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老爺賀喜老爺,2014年的尾巴終於出現了能讓大家重新開啟花癡模式的巨作!!!可喜可賀可喜可賀阿!!!!我覺得healer治癒了我乾枯的心靈,讓我找回對韓劇的熱情。說到韓劇大家應該可以說出很多典型的特徵和手法,爸特!!!!讓千千萬萬迷妹在花癡路上盡情賞花,永遠不願意離開那花瓣飄落讓人春心蕩漾的風景,不正是韓劇最重要也最邪惡的中心思想嗎??(<--好啦我承認我就是膚淺怎樣!!咬我啊!!)
      一開始我就是衝著主角看的,前兩三集就是走馬看花的看,直到第四集英雄救美後直落跌坑,然後還去發摟了池昌旭的Instagram,好~有經驗的大家都知道吧!!發摟了下去就是無底深淵的開始,貼心附上池昌旭Instagram帳號 : " jichangwook " 一起來吧我要拉大家一起下地獄哈哈。

電視台:韓國KBS
導演:李政燮、金振宇
編劇:宋智娜
首播:2014年
集數:20
服用建議:最近心靈空虛覺得寂寞覺得冷的女孩們,讓healer來治癒吧!
推薦指數: ♥♥♥♥♡(我決定以後花癡劇要用花癡推薦指數-愛心符號來表示)
簡介:付錢就完美完成任務的職業跑腿人,在一連串的任務中無意間發現了父母代的過去以及後代糾纏的命運,並在之中邂逅了記者蔡英信。
主演: 池昌旭(徐貞厚 / healer)、朴敏英(吳智安 / 蔡永信)、劉智泰(金文浩)
Healer  

 

-----------------------------------------------------下面進入重點----------------------------------------------------

      只要你付錢就會隱密的、完美的替你完成任務,不論是竊取資料、護送目標等只要有錢全都好辦的職業跑腿人,而Healer是業界中最神秘也最頂尖的,不但是拳腳實力還是技術科技都是頂尖,甚至連職業道德也嚴格遵守,絕不會隨便竊取顧客資料或是私自做決定,一旦完成任務便會乾淨的消失讓委託人無後顧之憂。Healer沒有朋友沒有家人,只有和他一起共事負責電腦駭客的大嬸和他的小跟班。第一集主要是展現Healer有多麼厲害強大,然後在前3分鐘內就很上道的祭上露點鏡頭(男主角裸體鏡頭已經算是一種潛規則),不要問我為何要把裸體照放進去,我自己也很好奇!
1.jpg  
這幾年韓劇的武打戲真的展現很高的水準,光武打場面就很有看點。職業跑腿人講起來好怪,這職業分明有台灣人比較常用的單字,但我想不起來,如果有人願意提點我一下我會很感謝你的!!

      網路小新聞社Someday News的記者蔡永信(蔡榮信),孤兒出身由律師蔡治守領養,每天追著藝人的花邊新聞,偶像是有名的記者金文浩。一天在追新聞的途中無意間聽到了healer的情報,原來英信早就聽過healer的名號,夢想著有機會能夠採訪healer挖掘獨家新聞。

 

      1980年,韓國的禁言時代。有一群人為了言論自由而奮鬥,利用移動的車作文發送訊號的基地台,為了爭取民主在廣播放送著被政府管制的消息。明熙、吉韓這對情侶負責廣播的內容和主持,金文植負責開車、俊石負責器材,廣播車後跟著負責把風的英才,這5位好友一同出生入死有著濃厚的革命情感。然而多年後的今天,吉韓、俊石過世,英才入獄11年出獄後消失蹤跡、原是吉韓妻子的明熙雙腿癱瘓改嫁給了文植,5人中只有文植摶搖直上事業一帆風順,到底這5人發生了什麼事呢?
2.jpg  
可能是一開始我看的不專心,也可能是年輕和老演員不夠像?文植年輕時我還以為是宋仲基長的也太像,但老了以後也長歪太多!!中間一度很混亂這人際關係,所以乾脆放張對照圖給大家參考。

      文植的弟弟金文浩,從小看著哥哥姊姊們為民主奮鬥,長大後也成為言論鬥士專門報導敏感新聞而受到觀眾喜愛。但文浩只有一個願望,那就是找到明熙姐姐以為死去的女兒 - 智安。自從他發現由哥哥文植下葬的智安墳墓其實是空墓後,就開始尋找智安的下落,並偷偷調查著哥哥隱藏的過去和背後勢力。Healer接受委託後已多次為文浩送來DNA樣本但都不相符,直到這次Healer找到了永信。沒錯,永信就是智安。
3.jpg  
[以後不要膽大包天的跟著惡魔,小心喪命]用氣音在耳邊說這話,根本魅力爆炸阿!!好啦如果真的是陌生人遇到這種狀況真的會閃尿吧!

      確認永信就是智安後文浩又繼續委託healer調查永信,諸如家庭關係、工作甚至是夢想等,Healer在調查中意外發現永信房裡貼著自己的照片,同一時間還被陷害為殺人兇手,Healer疑心永信調查案就是為了抓自己而設下的誘餌,為了查出陷害自己的幕後兇手,Healer循線跟蹤文浩追到了文植家竟發現了5人幫的照片…
4.jpg  
飛簷走壁比蜘蛛人還厲害,而且幹嘛沒事撞破玻璃而出? 可以再扯一點,但是為什麼我看了兩眼閃閃發光心兒砰砰跳呢?

      原來Healer是俊石的孩子,5人幫的其中一人。從未關心世界上任何事情的Healer突然有了好奇的事情,爸爸和文植、文浩有什麼關係?永信是不是為了抓她的誘餌?還有永信為什麼有他的照片? 為了就近調查Healer用了朴鳳秀這個假名進入了Someday News,成為永信的後輩。
5.jpg  
朴鳳秀的個性設定類似演奇皇后時的元順帝,膽怯怕事,對照英勇的Healer真是反轉魅力,男人Healer男孩朴鳳秀一次滿足所有女人的理想型,一個包山包海大小通吃的概念!!

      永信意外救了差點跳樓的無名藝人朱妍熙,妍熙所屬黃帝國社長所經營的經紀公司,其公司表面上做藝人經紀,但其實私底下用藥物手段威脅旗下藝人,仲介給政商名流作強制性招待,永信和爸爸決定要幫助揭開這場醜聞,但Someday News的部長卻因牽扯層面太多而不願報導,煩悶的永信在聚餐上不小心喝個爛醉,鳳秀趁機假借送永信回家想順便借宿調查。
6.jpg
永信小時候曾被領養的父母家暴,造成永信心理的陰影特別害怕暴力事件,這天晚上永信又做了惡夢,朦朧間來到了鳳秀所睡的沙發前。
11 
你看看你看看,永信根本是故意勾引男人的狐狸精阿哈哈!!選手認證!!  

       永信趁醉意壯膽,瞞著公司偷偷上傳了自己寫好的報導。由文植及其背後勢力培養的首爾市長候選人金義燦也牽扯其中,報導很快的就擴散開來造成社會的討論,文浩擔心永信會因報導敏感的話題而受到傷害,因此親自找上門來要永信把報導和相關材料轉給自己。永信以為文浩是為了搶她的獨家新聞而相當氣憤,沒想到這天回家的路上果然遇到了文植派來的打手要永信把證人妍熙交出來。鳳秀怕節外生枝不想捲入其中,本已經用計脫困卻在臨走前想起了永信爸爸的請求。  
7.jpg  
變身Healer回去英雄救美帥炸了!!!!!自古就沒有女人不為英雄傾倒,更何況是長得這麼帥還很有神祕感的英雄!!! 尤其又是氣音[幾粒…?],身為聲音控的我實在很難抵抗這種氣音阿!!!事後發現永信很擔心自己的安危,還跑到英信家報到裝可憐,真是太可愛了!!

8.jpg  
許久沒有和人一起吃飯的Healer,連說句”我開動囉!”都覺得尷尬,但其實心裡百感交集,想起了媽媽以前為他煮的菜。只是這次雖然救了永信,Healer暴露了自己就在永信身邊的事實,那些想抓Healer的人反而會因此威脅永信的安全。

 

      為了壓下金義燦候選人的醜聞,文植控制了各大新聞管道不再報導此事件,同時起訴了妍熙和Someday News,反咬妍熙和記者串通,專門接近權貴人士製造仙人跳的剝皮集團,Someday News在這情況下就算示弱也免不了一場生死掙扎,不如繼續死咬這條新聞挖掘更多內幕才有機會活下來。永信和鳳秀親自來到黃帝國社長的家,但對方非但不顧忌永信是記者的身分,反而肆無忌憚的在永信面前對旗下藝人施暴,永信被嚇的幾乎喘不過氣來,鳳秀看情形不對連忙向大嬸請求支援。
9.jpg  
最後那一抹偷笑好可愛好吊人胃口阿!!!不趕快點下一集可以嗎?

      Healer將永信安置好後立馬去追擊對方雇用的跑腿人首腦尚修, Healer告訴尚修自己是為了和他說話才利用了永信,這次出擊不但保護了英信讓尚修等人不再打永信的歪主意,也查出了陷害他背黑鍋的藏鏡人正是金文植。Healer這天忙壞了,孤獨地回家準備吃飯時,永信來了關心的簡訊,Healer面對著不習慣的關心心裡暖暖地笑了。
10.jpg  
莫名其妙突然被告白,Healer的心很難不被永信動搖吧!再說Healer本來就是缺愛的孩子,第一次肯定是不會有什麼抵抗力的!

 

 

延伸閱讀:

【韓劇】Healer (治癒者/힐러)經典台詞場景、劇情、簡介、心得(中)

【韓劇】Healer (治癒者/힐러)經典台詞場景、劇情、心得、結局(下)

arrow
arrow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