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 的場地很小,舞台也沒有什麼設計相當樸素,頂多有一些燈光照明而已,但也因為場地很小又分兩層樓很有包圍的感覺,我覺得很適合FM這種溫馨的場合。我的位置在8樓的7排~~好像很遠但其實我覺得也很近了~~可以看的蠻清楚了~~比主辦說的薯條在大一點~~(地瓜薯條??)以下圖片都轉自個大新聞媒體~~
1  

      開場VCR內容有GET OUT的MV片段、巡迴演唱會的片段、NII的拍攝花絮(超可愛的~~~~~)、LOTTE廣告的片段),播完後在中穿著白衣、黑褲、黑色西裝外套出場,頭髮呢是黑髮1、9分半屏山類型(?),其實不是我喜歡的髮型啊…先唱了守護BOSS的主題曲守護你,很好聽讓我想起了守護BOSS裡感動的感覺,雖然在中哥是拖著疲憊的身體來的所以唱的比CD用力,但歌聲表現一樣很穩好聽。
2
 
     唱完後在中向大家問好”안녕하세요!!你好嗎?我是在中”引來大家一陣尖叫。然後又用韓文說了”好久不見,大家都過的好嗎?”大家沒等翻譯就直接回了”內~~~~”讓在中很驚訝還狂笑,問說怎麼大家都聽得懂。然後吳建恆要在中問候大家的爸爸媽媽,在中非常難為情小小聲的說了”你爸爸媽媽身體好嗎?”,然後又說”我相信這是很好的話才會說的…”,那委屈的樣子也太可愛了吧我蜷曲了啦(我明明是米飯啊!!!!!!!!!)以下的訪談內容用了自己的方式記的,加補一些翻譯沒翻到的所以詞句會有點不一樣喔~~
 3   

很久沒來台灣了,這次來有什麼感覺嗎?
當然很好囉,已經一年了對吧?(粉絲:內~~~~)你們怎麼聽得懂啊??(持續驚訝粉絲不需要翻譯就可以聽懂他的話)一年多沒來了,這次是自己一個人來感到特別的開心(有天俊秀:哼!我下次也會自己去然後特別開心的!!!!!!!)

剛剛在後台有喝到歌迷準備的珍珠奶茶,覺的怎麼樣?
(思考一陣子才懂問題)我比較想吃裡面的珍珠,所以就一直用吸管去找珍珠,但是都吸不到珍珠一直吸到奶茶(找珍珠的樣子也太有畫面了吧!!!!用粗吸管找珍珠八成是台灣人的專長~~韓國人要多練練了啦!!),那一杯好大杯,喝的我好撐!!

那來台灣還有什麼其他想吃的東西嗎?
(沉思)小籠包? 啊不是不是(急忙修改答案)~~那個吃太多了!!來台灣都有很多人推薦我好吃的東西,想嘗試沒吃過的東西,想吃對男生的健康有益的東西(是晚上還想要去夜店戰鬥的意思嗎? 結果還不是去吃了小籠包…)

那推薦一下華西街的蛇湯好了!!
(瞪大眼睛驚訝狀!!一副很不想吃的樣子XDD)喔…韓國也有蛇湯…

台灣的比較有效啊!!
好吃嗎?(粉絲:內~~~~~)可是我看下面有些人的表情明明不是很好的樣子欸…

在守護BOSS裡的演出有什麼感想嗎?
(翻譯一開始不知道怎麼翻譯守護BOSS超白癡的!!)很好很有趣,因為在韓國是第一部戲劇所以做了很多努力!!然後吳建恆問大家有沒有看守護BOSS~~(當然有啊!!!),在中還偷插話用中文問”什麼?”,又學吳建恆說”好~~

那聊聊Dr. JIN吧!!因為是第一次演古裝吧!!
因為是史劇的關係,頭髮都要這樣(用手往後梳動作~~)…,穿古裝也不太習慣,說話方式不一樣也很辛苦睡眠不足,希望大家可以多支持!!

我不知道在中會覺得穿古裝不習慣,姐姐不是開韓服店的嗎?
(揍吳建恆~~)………兩個性質不太一樣啦…

那在拍攝時是否有些壓力呢?
有壓力的時候會看一些電影…因為現在戲劇和電影一起拍攝所以相當疲累
(這段其實我有點失憶了…好像是這樣吧…)

在飛機上應該都在睡覺吧!
嗯…睡了兩小時左右(那不就是全程都在睡嘛…)

那我想私下問你,包包裡面是否有放一些休息時使用的東西,因為我剛看到你的包包好大一個!!
聽到要檢查包包非常的慌張,看到自己的包包被送上台很緊張的樣子,死命抓著自己的包包偷偷檢查了一下,才慢慢認命的把裡面的東西掏出來給吳建恆。分別是太陽眼鏡、ipad、超級大皮夾、耳機、香水(吳建恆還要在中給他試噴一下,要試噴也該往觀眾噴吧!!!!!!!!)。然後又掏出了一大盒保養關節的藥、肝藥和深海魚油。在中這時表示”其實我原本帶的更多,今天算少了!!因為拍攝工作時不太能好好吃飯,所以就用這些藥來補充健康了

今天讓在中給我們看包包,真是辛苦你了
(嘆氣)沒有啦…哈哈哈哈明明就是很無奈的樣子!!!

接著吳建恆還想翻在中的皮夾,在中急忙抓著皮夾檢查裡面,才掏出白金卡(世子:能比的上我的黑卡嗎?)、護照(根本看不到護照上的照片啦),最後還掏出2塊美金給吳建恆說這是幸運的美金。(中間還大吐了舌頭~~8樓也看的一清二楚啊!!)


      接下來進行了粉絲互動時間,在中抽了10位粉絲上台,由在中比手畫腳讓粉絲猜答案,沒有猜對的可以和在中握手,有猜對的可以和在中合拍拍立得(好好喔~~~~)。
1.JYJ  非常快速的比完,所以其實我也沒看到什麼
2.健身  在中先單腳跪地手做舉重動作、然後還做了伏地挺身
3.花美男  在中先用了俊秀的捧臉,大家還以為答案是俊秀,後來還做了很多撒嬌等動作,但大家都猜不到阿太難了吧!!
4.鋼琴  這也很快猜到
5.自由式  因為被偷看到答案,所以把機會讓給了看不懂中文的日本粉絲,在中比的動作完全是游泳選手整套的~~好白癡啊!!!!
6.腹肌  在中看到題目瞬間害羞還慘叫,大家一直拱說要看在中的腹肌,在中推說最近身體不好卻偷偷暖身,還雙手環抱很害怕的樣子一直揍吳建恆,最後有短短露了一下下但我只有看到白白一片而以阿!!!(牛奶肌反光了啦!!!),露完馬上掩面很崩潰的樣子好可愛阿!!然後又害羞的揍了大好人要把他的MIC拿回來(在中:還我MIC啦~~~~>///<)


      然後是便利貼大哉問時間,工作人員把一張貼滿便利貼的板子送上台(因為我太晚到了沒有參與到寫問題的活動),版子太大把在中整隻擋住,在中還墊腳把頭探出來有點不知所措,最後默默的自己走到前面來哈哈哈哈。吳建恆總共選了5題問題要在中回答~~(一開始要在中自己挑,但在中說都寫中文他不知道怎麼挑XDD)
1.你洗澡的順序
首先先洗頭,洗完以後用護髮,然後洗臉刷牙、把護髮沖掉然後再洗身體
那大概要花多久時間呢?
一下就結束了不花什麼時間…

2.情人的生日和情人是同一天,那你會送什麼禮物
(非常最苦惱狀,一邊沉思還一邊嘆氣)比起我想送什麼禮物,我更希望送他他想要的禮物,所以會先問他想要什麼(根本是懶得想唄!!!!)

3.為什麼喜歡大象
第一次去泰國的時候被問到喜不喜歡大象,我那時沒有騎過大象還是回答了喜歡,結果我這幾年來就不停的收到大象的禮物,因為家裡很多大象所以也變的喜歡了~(還指下面粉絲的大象家裡已經有30幾個了XDD)

4.喜歡年上還年下
(繼續嘆氣+苦惱)我其實並不在意年齡的!!(粉絲表示不相信XDD)真的!!雖然不在意年齡…但是…PASS(哈哈哈哈我快笑死了明明就有在意嘛!!!還放棄解釋XD)說真的我不在意年齡的…

5.為什麼皮膚保養的那麼好
我不太保養耶~~天生的!!但年紀變大有發現自己的皮膚變不好了,臉啊、眼睛啊、連額頭的皺紋都跑出來了,但這是歲月的關係大家都一樣嘛!!
就算在中長皺紋了大家還是會愛他吧~
(粉絲:內~~~~)嗯…我希望是大家一起漂亮的變老阿…


      這段結束後在中下場換衣服,播了一段VCR內容是在中拍的電影、戲劇等片段,播完後在中換了一件全黑大露鎖骨的衣服上場(鎖骨控要暈了),並再進行了粉絲互動活動,這次是由在中畫圖讓三位粉絲猜,答對了就可以帶走有在中簽名的畫。但在中對自己的畫畫實力相當擔心,翻譯還對在中說FIGHTING也太搞笑了吧這位先生!!畫的途中筆一直不出水,在中一直甩筆可愛阿!!!!!!!!! 
4  
1.小籠包  好吧我實在太沒慧根了~~但這不是永澤嗎…
2.珍珠奶茶  這題畫超久,答案揭曉原來他把整杯畫滿了珍珠(是有多愛珍珠阿)
3.俊秀  這題真是送分題啊!!俊秀的俏臀非常明顯,我想其實JYJ三人都還蠻好畫的,俊秀是性感的翹臀、有天是寬廣(可以踢足球)的額頭、在中是細到快折斷的腰!!


      接著播了一段粉絲VCR,內容很感人,雖然我是很資淺的飯但也看了很想哭啊!!播完後繼續訪談…
除了現在在拍的戲劇,電影也在拍攝中,請透露一點電影的內容吧!
我在電影裡飾演歌手、韓流明星…嗯這可以說嗎?? …被綁架的故事

那到現在拍攝還順利嗎?
嗯~~很有趣,想著很多人喜歡的進行了拍攝工作。

那從歌手轉到演員,有沒有特別想拍的腳色呢?
想試試看中國的作品,我有位前輩跟我分享了去中國拍攝的經驗,過程感覺很有趣所以想試試看(哈幾麻~~~~大陸很危險!!!!!!!!!)

那在華人區有比較想合作的藝人嗎?
還沒想到那些…
吳建恆這時說在中現在認識的華語明星大概就只有他了,結果在中很不以為然的轉頭超好笑啊!!!然後吳建恆還說如果在中來台灣會好好幫他提包包,在中便說”如果是這樣我會考慮一下

最近和JYJ的成員有碰面嗎?
最近沒什麼能見面,上次是拍攝廣告的時候碰面的,因為大家都很忙碌…(因為褲子很緊還站起來拉了一下~~)
然後吳建恆便拱在中唱他送給俊秀的NO GAIN,在中再度為難+嘆氣,但還是有開金口唱了一小段~~俊秀唱的很好聽在中也唱得很好聽阿!!!自己做的歌用了和俊秀不同的方式詮釋!!(附上俊秀版本)

      唱完後吳建恆突然大喊要把舞台交給在中,在中一臉茫然又慌張,看主持人翻譯都走了還把他的椅子收走XDD然後舞台燈光變暗音樂下,唱了為了你,其實我一直擔心他因為累而唱不了高音,結果還是很完美的唱完了!!唱完後FM也進入尾聲~~(附上別場的片段)

      唱完後也進入今天FM最後一段訪談~~
可以講一下今天的心情嗎?
我的臉…很痛,因為笑太開心了。我因為太突然了有點忘詞…今天一直都很開心興奮…而這首歌本來是需要培養一點感情的…不好意思…我上次自己一人到上海的時候很害羞,這次一個人到台灣也有點害羞,如果下此再來應該就不會了吧!

接下來JYJ有沒有來台灣的計劃
應該要有吧!

那JYJ接下來要準備新的作品了嗎?
首先先把戲劇拍攝完應該就會馬上開始準備了,雖然沒辦法告訴大家正確的時間

那現在是差不多要結束了嗎?我雖然知道FM有他的流程,但來台灣這樣從去機場、坐飛機、去飯店、來這彩排,然後就這樣1個半小時就回韓國太可惜了!
那不然你想怎樣?
(粉絲:握手~~~~)啥?握手!!! …那我要回家了…其實我也很不喜歡這種2天一夜的行程,只和大家見面1個半小時太可惜了
那就住下來我會幫他提包包~
(狂笑~~~)我會努力拍攝戲劇和電影,以更好的樣子和大家見面,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整場下來其實辦的蠻成功的,在中哥像他自己說的(?)很害羞又靦腆,然後一直揍吳建恆我覺得最好笑了!!如果吳建恆繼續逼他,我覺得他可能會像米秀搶他衣服的時候,對他使出飛踢!!(挨~~好想看喔)接下來等6月就可以看到俊秀了~~好啦米飯要退場重回世子的懷抱惹~~~朴米哥哥你什麼時候才~~~要~~~來~~~嘛~~~~!!(噁心被拖走~~~)

      啊對了最後主辦單位的送的海報(如網誌首圖~~很大張喔),因為我家裡也貼不下了(因為是米飯的關係吧~~)想送給有緣人~~留言寫下自己和在中(或JYJ、東方神起的其他成員也可以)的定情故事,我會挑一個寄給他囉(郵資巧喀會負擔的)!!至於什麼是定情故事呢?就是你愛上______的原因、看了什麼片段、聽了什麼歌等等都可以喔(像我就是被東方神起演王的男人,朴米跪地抬頭的那個WINK給電到從此萬劫不復!!)哈哈哈會有人留言嗎XDD因為我這裡好像還是鰻魚比較多啊…那就有效留言滿5則的時候選一個吧~~~

arrow
arrow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