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bar.jpg 

電視台:韓國SBS

首播:2009/10/07(已完結)

服用建議:非常清純、輕鬆、完全不拖戲的愛情喜劇,全家一起看也不會覺得尷尬喔!

推薦指數:★★★★★(就是大推)

簡介:

        高美女(朴信惠 飾)原來是從小在修女院長大的孤兒,也把成為修女當成一生的志向。但為了幫助去動手術的雙胞胎哥哥高美男(朴信惠 飾)保住夢想,也替自己找到親生父母,假扮哥哥混入當紅美男偶像團體-A.N.JELL裡。本來打算努力撐住哥哥住院的一個月時間,沒想到剛開始就相繼被團員姜新禹(鄭容和 飾)和黃泰京(張根碩 飾)”看破手腳”,並在A.N.JELL掀起愛情風暴。

主演:
張根碩 
朴信惠 
C.N.Blue鄭容和 FT.Island李洪基

--------------------------------------------------------巧喀覺得-----------------------------------------------------

        背景是當紅偶像樂團,因此裡面的音樂和排場也很重要,為了拍這齣還實際舉行了2場小型公演,非常逼真和融入,在記者會、被記者追逐的場景或是徹夜守候的粉絲,也很真實好像真的哦~而且主演A.N.JEll的4人歌真的都唱得很好,也是不用替”聲”真材實料,他們好像真的是偶像巨星~超有說服力!!!男主角泰京又帥又有個性,偏執又難搞(傲嬌系完全是我的菜阿)、新禹溫柔又體貼、Jeremy可愛又歡樂~三種極品又非常不同的男人~少女的心都融化了阿!!!

        一開始看張根碩的樣子真的覺得很奇怪,他以前是天真又可愛的笑眼男孩欸!!聽說因為他笑起來實在太"男孩",所以造型師才幫他加眼線增加歲數和殺氣!!!這齣劇情雖然不改韓劇的誇張,當然也有很多老梗到不行的老梗,但劇情和感情的發展很順暢也很合理,老梗新用也很新鮮~風格清純給巧喀一種很久沒有的感動。雖然男女主角的設定年紀是20左右,卻是像情竇初開的那種青春愛情,因為女主角從小在單純的修女院長大,沒有遇過男女之情,所以不像其他劇的女主角會因為男主角的一些舉動而胡亂想像,而顯得花癡!在男主角因為氣憤而吻了她,她也不像一般女主角計較初吻或生氣。

        劇中演員的演技都好棒又自然,張根碩以前很多不同的類型,這齣是電視劇第一次演男1號(總算熬出頭了),看花絮就知道他其實超開朗的阿~但卻將黃泰京那種神經質演得淋漓盡致但又不會太誇張,不同情境下的表情可以感覺得出差別,像他對美男的笑是很真實的,對Uhey笑的時候好狠而且很賤!再加上他好聽的聲音,黃泰京這角色演的很棒!連編劇洪氏姊妹都說希望可以當張根碩的專職編劇~真的是很高的評價欸!!!朴信惠演的高美男,有將那種沒見過世面、超單純的個性演出來,像小狗一樣討喜又可愛,笨又不會over到讓觀眾討厭(很多女主角都超over的蠢!)~另外不能不提她的哭功!!!超會哭的她~他一哭我也好想哭!!!還有李洪基演的Jeremy真的超級可愛,聽說他私底下很成熟欸!要是我挑的話可能會愛Jeremy這種~感覺跟他一起很開心又有成就感!!而UEE(Uhey)和鄭容和,也看不出來第一次演戲表現很不錯呢,經紀人馬室長演的超逗的! 

        總之角色定位明確又都很有魅力演員把腳色演得很活~真的很推薦看!!因為巧喀看了7遍(逃~~),看的時候完全不會想暫停喔!!劇情緊湊又很有張力,看起來超順~輕鬆又精彩,是很可愛、溫馨、緊湊的一部戲,只是到後面兩集~一直很生氣編劇幹嘛不趕快讓他們和好,還可以演一點交往或結婚的地方阿!!!!!!!!

-------------------------------------------------經典場景   (雷很大)----------------------------------------------

最好笑!

★第一名:爸爸!我懷孕了
為了報復Uhey用害喜的症狀嚇大家,泰京用Uhey的手機發出了"爸爸!我懷孕了"的簡訊給Uhey爸爸,這招完全正中我的笑穴!!!!真的太賤了!!!!而且是欺負壞心的女2號~大快人心阿!!!好笑2.jpg

★第二名:黃泰巨塔!豬兔子世紀手術
泰京為了不失身分把髮夾還給美男,獨家製作了豬兔子!!神經質的他還特別帶上口罩和手套~非常認真的替兔子做豬鼻子縫合手術!超級可愛的啦~這也是張根碩本人挑選的5大名場景之一!
好笑1.jpg 

★第三名:大哥!很不錯喔!!!
第一次莫名氣妙的接吻之後,2人都非常尷尬!!體貼的美男原本想傳簡訊告訴泰京"沒關係",沒想到誤傳成"很不錯喔!"呀~~要是巧喀傳錯這種簡訊大概也會偷偷去刪減訊!!!因為真的太恐怖了。
好笑3.jpg 

  

最害羞!

★第一名:電影院的甜蜜接吻
2人都知道了彼此的心意,算是第一次約會吧~(其實兩人都睏的要命),美男開始尋找星星,泰京假裝要揍他結果是吻他,呀~~~~~~~太浪漫了!!還有中間泰京還特別中斷提醒美男[高美男,不准用豬鼻子],巧喀好愛這橋段!!!
害羞1.jpg 

★第二名:早知道我的手指這麼有用,就把10根指頭都黏上
泰京終於不甘願的答應母親的請求,回到家被美男製造的麻煩轉移目標,這段好可愛又好幸福~張根碩笑起來真的是太可愛了(噗~)再這樣笑我就要尖叫了(灑花)!!!!!!!!!!
害羞2.jpg 

★第三名:最性感之鎖骨的屎界
張根碩本來就有大家愛死了的性感鎖骨,為了演美男減重7公斤獲得"骨感美男"的稱號,劇中他的衣服都是大V露出養眼的鎖骨,真是太棒了!!!!!!!對不起大家~把這當第三名簡直超荒謬的阿!!!!!哈哈哈哈哈哈~
害羞3.jpg 

 

最感人!

★第一名:從現在起,我允許你喜歡我
張根碩說:「自信滿滿的這一句讓我覺得很黃泰京,雖然是沒有份量又好笑的台詞,但因為裡面有黃泰京的真心,所以這句話很有意義。」泰京知道了豬鼻子的意義和美男的心意後,對美男的真情告白!!!這段可是讓巧喀來回回味了100遍~又甜蜜又感動阿(遠望)!!
[泰京:你!看不到我的時候就一直這麼哭泣的嗎?
美男:以後不會了!當作沒看到
泰京:現在看得清清楚楚~怎麼能置之不理!高美男~是不是就一直這麼看著我的?我看不到你所以我不知道
美男:就當沒看到,以後不會再看了
泰京:不看不行!你不能隨意結束~一直看著~像現在一樣就一直看著我!高美男~從現在起~我允許你喜歡我
]
因為男主角夜盲症這個點,擴展出很多關於看的見 / 看不見之類的台詞,這就是編劇的功力阿!!
感人1.jpg 

★第二名:謝謝你來到這個世界
泰京從小就被母親拋棄,又為了自私的愛情強迫他做一些事情,不記得他對蝦子過敏,甚至也忘記他的生日[想炫耀你是生我的人,那麼至少應該記得那天是哪一天吧],對於自己的身世如此失望和憤怒的他,聽到美男為他祈福的這段話一定非常感動吧!!天使的祝福~給了他最脆弱的地方溫暖和安慰~[在你誕生的今天,是一個很珍貴的日子,謝謝你來到這個世界。]兩人互相付出和需要~才顯得更親密阿
感人3.jpg 

★第三名:請允許我,看到你
超級老梗,但又是少女最愛幻想的浪漫場景,泰京為美男唱"如何是好",這首歌是美男的父親當初求母親不要離開的情歌,在劇情上扮演很重要的角色,搭在這邊真的很棒![你現在在聽吧~這裡很亮~可是你在的地方太暗 我看不到你~求你不要躲在我看不見的地方~到我能看到的地方來!請允許我~看到你!我會每天都對你說 所以聽好 我愛你]繼續來看的見看不見的台詞,不過這種告白方式,只有像跟碩這麼厲害、這麼極品的角色才可以使用,如果一般男生用這招又唱的很難聽那不是尷尬死了~男生千萬不要誤會這是成功率很高的絕招!!!
感人2.jpg 

 

最精彩!

★第一名:夜間超市
在 Uhey的"幫助"下,總算是A.N.Jill的三名團員都知道美男是女生了,可愛又天真的Jeremy提議要帶美男去逛夜間超市(曖昧中或剛開始交往的男女,去逛大賣場和超市就超幸福阿!!),在超市中3個男生到處找代言過的產品,回憶拍廣告的場景,美男的角色大概就像他們的寵物狗吧!!哈哈~3人大跳拌拌麵之舞,還有Jeremy的"哇~好涼阿"真的超可愛瘩!!現在台灣配音不就聽不到Jeremy說"阿依洗啦哇~"了嗎?那也太可惜了~
精彩2.jpg 

★第二名:紅鼻子魯道夫之A.N.Jill聖誕快樂
Uhey想讓美男出糗故意拱他上台唱歌,在他唱到一半時把一桶(?)的水倒在他身上,就在美男濕漉漉的在台上不知所措,A.N.JEll三名團員一起上台幫他把歌唱完,Jeremy說:「接下來是A.N.JEll的Merry X'mas」他用歡樂的能力化解了尷尬,還把現場的氣氛都炒熱了。這段看的巧喀拍手叫好,因為這種時候不是抓壞人的時候,而是趕快營救還在台上的美男!!真是精彩又痛快。
精彩3.jpg 

★第三名:A.N.JEll重生演唱會
這種大場面還是很有看頭的阿,美男的首場表演非常好看,因為是真的辦了公演拍出來的畫面,就好像真的再看演唱會DVD一樣。還有偶好喜歡泰京演唱會的髮型~
精彩1.jpg 

 

最揪心!

★第一名:不要出現在我的視線範圍內
泰京知道就是美男的父親害他從小被拋棄,非常生氣和受傷的對美男說出這句重話,天阿~~在看的時候巧喀的心都碎了!
心碎2.jpg 

★第二名:男1號和女2號之心機接吻
為了保護美男的大秘密,泰京同意假裝和Uhey交往,在大庭廣眾、媒體包圍下接吻!!!看到這裡偶真的和美男一樣好像失戀了阿!!!!!!!與其說是揪心~不如說是驚嚇~聽說這幕出來電視台就收到很多抱怨信,說初吻應該要給女主角的阿(敲碗~~),結果下一集揭曉~泰京也只是"假裝"接吻,讓影迷開心極了吧!!!!!!!!而且對這位有個性的主角更加迷戀了~
心碎3.jpg 

★第三名:不要走
美男和泰京決裂後,為了躲避記者公司安排他們到日本辦簽名會,在海邊新禹看到美男的痛苦,這句"不要走"有很多意義,雖然這場景幾乎沒人提到但完全中巧喀的哭點,講出這三個字,已經出局的新禹要講出來是需要多大的勇氣,是求他不要離開,巧喀的心完全糾結了~新禹好可憐。
心碎1.jpg 

哇~終於寫得差不多了~因為我真的好愛這齣所以很認真的畫圖和寫文~希望給大家不一樣的評論噢!看過的一起討論一下阿~巧喀的朋友都不愛看電視~偶好孤單喔!!!

相關閱讀  :
【韓劇】原來是美男 - 電視無播出導演版(上)片段6P
【韓劇】原來是美男 - 電視無播出導演版(中)片段5P
【韓劇】原來是美男 - 電視無播出導演版(下)片段3P

arrow
arrow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