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喀今天早上8點半的飛機要去澳門~~~趕在出發前發文囉!!!!!要不然等巧喀回台灣就拖稿拖太久了XDD,本想畫5~8集的~但可能是這幾集獵人CP剛開始發展~~搞的巧喀每個場景都想畫....結果只畫了三集ORZ.........

----------------------------------------------------------EP.5----------------------------------------------------------
        第五集的重點我想~就是娜娜臉上的疤痕和李潤成的醋罈子無誤!兩人對對方都有好感~但曖昧中就是會因為小事而吃醋、小事而幸福~這集潤成和娜娜的love line開始延伸了~~潤成幫娜娜貼上OK蹦時~兩人之間流動的粉紅色的電波讓人心而蹦蹦跳!! 娜娜的臉很白又有點肉超可愛啦!!!(重點錯)但潤成為了掩飾尷尬又對娜娜冷嘲熱諷,結果當然又引爆娜娜的怒火~然後在被後暗自後悔…早知如此合必當初呢?
5-1.jpg  
        然後金檢也跑來湊一咖幫娜娜買了美容膠,為此醋勁大發的潤成在武術練習時只好使出生悶氣再來撲倒,但這一撲讓娜娜想起了槍擊現場撲倒他的神秘男子…
5-2.jpg  
        不過李潤成的醋好像都用不完~連因喝醉倒在娜娜肩上的高基俊也不能容忍,自己也要來一下才可以,喜歡娜娜一開始覺得慌張,然後看著李潤成又好氣又好笑的樣子,但我卻只覺得李先生那麼高倒在娜娜肩上肯定脖子會酸到斷掉(誰叫你糾結這種事)
5-4.jpg  
        沒想到回到家發現娜娜的家門沒鎖,獵人的表情瞬間黯淡了下來讓我也好緊張喔!!不過我們獵人在沒讓娜娜發現的情況下俐落的解決了殺手先生,實力懸殊之大殺手先生回家多練練吧!
5-5.jpg  
        知道娜娜被盯上因此很擔心娜娜的安全,娜娜卻仗著自己是柔道四段和家裡有養狗似乎不是很在意,但是那隻狗臉長的很安全就算了也沒聽他叫過,難怪獵人整夜守在娜娜家外,從頭到尾”花心”的這個角色設定根本沒看到嘛。
5-6.jpg  
        一開始看城市獵人只是為了看李敏鎬帥氣的動作戲(疑~不是肉體嗎?),意外甜蜜蜜又賞心悅目的愛情線感覺好像撿到寶,而love line也一路沒有節外生枝,畢竟20集的份量要塞下復仇和愛情已經滿到漫出來了XDD(看不懂的請自行youtube搜尋還珠格格謝謝)

----------------------------------------------------------EP.6----------------------------------------------------------
       第六集延續第五集獵人持續口嫌體正直,明明是心疼娜娜無處可去才買下被拍賣的房子,但遇上娜娜的質問又開始嘴賤要娜娜搬出去,事後再來後悔,演練著要如何挽留娜娜
6-1.jpg  
       實際上戰場又不按照排練,真想扁你一頓阿李潤成!最後只好丟臉的追在娜娜後面,看娜娜在病床邊對著爸爸說的那番話,再加上沒有娜娜那房子住起來簡直像在地獄,李潤成終於用了個比較能接受的理由要娜娜住下來…這時候大家應該一起敲邊鼓…住下來!住下來!住下來!
6-2.jpg  
       但娜娜也有是守婦道的好女孩…和李潤成一起住萬一動了壞念頭想撲倒他怎麼辦(是在說自己吧XD)
6-3.jpg  
       經過李潤成一番勸說,娜娜決定和李潤成一起住下來~但為了避免乾柴烈火燒的無法無天,而提出了禁止身體接觸的契約,BOBO一下100萬阿…不過李潤成有的是錢,全套還是半套他應該都OK吧!想到同居巧喀鼻血也要噴光了辣!!
6-4.jpg  
       不過粉紅太多害巧喀都忘了獵人還有正經事要辦,調查中發現國防部長許勇赫除了替兒子逃兵役外,還涉嫌在為了收取回扣購買不合格的軍火,為了竊聽證據跟著許勇赫來到了飯店,結束後意外碰上被金檢放鳥的美女獸醫,又不小心弄髒衣服兩人進了房間…卻被執行公務的娜娜和金檢看到,最後一幕四人相視,全部張著嘴巴驚嚇的樣子…也太有趣的畫面了!!!

----------------------------------------------------------EP.7----------------------------------------------------------
       潤成擔心娜娜誤會一直想解釋卻連絡不上娜娜,左等右等卻等到爸爸的電話…老實說我也好怕義父喔~每次他出現就讓人心生畏懼…還好有食蟲大叔在一旁扮演潤滑的角色XD
7-1.jpg  
       但已經被爸爸警告還是回到娜娜家,看來獵人的膽子也是不小~兩個都說對對方無意,但一個怕被誤會拼命想解釋,另一個則是因為吃醋而不想聽。最後幸好獵人有堅持解釋,娜娜也因此消氣準備了豐富的晚餐,中間穿插這段闖門戲碼真可愛,阿~反正同居生活就是很令人期待>///<
7-2.jpg  
       而這一桌豐富的菜是潤成渴望已久,親生母親親手做的菜,潤成知道後主動提說要和娜娜一起去看大嬸,沒想到再次看到媽媽體弱多病的樣子,本來複雜的心情又更加低落,這時娜娜就派上用場了,唱了歌安慰還賴著不走(好可愛阿!!),對寂寞的潤成而言,娜娜真的給他很多溫暖阿…
7-3.jpg  
       拗不過女兒的要求,總統拜託潤成當多惠的家教,多惠知道事成後(怎麼感覺很陰險XDD)立刻衝到潤成身邊,卻發現娜娜和李潤成用了同一種沐浴乳(鼻子也太靈了),潤成為了掩飾尷尬本想趕緊落跑,卻又被多惠抓著問理想型,李潤成真有你的順便告白,但傻楞楞的娜娜完全聽不懂喔!!!
7-4.jpg  
       娜娜在保護許勇赫時被他的小兒子看上,礙於身分沒能給他一個過肩摔,但小兒子還以為娜娜在欲拒還迎”老爺不要夫人會看到~~~”,喜歡看漫畫(尤其是少女漫畫)就知道這種戲碼是非有不可的,而男主角也會很帥氣的解救女主角後再來個甜蜜的吃醋
7-5.jpg  
       不過這個討人厭的小兒子在pub第二次騷擾著娜娜,而且還摸上了娜娜的腰(他大概不知到摸腰可能要40萬),雖然一樣被李潤成打斷,但這次獵人為了蒐集證據而甘願被打,而且被打完還有娜娜為他溫情療傷真是一石二鳥也沒有太虧啦!而 證據蒐集齊後,獵人送了三位國家敗類進軍營服兵役,最後終於要開始來料理許勇赫了,沒想到準備綁走許勇赫時卻被娜娜發現了,”站住!!!”這一句話不但嚇死獵人也嚇死觀眾了!!!幾乎讓人窒息的對峙場面,就在娜娜開槍打中獵人的娜一剎那…我真的忘記呼吸了!然後就尖叫那一槍打下去怎麼可以阿!!!!!
7-6.jpg  

 

相關閱讀  : 
【韓劇】城市獵人(시티헌터)分集劇情大綱、經典場景、心得(1~4集)
【韓劇】城市獵人(시티헌터)分集劇情大綱、經典場景、心得(8~10集)
【韓劇】城市獵人(시티헌터)分集劇情大綱、經典場景、心得(11~14集)
【韓劇】城市獵人(시티헌터)分集劇情大綱、經典場景、心得(15~20集完)

arrow
arrow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