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韓劇也是一場硬戰,我挑了幾部自己可能會看的,讓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囉~~

1.信義/신의
信義  
電視台:韓國SBS月火劇
導演:金鐘學(大望、太王四神記)
編劇:宋志娜(沙漏、大望、太王四神記)
首播: 2012年08月13日
主演: 李敏鎬,金喜善,成勳,申恩靜,尹君尚
預計集數: 24集
簡介:高麗武士崔英(李敏鎬飾)把現代女醫生(金喜善飾)帶回高麗時代,一起培養賢君的故事
期待指數:★★★★

      雖然又是穿越劇,雖然和Dr. Jin的劇情設定很像,雖然竟然要24集(這長度已經是我的上限了!!),但導演+編劇+演員我覺得好像非看不可,從預告看起來整齣的武士氛圍相當濃厚,帶一點神秘色彩,蠻期待的!!

 

2.致美麗的你/給美麗的你/韓版花樣少男少女/아름다운 그대에게
致美麗的你  
電視台:韓國SBS水木劇
導演:全基相(豪傑春香、My Girl、魔女幼熙、流星花園)
編劇:李永喆(Highkick3短腿的反擊)
首播:2012年08月15日
主演:珉豪(SHINee)、雪莉(f(x))、黃光熙(帝國之紫)
簡介:少女具在熙(雪莉飾)為了見到負傷而失意跳高選手姜泰俊(珉豪飾),女扮男裝混進泰俊所就讀的男校,也因為如此找到了自己的真愛。

期待指數:★★★★★

      很喜歡台版的花樣少男少女,知道韓國要再拍就一直很期待,一開始聽到女主角選雪莉時覺得很擔心,雪莉男扮女裝不會太漂亮嗎?後來看了雪莉短髮的劇照覺得這角色真適合他,加上雪莉體型比較高大,扮起來比想像中有說服力!!這齣應該也會列在我的必追名單中!!

 

3.請回答 1997/응답하라 1997
請回答 1997  
電視台:韓國tvN火劇
導演:申原昊
編劇:金智恩
首播:2012年07月24日
主演:鄭恩智 (A Pink)、徐仁國 (愛情雨)、殷志源 (水晶男孩隊長)、Hoya (Infinite)
預計集數:16集
簡介:今年已經33歲的6個男女主角們,回憶在水晶男孩與H.O.T最火紅的1990年,那段青澀又繽紛的高中時代。
期待指數:★★★★★

      這齣幾乎都是偶像演員,因為一個韓國朋友推薦才注意到這部,查了一下覺的劇情設定相當有趣,雖然我沒有迷過H.O.T或水晶男還,但會來看部落格的各位應該都和巧喀一樣,多少都有追星經驗,相信看了會有不少共鳴(迷妹共鳴XDD),加上青澀愛情及tvN最近的劇本水準也令人相當期待,上一季韓劇都結束後應該會最先補這部!!

 

4.阿娘使道傳/아랑사또전
阿娘使道傳  
電視台:韓國MBC水木劇
導演:金尚昊、鄭大胤
編劇:鄭允晶
首播:2012年08月15日
主演:李準基 、 新慜娥
簡介:想調查自己死因的失意女鬼阿娘(新慜娥飾),與有陰陽眼性格又非常挑剔的使道銀悟(李准基飾)相遇,一段搞笑又冒險的愛情古裝劇

期待指數:★★★★

李准基當兵回來後第一部作品,以民間傳說做基礎的鬼怪題材在這時相當應景、設定在韓劇裡也算有特色,看預告裡關於鬼神的描述也符合台灣人的認知,預告看來新慜娥演的女鬼可愛成分比較多,但人鬼殊途該怎麼辦呢…(還沒開始看就在擔心結局),正式播出前MBC先播出了「100倍欣賞阿娘使道傳」,裡面講了一些陽間、陰間、鬼神、人類間的規則故事,雖然我沒看但內容應該蠻有趣的~~有興趣的朋友自行去找來看囉!!

 

5.熊貓小姐和刺蝟/판다양과 고슴도치
熊貓小姐和刺蝟  
電視台:韓國 Channal A週末劇
導演:李夏
編劇:韓俊英(沒關係,爸爸的女兒)
首播:2012年08月18日
主演: 東海 (Super Junior)、尹勝雅 (擁抱太陽的月亮)、 崔鎮赫 (需要浪漫)
預計集數:16集
簡介:如刺蝟般生活的男主角(東海飾)與如熊貓般可愛溫馴的女主角(尹勝雅),從吵吵鬧鬧到擦出愛情火花的故事

期待指數:★★★

      老梗的劇情但劇名取的可愛,也蠻期待男女主之間的火花,應該是一部可以輕鬆看的愛情劇,但自從上次KPOP最強生死戰後我就對Channl A有點感冒,希望不要又虎頭蛇尾了!!


 

6.善良的男人/차칸남자
善良的男人  
電視台:韓國KBS水木劇
導演:金鎮元
編劇:李晶熙
首播:2012年09月12日
主演:宋仲基、文彩元、朴詩妍、李光洙
預計集數:20集
簡介:原本不惜一切犧牲自己的純情男姜馬陸(宋鐘基飾),遭到前女友韓在熙(朴詩妍飾)背叛後轉而利用許恩琪(文彩元飾)來進行報復的故事。
期待指數:★★★★

      看劇本簡介雖是老梗,但我相信是好看的的老梗XDD,加上可愛的男主角宋鐘基以及討喜的光洙,應該會為了Running  man親估支持一下,也蠻期待看到暖男宋鐘基變壞男人的樣子!!

 

arrow
arrow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