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畫這篇的時候,李敏鎬和朴敏英傳出交往的消息,隨後經紀公司就出來證實兩人確實正在交往中。聽到的時候真是嚇了好大一跳阿...Minoz那天應該都心情非常差吧XDD,不過如果兩人真心想長久在一起...這種時候應該是發表的最佳時機了不是嗎?畢竟兩人剛一起完成了很受好評的作品,這時在一起是非常自然的,而且也比較不容易受到anti攻擊阿!!多少藝人的戀情曝光後,被兩人各自的粉絲唱衰...最後壓力過大而分開~這次兩人交往曝光後反應似乎還算蠻正面的.....祝福多於攻擊真是慶幸阿!!!不過雖然如此~他們應該還是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在兩人的演技、還有辛苦完成的作品~李敏鎬和朴敏英Fighting!!!城市獵人也一樣Fighting!!!

----------------------------------------------------------EP.8----------------------------------------------------------
(第八集看完的想法只有:放開李潤成的肩膀!!!!!!!!!!!)
        獵人右後肩中槍後拼命逃走,因犯罪而無法到一般醫院就醫,只好摸進世熙的動物醫院治療,世熙發現後對獵人的槍傷沒有多問,美女獸醫真是個帥氣又貼心的好女人阿!!治療後獵人晚上做了一個夢,夢到自己與娜娜拔槍互指,最後兩人皆中槍倒下,只要娜娜還是警務官、李潤成還是獵人,兩人總有一天會走上這條路,就像這天娜娜對著他開槍一樣,我想獵人也很害怕自己有一天也必須傷害娜娜,這也是看城市獵人時讓我們隱隱不安的事情阿!!!!!!!!!!!!!
8-1.jpg  
        娜娜擔心潤成會被別人發現沒回家,隔天一早帶著潤成的衣服想給他替換,結果看見潤成穿著新衣服走出動物醫院,再次誤會潤成與世熙,在不知潤成負傷的情況下給了潤成一個過肩摔
8-2.jpg  
       準備再次出擊的獵人因此用計想讓娜娜退出這次許勇赫的保衛,最後也成功(間接)害娜娜被停職兩週,為了安撫心情低落的娜娜李潤成帶著娜娜出遊,因被大雨淋濕而臨時躲回李潤成家,因為濕淋淋,不只衣服若隱若現,連對對方的感情也很容易暴露。
8-3.jpg  
        結果雙方都梳洗乾淨後,才是真正粉紅大爆炸的地方,李潤成你只給娜娜大襯衫卻沒有給褲子是有何居心!!!!!
8-4.jpg  
        還準備了紅酒!!??結果娜娜不勝酒力在沙發上睡著了,來幫娜娜蓋被子的潤成看著娜娜的睡臉忍不住靠近,這時娜娜感受到了逐漸靠近炙熱的氣息而睜開了眼睛,李潤成雕刻般俊俏的臉龐,靠近的似乎連那長長的睫毛、瞳孔裡雙頰染上紅暈的自己都能看清楚,自己竟然期待而緊張的閉上了眼睛。(為什麼突然就變成了言情小說阿!!!!!!!)
8-5.jpg  
        這段是整部戲裡最讓巧喀心動的場景了,娜娜閉上眼睛,潤成看見後繼續靠進等於是確認了兩人的心意,好浪漫!!雖然那該死的電話最後響了,而且還是把他拉回現實的爸爸,最後離開前用冷漠的語氣[睡吧!],李潤成把寂寞、不得不回到現實的無奈演的真好!!
        沒想到千方百計讓娜娜離開危險,娜娜還是在獵人出動當天會到工作崗位,許勇赫為了逃走奪槍挾持了娜娜,還將她摔出了護欄外,獵人竟然放棄了追擊許勇赫而抓住了娜娜,負傷的肩膀也因拉扯而爆出了血,真的集集結尾都驚心動魄雞皮疙瘩全起來跳舞。
8-6.jpg  

----------------------------------------------------------EP.9----------------------------------------------------------
        順利綁走許勇赫後,義父問出了另一個幕後主使者,就在準被處決許勇赫時獵人迷昏爸爸再度把許勇赫送到了檢察署。
       因疲憊的身體及發炎的槍傷,潤成昏迷了,夢裡看到因為自己而救不回娜娜,為了讓自己安心而奔回娜娜住處,另一邊娜娜事後回想起救他的獵人,那雙眼睛讓他開始疑心李潤成而擔心的睡不著覺,在天台上互相擔心彼此的兩人接吻了
9-1.jpg  
        義父無法命令潤成跟著他的復仇方式,將焦點轉向了娜娜,並威脅潤成殺了下一個對象金鐘植,不然就要對娜娜不利。自古以來心愛的女人總是偉大男人唯一的弱點阿!!
9-2.jpg  
       雖然忍不住衝動而吻了娜娜,獵人其實很清楚知道在娜娜身邊只會給他帶來危險,但李潤成不知道,娜娜已經不小心知道了他就是獵人的身分
9-3.jpg  
       為了保護娜娜潤成開始對娜娜非常冷漠,而且搬出了娜娜家,並要求娜娜把娜一吻忘掉(李潤成你強人所難阿!!)
9-4.jpg  
       只是回家後也沒有時間傷心,獵人竟然在電視上看見爸爸準備對李慶莞痛下殺手…

--------------------------------------------------------EP.10---------------------------------------------------------
        李潤成無法原諒父親殺了李慶莞,而且還波及兩名無辜的警察,獵人決心要不惜一切阻止父親。
10-1.jpg  
        為了調查金鐘植,潤成帶著娜娜的集報冊來到娜娜面前,娜娜說出金鐘植撞死了她的父母,並買通食蟲大叔做偽證的過去。
10-2.jpg  
        娜娜之前因槍被奪而差點遭到解雇,幸虧最後仍有驚無險回到了青瓦台,只是青瓦台生活難道只有和通訊網摔跤練習嗎?雖然我看的很開心XDD,因為擔心潤成受傷的肩膀而摔不下手
10-3.jpg  
        事後還毫無預警的告白了,跟李潤成一樣對突如其來的告白感到非常驚訝,但李潤成仍理性的推開了娜娜
10-4.jpg  
而且還特地請娜娜來幫他和女人開車,讓娜娜非常不爽,雖然方法很幼稚…但潤成只是希望娜娜不要因為喜歡他而深陷危險、希望娜娜一定要幸福才可以…
10-5.jpg  
        娜娜因落下的照片發現小吃店大嬸正是李潤成的媽媽,這時也發現了慶熙身體有問題,約了潤成來醫院後才知道慶熙患了白血病,為了救媽媽而登記了骨隨配對,沒想到演變成血液的爭奪戰,金檢千方百計想弄到潤成的血液和城市獵人比對,而義父則盡全力要阻止潤成進行檢查。最後潤成還是接受了檢查,而且答應金檢取走了他的血液,事實上已有計劃的準備狸貓換太子...
10-6.jpg  
想到潤成可能有此對策而趕到實驗室坐鎮,就在獵人差點被發現時,有人及時拉了獵人進房間,獵人反射性的拿出刀子抵住強拉他的人,沒想到竟然是娜娜…
10-7.jpg  

 

相關閱讀  : 
【韓劇】城市獵人(시티헌터)分集劇情大綱、經典場景、心得(1~4集)
【韓劇】城市獵人(시티헌터)分集劇情大綱、經典場景、心得(5~7集)
【韓劇】城市獵人(시티헌터)分集劇情大綱、經典場景、心得(11~14集)
【韓劇】城市獵人(시티헌터)分集劇情大綱、經典場景、心得(15~20集完)

arrow
arrow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