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介紹第一名成詩京的,但本週還是不能不先提重新反攻回榜單的EXID,詩京兄我相信你下星期還是會在榜上的!!等我下星期吧哈哈

<本週主打星 : EXID> 

EXID-2.jpg
  
 
      2012年出道的女團EXID,是韓國知名音樂製作人新寺洞老虎製作的團,出道就請來余承豪跨刀演出MV算是聲勢相當浩大,雖然當年也有衝上排行榜但也不算是大紅大紫。這次8月推出的單曲Up & Down也是默默結束了宣傳期,沒想到在這兩週突然又衝回排行榜,原來是因為EXID在10月時參加的一場勞軍表演中,被粉絲拍攝的表演影片在各大論壇被瘋傳,好幾個月前的”老歌”就這樣反攻排行榜EXID也再次爆紅。附上當初的fan cam~雖然被拍的只有成員哈尼一人,雖然我也沒研究他,但她真的超正的!!

      其實在韓國歌壇這麼競爭激烈的情況下,重回排行榜是很少見的現象,EXID也算是相當幸運,當然歌曲和舞蹈本身有記憶點也是關鍵,有了這次的爆紅契機相信將來EXID會更有聲量囉!!

 

<本週排行榜>  

第一名:잊지 말기로 해(決定不忘記)
             성시경(成詩京) / Winter Wonderland


第二名:세사람 With 성시경(三個人 With 成詩京)
             TOY / 7輯Da Capo

第三名:LUV
             Apink / Pink LUV

第四名:광화문에서 (在光化門)
             규현(圭賢)  / 1st.迷你專輯 광화문에서(在光化門)

第五名:Happy Together
             박효신(朴孝信) / 單曲Happy Together

第六名:나는 달라 Feat. Bobby (我不一樣Feat. Bobby)
             HI SUHYUN / 單曲나는 달라

第七名:위아래(Up & Down)
             EXID / 單曲위아래(Up&Down)

第八名:GOOD BOY
             GD X TAEYANG(GD X 太陽) / GOOD BOY

第九名:U & I With 크러쉬 & 빈지노(U & I With Crush & Beenzino )
             TOY / 7輯Da Capo

 

第十名:사뿐사뿐 (貓步輕悄/Like a Cat)
             AOA / 迷你專輯사뿐사뿐 (貓步輕悄 / Like a Cat)

 

 

本週很無聊總結:
1. EXID哈尼怎麼那麼正,我看到粉絲影片時也快流鼻血惹!!
2. 詩京兄請等我下星期就來介紹你!!
3. 사뿐사뿐的爬榜速度真的超級慢,雖說如此也爬到了前10名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