妹芙蓉則一輩子掩著受傷的半臉度日。
      王世子李恪和嬪妃的感情相當好,但他卻不知道嬪妃的多藝其實都是出自芙蓉之手,連他珍愛的手捐也是芙蓉所刺。這天世子臨時興起要與嬪妃對詩,才疏學淺的花蓉只好以眼神向芙蓉求助,沒想到芙蓉這一答讓世子產生了興趣,又再追加了一道謎語要芙蓉猜。看到朴有天流暢的念出詩句,實在忍不住在心裡吐槽,他應該不懂自己在說什麼吧XD,想起成均館緋聞的台詞,俊秀也曾笑過朴有天在說一些自己不理解的古文。
      出謎的當天晚上芙蓉曾進宮向世子答謎,世子又和嬪宮兩人暢談至入眠,沒想到一醒來卻接到嬪宮落水溺死的噩耗,世子認為嬪宮死因並不單純,但調查卻遭到了大臣的反對,是說這裡嚴詞反對的大臣竟然是嬪宮的父親,自己女兒溺死卻阻止調查,這點可能也是解開這死亡事件的蛛絲吧!!世子不敵大臣反對,只好私下網羅了3位奇才協助秘密調查,分別是宋萬寶,從天上到地下各種知識無不精通;于龍戍,武術實力以一檔百;度智善,特別了解男女兩性及市井間的小道消息,以世子為首的F4(是有多愛F4…還是F4有什麼特別的魅力)開始展開調查,沒想到在調查中穿越了時空,來到了300年後的現代首爾。

      鏡頭一轉來到了現代,花蓉和芙蓉分別轉世為世娜和朴荷,這次一樣是作了姊妹,但卻是因為兩人的父母再婚,而結成無血緣關係的姊妹。世娜討厭突然加入、且總是無心機的朴荷,因此故意把妹妹留在卡車裡被載走,即使妹妹大聲哭喊仍然無情的轉身離去。(揪竟是什麼理由妹妹會睡在卡車裡,他們又不是流浪兒童!!好吧可能只是編劇需要,只是覺得有點牽強)朴荷又剛好因為車禍喪失了記憶,最後被領養到了美國紐約。而世子轉世為畫家龍太瑢(看到這裡再度吐槽,有天的畫畫實力…好啦是比張根碩好很多XDD),也在紐約與朴荷有過一面之緣,但在相約見面前意外被來美國找他的哥哥泰武給害死,泰武害怕罪刑因此隱瞞了兩人曾見面的事實,泰瑢被以失蹤案處理,朴荷也因為找到家人而回到韓國就這樣過了兩年。朴荷如往常一樣工作回到家,一轉身竟發現王世子等四人出現在他家中…

----------------------------------------------------------EP.2----------------------------------------------------------
1.這裡到底是哪裡!!!
      再一張開眼睛竟然身處一個莫名其妙的地方,(花花世界你不懂啦!)有天眼睛瞪大下巴簡直快要掉下來,那憨樣實在太可愛了!!! ≧﹏≦
2-1  

2.大膽刁民!!還不速速起駕回宮!!
      雙方對話下朴荷認為四人是智障或是神經病,為了擺脫他們而答應要載他們回”景福宮”,王世子聽到要回景福宮大發雷霆,因為景福宮在300年前被燒毀還在修復當中,在車上抓著安全帶害怕的看著外面,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阿!!!(<--這人已經被迷昏了)我5月去韓國時也一定要安排景福宮這景點XDD
2-2  

3.嗚嗚~肚子好餓噢!!
      好不容易回到了昌德宮卻不得其門而入,欸柿子!!你要買票入場阿哈哈哈笑死我了,四人不知何處去又累又冷又餓,趴在窗戶外看著別人吃著自己代言的雞絲麵好不痛苦,最後只好鼓起勇氣和店員要飯(這個大姊攻擊性好強…好可怕的眼神),當然也被當成神經病趕了出去
2-3  

4.何方妖孽,還不現身!!
      朴荷迫於無奈暫時收留四隻神經病,而這餐蛋包飯也成為了世子日後最喜歡吃的菜,有天的吃相真是藝人中前幾名的香,難怪食品飲料代言不斷XD。朴荷本只想施捨4位一頓飯就結束,沒想到他才出門一會兒,4隻被電視等電器嚇得魂飛魄散,大鬧特鬧朴荷家。
2-4  

5.紅!黃!藍!綠!
      4人為了補償朴荷的損失,換上了現代衣服開始跟著朴荷到處打工賺錢,用紅、黃、藍、綠運動服來區分編劇太可愛了!!題外話,每次趴咖在叫紅叔、黃叔、綠叔、藍叔時,我都會看成紅椒、黃椒之類的XDDD
2-5  

6.摁~~~甜甜的(傻)
      工作途中世子意外撞見朴荷和世娜,看見和嬪宮長的一模一樣的世娜,世子徹夜未眠,而朴荷也因為世娜想和他撇清關係無法入眠,兩個心煩的人一起喝酒解悶,朴荷還教世子燒酒加奶油的吃法,世子從此每天討甜甜的東西吃。
2-6  

7.我的手正好凍著呢!!
朴荷喝了酒後滿臉通紅~王世子因為自己手很冷變捧住了朴荷的臉,害朴荷的臉更加通紅!!世子你這樣笑會出人命的阿~~千萬不可以這樣玩弄女生的心阿!!
2-7  


----------------------------------------------------------EP.3----------------------------------------------------------
1.換衣服!!這門怎麼會自己打開!!!!!!
      因為四隻穿著一樣的衣服總是惹人側目(是因為怪異行徑吧!!)所以朴荷便在舊衣回收箱裡找了衣服給他們,並請他們在化妝間裡更換,殊不知四位並不懂韓字而在電梯裡鬧了大笑話。(製作群到是沒忘記把有天的刺青蓋掉XD)
      很多人可能會覺得韓字(官方稱諺文)明明在500年前世宗時就已經被發明(看樹大根深才知道XD),但世子卻不懂韓字?這是因為韓字剛被發明時,很受習慣使用漢字的知識分子排斥,甚至在第二次世界大 戰時被禁止使用,直到1970年曾廢止漢字後才漸漸普及的緣故。
3-1  

2.流血了要趕快抬高高喔!
      為了能進宮參觀,世子答應朴荷會認真做打掃工作,卻不小心劃破了手皮,萬事通綠叔拼命叫世子把手抬高,噗哈哈哈哈!!!那一指是想戳破天花板還是想戳死天上飛的鳥阿!!!超白癡我快笑死了!!
3-2  

3.絕對不可以告訴別人我哭了!!!!!!
      朴荷依約帶世子進宮,世子賭景私情在湖邊落下兩行淚,卻不小心被朴荷看到,朴荷藉此威脅世子必須對別人說敬語,好笑的點是世子除了念法乖乖照做,連朴荷的聲調也學了,可惜畫不出來…
3-3  
看到這裡順便推薦08年東方神起娃娃音的片段,太可愛了喔都K!!!被推坑不要怪我!!(如果不想看那麼長可以從1分58秒開始,這是有天從出道以來我最喜歡的髮型和髮色!!)

4.這!才是管教嘴巴的方式
      朴荷帶著世子要去摘便宜的草莓,因為世子寫得一手好字意外讓工作提早結束,世子為此拼命邀功,朴荷被煩的受不了便藉機捉弄他。聽到要吃甜的世子不斷抿嘴雙眼發亮,螞蟻人來著吧!!跟我一樣(<--硬要攀關係)
3-4  

----------------------------------------------------------EP.4----------------------------------------------------------
1.卑賤的商人!!
      朴荷的水果店好不容易要開業了,卻因為世娜偷偷撕掉了朴荷的保證金支票,而無法順利開店。心煩意亂的朴荷忘了要去接世子,等他想起時世子已在大雨中苦等他好幾個小時,對於朴荷沒有遵守約定是子相當生氣而說出了傷人的話。(不過我想世子最生氣的不是等太久,而是沒吃到蛋包飯吧!!)
4-1  

2.我…決定離開屋塔房
      世娜用錢逼朴荷離開韓國,朴荷不知道穿著熊貓裝的人是世子,而拉著熊貓的手不斷感謝並說出自己離開的計畫,世子聽到朴荷要離開火冒三丈,但又因為假冒Backy的身分而不能發火,只能忿忿的離開!!熊貓裝好搞笑阿…配上有天的肢體語言太棒了!!
4-2  


相關閱讀  :
屋塔房王世子系列文章

arrow
arrow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