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bar.jpg 

        秘密花園的台詞真的寫的很好,很有意境而且很有力道讓人印象深刻。再來有好多令人無法輕易忘記的經典場景,所以秘密花園巧喀就用精彩場景來寫吧!!!本來想說這樣應該可以寫得比較快,因為不用寫分集大綱,沒想到太多讓我想畫的片段...還有老是不小心就一直看下去~結果第一週只生出了三集...ORZ

-------------------------------------------------------- 開始啦 -------------------------------------------------------

電視台:韓國SBS 週末劇

首播:2010年11月13日

服用建議:這應該算是經典了~如果你喜歡看韓劇這部非追不可!!!!要不然你就會和大家不能溝通,也無法加入話題,那真的太寂寞了阿!!!!

推薦指數:★★★★★(10分滿分的10分!!!!)

簡介:現任百貨公司、出身名門,集金錢、權力於一身的金洙元,在看見吉羅琳的工作後深深被她的魅力吸引,但兩人因為生活差異過大而導致無法順利相處。在一次意外中兩人交換了靈魂,在靈魂交換期間他們用對方的表情生活、也在其間慢慢理解對方….

主演:
演員.jpg  

-------------------------------------------------------巧喀覺得-----------------------------------------------------
祕密花園是最佳的嗎?確定嗎?我確定!

        繼原來是美男之後終於再度出現了巧喀心中的5顆星,首先在人物設定上,金洙元這人的個人特色真的超級鮮明,講出來的每句台詞都非常”金洙元”。自戀王子病、幼稚,每段話都又長又賤,但卻很誠實,就算是在告白時也一樣。基本上巧喀特別鍾愛個性差又有毛病的男主角XDD,所以我真的超愛金社長的!!但我對玄彬無感,所以戲下了我也很順利的出戲就是了!!(真是萬幸,看那滿坑滿谷的祕密廢人~~)另外吉羅琳是少數不會讓我忽略的女主角,有時後女主角的魅力都是靠其他人說出來的,但吉羅琳在演動作戲時真的帥。到。不。行!!!!!!!連我看了都會顫抖,再加上看了些河智苑的訪談,實在對她非常有好感阿!!

        兩個非常強勁的角色再加上鋪陳完美又有魅力的劇情,簡直就太瘋狂了!!!用文字來介紹秘密花園只會覺得都是老梗,有錢男和貧窮女、戀情被反對、身世之謎、最後連昏迷、失憶一樣也沒少,但很神奇的就是編劇把這些都很自然的安排在一起,再用一些創新的手法和安排,完全不讓人覺得灑狗血。還有很多沒看過也想像不到的粉紅招,也是把我打得亂七八糟,仰臥起坐、泡沫吻、當然要抱你啦~這樣才能看到妳的臉,這一點台詞或場景,都是把我們拉近秘密深淵的黑手。

        第一集洙元就對吉羅琳一見鍾情,非常乾脆我也一點都不想懷疑,因為這就是一見鍾情!!但洙元一方面不能控制的接近吉羅琳,另一方面卻又與現實拉扯,吉羅琳因為洙元的接近而心動[吉羅琳什麼時候開始這麼漂亮的?],卻也因為洙元不時說出口的傷人話語而感到混亂[最後像泡沫一樣消失],人魚公主的比喻不是第一次看到,但祕密花園卻是用的最深最虐的。

        中途兩人意外交換了靈魂,而有了徹底了解對方的機會,最後就算困難重重兩人還是在一起了,洙元在還沒追到羅琳前老是用現實的傷害羅琳,聽到羅琳的告白後[我是來見你的,這是我的答案],卻沒有一點遲疑,這點我非常喜歡也很感動,愛情讓他像瘋了一樣甘願陷入,兩人交往時也超級甜蜜,尤其是羅琳為了洙元扮演傲慢的社長,或是朱元為了羅琳拼命練武。

        當然劇本不可能讓我們一路被閃到二十集,後面吉羅琳重傷昏迷,洙元流淚寫信[如果用這種方式讓我們在一起,那我們也像普通戀人一樣幸福了]、或是帶羅琳衝進雨裡前那段真心的告白[我愛你,永遠愛你!],都把我虐的歪七扭八。不過說真的編劇心腸非常好,洙元失憶這段又溫馨又可愛,沒見過失憶可以這樣演的~21歲的洙元比起34歲的洙元多了份天真,玄彬你演的太好了!!!最後兩人沒有得到媽媽的接受,這點我也覺得安排的很好,雖然完美結局人人愛看,但有點瑕疵卻能更加深刻,我也因此覺得雖然戲下了~他們仍在為他們的愛情努力著!!

        最後我也想提一下OSKA和伊瑟,是兩個非常討喜的配角、非常加分的存在!伊瑟執著的愛情也很感動人,其實也很可愛,OSKA對洙元的家人情也是我的大哭點,雖然這兩人我幾乎沒有畫到,但卻覺得不能忘了講他們幾句好話。總之秘密花園真的很酷(用酷來形容我覺得很貼切)!!!沒看過的拜託快去看吧!!!切敗!!!!!

----------------------------------------------------------EP.1----------------------------------------------------------
1.和不能溝通、水準不符的人相處,以嘴對嘴代替你覺得對嗎?
        金朱元現任百貨公司社長,出身名門、長相帥氣、天資聰穎,雖然是所有女人都想接近的男人,但他卻對愛情絲毫不感興趣,他只在乎是否門當戶對,能夠給他的事業或是遺傳基因帶來幫助,因此持續靠著相親來尋找結婚對象,第一集開始就充分表現了金朱沅的個性,這段對話一下讓人感到既驚訝又印象深刻,完全被莫名其妙但又似乎有道理的言論給吸引了!!
1-1.jpg 

2.奇怪的女人
        朱沅誤把吉羅琳當成补蔡琳,兩人因誤會而有了第一次接觸,洙元真的超白癡的!!!
1-2.jpg 



----------------------------------------------------------EP.2----------------------------------------------------------
1.如影隨形
        朱沅對吉羅琳一見鍾情,無法把吉羅琳帥氣的樣子給忘記,偶好喜歡這種隨時出現在身邊的表現手法,當你真的愛上一個人的時候,這個人的身影總是會很突然出現在你的腦海。說幻影每次都穿一樣的衣服~還有隨自己的想像變換穿著也太好笑了!!只是河智苑的性感造型我看了好不習慣...
2-1.jpg 

2.我很有錢
        因為受不了吉羅琳的幻影不停出現,因此跑到了吉羅琳的動作學校找他,朱沅完全高傲自信的態度,從頭到尾都要搶著說話的主導權,說自己最擅長的就是”很有錢”,然後再拿出錢包來證明,笑點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阿!!!!!!!完全猜不透金幼稚的腦袋到底在想什麼!!
2-2.jpg 


3.吉羅琳小姐為什麼連生氣也這麼漂亮
        吉羅琳對金朱沅的接近感到困惑而且生氣,因此把他叫了出去想問個清楚,但金朱沅卻沒有把幻影的事情說出來,反而向羅琳要代付的醫藥費,這讓羅琳更確定眼前這人是個”怪人!!!!”沒想到朱沅那完全不饒人又討厭的話後,竟然很順的接了[為什麼連生氣也這麼漂亮],真是讓人無法真心的對他生氣阿!!這就是金朱沅最大的魅力吧~講話總是不給對方喘息的機會,但卻很誠實坦率的說出自己的感受
2-3.jpg 

4.第一次害羞的近距離接觸
        金朱沅和吉羅琳兩人所在的世界劇離有多麼遙遠,這個片段一覽無遺,對金朱沅來說和她在一起的女人學歷、家庭背景無一不重要,這對他來說是再自然不過的常識,但對非常平凡的吉羅琳來說是一番毫無禮貌的問候,當然朱沅突如其來的反戰為勝,也是很突然的嚇到我了~好害羞噢>///<
2-4.jpg 

5.你們這些變態
        這個其實無關精彩,只是因為我和金幼稚一樣不吃豬皮和內臟,所以就很開心的畫了XD,我想我和金社長一起吃飯的話應該會很合拍(被毆)
2-5.jpg 




----------------------------------------------------------EP.3----------------------------------------------------------
1.像王子一樣
        朱沅為了接近吉羅琳而破例讓劇組在百貨公司裡拍攝,沒想到看到吉羅琳在拍攝時後到的嚴厲待遇,朱沅看不下去華麗的以社長身分現身,[對我來說,吉羅琳就是金泰熙、全智賢,我是吉羅琳小姐的粉]這段告白真是太帥氣了阿!!好想尖叫喔~雖然嚇到了,但吉羅琳當下肯定對這個王子心跳了吧!!!!!!!!!!
3-1.jpg 

2.王子,討人厭的王子
        金朱沅高調的讓大家知道他對吉羅琳琳很有興趣,還在大庭廣眾下給他特別待遇,本以為吉羅琳會因此對他改觀,就像其他女人一樣為他露出燦懶的笑容,但那自以為是的言論卻惹惱了吉羅琳!!
3-2.jpg 

3.距離一公分的衝擊
        這個場景絕對要登上2010令人臉紅心跳的前三名!!!!!當朱沅說[我認真的話你會後悔],我都還沒意識到為什麼會後悔時,那令人窒息的近距離太衝擊了~怎麼可能無動於衷!!!編劇寫出這種橋段我要給你100個讚!!!
3-3.jpg 

4.所以我現在,就是那個瘋子
        朱元的告白完全不浪漫,而且還帶有很多瞧不起人的意味,但卻是橫衝直撞的帥氣,坦率不做作,誰聽到不會對他心動呢!!!
3-4.jpg 

5.你有一點在乎我嗎?
        看到吉羅琳穿著廉價的衣服、背著破爛不堪的包包來見他時,朱元感到了憤怒與失望,大家都知道了他對羅琳感興趣,為何吉羅琳一點都不在乎他。如果羅琳真的有一點在乎他,曾經為他多設想五分鐘,就不會做出這些讓他有失身分的舉動讓他丟臉,但他不知道其實羅琳脖子上的絲巾就是對他的心意,只是兩人的世界太過不同,如何溝通?朱沅的這番話真的好傷人阿!!
3-5.jpg 

 

----------------------------------------------------------EP.4----------------------------------------------------------
1.你以為你有資格陪我玩嗎?
        繼破包包後,吉羅琳又為了領取廉價的獎品走進朱沅的百貨公司,朱沅對吉羅琳這次的行為更感到憤怒及不可思議,在百貨公司裡他承受著更多眼光,他不理解羅琳是以為獎品是他的浪漫安排,背著借來的包包並抱著期待來見他。
        聽完一番在聽完朱元一番羞辱人的話後,羅琳要朱元就把自己當作玩完然後甩掉的對象,這更讓朱元火冒三丈。吉羅琳,是個連被他玩的資格都沒有的女人,自己的真心卻被這樣扭曲誤解。
4-1.jpg 

2.健康食品?
        金朱沅的腦袋真是太異於常人了啦!!!![農林水產食品部的話,既不是農林也不是水產,那就是食品了嘛!!健康食品~]哈哈哈哈哈哈
4-2.jpg 

 

----------------------------------------------------------EP.5----------------------------------------------------------
1.我可以叫你”喔爸”嗎?
        不知道吉羅琳是真的有這麼浪漫的一面,還是為了氣金朱沅,和OSCA上演了這齣噁心死人的戲碼,不過羞澀的羅琳好可愛阿!!
5-1.jpg 

2.當然是抱你啦!這樣才看的到妳的臉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面不改色的講出這種話,朱沅你太帥了!!哎唷看了太害羞了!!
5-2.jpg 

3.人魚公主
        對朱元來說,女人只有兩種,一種是要結婚的女人;另一種則是玩玩的女人,但不論是哪一種羅琳都不會像灰姑娘一樣最後幸福美滿,而會像人魚公主一樣 – 消失。雖然深深被羅琳吸引,但他從沒忘記羅琳是和她不可能的女人,所以他只希望羅琳可以短暫與他相伴滿足他的渴望,等他要結婚時再像人魚公主般化為泡沫消失。
        有人說朱沅是口是心非,但我覺得朱沅是個再坦率不過的人了,因為喜歡你所以纏著你,但不會為了得到你說些甜言蜜語,還把最殘酷現實說出來,要不是你這麼帥又有錢!!怎麼把的到女人!!!!!雖然之前看九尾狐就看過人魚公主的比喻,但沒有祕密花園這麼現實殘酷阿!!
5-3.jpg 

 

----------------------------------------------------------EP.6----------------------------------------------------------
1.Sorry!!
        這集朱沅和羅琳交換了靈魂,因此有非常多爆笑的橋段,這段sorry~簡潔有力太好笑啦!!6-1.jpg 

2.Kiss?
        靈魂交換後兩人毫無頭緒也沒有對策,竟然覺得也許親親就可以解開魔法,[美女與野獸和青蛙王子,都是親親後變回人的!!]問題是羅琳和朱沅又不是變成非人類!!!!一開始蜻蜓點水的啵啵很可愛,後來深吻兩人都情不自禁了~當然也沒有解開靈魂交換的魔咒~
6-3.jpg 

 3.脫掉很容易,怎麼穿起來這麼難?
        男生永遠無法了解穿著女性內衣的感受吧!!!尤其後扣第一次扣真的會發瘋阿~難怪朱沅嚷著不要穿了~XD
6-2.jpg 

4.金幼稚
        羅琳披著朱沅的外貌與奧斯卡共處一室,對此非常不干心的朱沅便以羅琳的樣貌勾引奧斯卡,把羅琳趕走後便翻臉走人~實在不愧是金幼稚!!
6-4.jpg 



                                                        

相關閱讀  :  ep.07~13請看這邊
【韓劇】秘密花園(시크릿가든)分集經典台詞片段(中)

ep.14~20請看這邊
【韓劇】秘密花園(시크릿가든)分集經典台詞片段(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