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bar.jpg 

        原來是美男在各界都深獲好評,最近已經發行了導演版,多演了一些細節可以把劇情交代得更清楚,編劇洪氏姐妹說:「播出的戲份裏太多圍繞著張根碩和朴信惠的感情線,而李洪基的部分則大量被剪接過,比如經典的屬於劇中Jeremy的巴士,其實還有很多感動的故事沒有播出。我們都覺得很可惜,因此在發行的新DVD裏,補上這些片段。」
        在導演版裡,除了新增加比較大的片段之外,也有一些零碎的鏡頭讓劇情更流暢,看完是不是超級心動的阿!!不過導演版確定不會發行台壓版(哭哭),所以跟巧喀一起看圖說故事過過乾癮吧!(嗚嗚~導演版的贈品超豐富的,看到別人的開箱文好羨慕噢)

---------------------------------------------------------  EP.4  --------------------------------------------------------
★泰京為了救差點在游泳池憋死的美男,反而被美男踢昏,美男聽說泰京吃不慣醫院的伙食,特別為了他準備了一頓飯,沒想到都剛好準備到泰京過敏的食物。電視播出裡只有播到泰京對蝦子過敏,但其實這個片段有演到他對芝麻、麥茶(?)都過敏,在美男幫泰京慶祝生日喝海帶湯時,偶就想說美男怎麼知道他對芝麻過敏,哈哈!
EP4-1.jpg

★美男看到泰京漂亮的簽名非常羨慕,後來也請新禹幫她設計了一個簽名,設計簽名的劇情怎麼就少了Jeremy呢?導演版這不就補了嗎~美男把第一份簽名送給了Jeremy,美男說簽名是給那些喜歡他的人一點心意,讓Jeremy緊張死了好好笑!
原來是美男 導演版第4集(EP4)片段

---------------------------------------------------------  EP.5  --------------------------------------------------------
★A.N.Jell為了安慰得知母親過世的美男,舉辦了PARTY逗他開心,之後一起在客廳看電視,自從2006年的世界杯後,泰京、新禹和Jeremy三人就再也沒有一起看過電視(看來黃泰京超孤僻的阿~)而且和美男一起看的電視節目其實也沒有多有趣,因此他們對於現在聚在一起看電視感覺到非常奇妙(這就是女主角對於他們不可抗的怪力吧)
原來是美男 導演版第5集(EP5)片段

---------------------------------------------------------  EP.6  --------------------------------------------------------
★泰京被姑姑襲臀後驚恐走上樓,美男追了過去替姑姑道歉,而且和泰京說他會把大哥的注意事項都告訴姑姑!!就在泰京準備回房時看到地上有一小撮毛(?),馬上叫美男把它撿起來,看得出來泰京真的是有超級潔癖!不過又說回來,姑姑打泰京屁股是真的嗎?也太幸福了...
原來是美男 導演版第6集(EP6)片段

★美男姑姑入住的第一天,泰京、新禹和Jeremy三人都覺得家裡變的怪怪的,馬室長在客廳扒飯,姑姑在客廳邊看連續劇邊剪指甲(還亂飛),美男正在撿被他打翻的餅乾。這段的氣氛真的很有趣又俏皮!!
原來是美男 導演版第6集(EP6)片段

★安社長決定讓美男在六輯前先發行個人專輯,泰京、新禹和Jeremy三人為了這件事做討論,新禹和Jeremy都希望可以找方法幫助高美男,但泰京卻無動於衷,這時候泰京是遲鈍沒發現自己其實不希望美男離開,還是故意掩飾自己的心情呢?連新禹都認為泰京是要把美男趕走阿...
原來是美男 導演版第6集(EP6)片段

之後再陸續更新後面的~畫這真人漫畫真的好費時噢!!繼續努力吧~

相關閱讀 :
【韓劇】原來是美男 - 電視無播出導演版(中)片段5P
【韓劇】原來是美男 - 電視無播出導演版(下)片段3P
【韓劇】原來是美男 (미남이시네요)簡介、評論和經典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