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bar.jpg 

       上一篇多了好多人來看噢!!加上了Facebook的Like Buttom~喜歡偶畫的東西幫忙按個讚吧!!!謝謝來看的每一個人~有什麼建議也歡迎留言指教喔~偶會繼續努力的(遠目)!!!!!在開始前突然想到,韓國票選了和年上女在一起才能得到幸福的男藝人:
                  第一名 : 李洪基(FTIsland)
                  第二名 : 厲旭(Super Junior)
                  第三名 : 張根碩
                  第四名 : Nichkhun(2PM)
                  第五名 : 泰民(SHINEE)

        噢噢~姐姐飯們的心都融化了阿(灑花)~~我們可愛的Jeremy和傲嬌的黃泰京就在前三名裡面欸!不過為什麼張根碩會混在在一群偶像歌星裡面阿?哈哈~

---------------------------------------------------------  EP.7  --------------------------------------------------------
★泰京帶美男回鄉下祭拜父親,新禹和Jeremy兩人從Uhey的電影首映會離開,在保母車上兩人的一段談話,這時新禹已經知道美男喜歡泰京了,遲鈍的Jeremy還以為美男喜歡Uhey,新禹說要讓美男多受一點傷才能把自己的感情整理好,這解釋了新禹去鄉下接美男回來時,對美男說"我不會再讓你辛苦了"這句話的意義,他原本是想讓美男自己去撞一撞,但看到為情所困的美男又不忍心只想保護他。話說回來泰京、新禹和Jeremy三人,雖然彼此很熟但感情是不是其實沒有很好阿?像新禹這麼細心又體貼的人,難道看不出來他和Uhey是假的嗎?
原來是美男 導演版第7集(EP7)片段

---------------------------------------------------------  EP.8  --------------------------------------------------------
★美男錄音時不小心讓對泰京感覺爆發出來,Jeremy為了逗他開心帶他出去玩,導演版還多剪了一段美男和Jeremy在路上,互相噴對方飲料的橋段,雖然不是什麼重要的地方,但可以充分感覺到Jeremy帶給美男的歡樂,非常可愛。看到這段就忍不住想到Jeremy在公車上的失戀告白[你裝成男生的時候,我沒有介意;知道你是女生的時候我也沒有介意;可是如果是泰京哥和你...我就不能裝作若無其事了!為什麼!? 為什麼不是我!!?寶物公車我也只告訴你一個人!只讓你抓著裘莉的繩子!我還打算只唱歌給你一個人聽!!為什麼? 為什麼你不喜歡我?]每看一次都好心痛噢!!為什麼你不喜歡我!!!!!!!!!!!!!!!
原來是美男 導演版第8集(EP8)片段

--------------------------------------------------------  EP.12  -------------------------------------------------------
★新禹對美男唱完”傻瓜唱的歌”後,兩人一起去吃飯被Jeremy纏上,多了一段3人一起去吃飯的談話。當中Jeremy有談到泰京去見幕華蘭,難怪回家後,美男有猜到泰京應該是見到媽媽又發生了不開心的事,之前看的時候就想說美男怎麼知道泰京心情不好是因為媽媽,原來前面有這樣一段阿!!
原來是美男 導演版第11集(EP11)片段

★接續上一段泰京心情低落的回到家,想起美男總是在他心情不好時惹出一些事情,雖然很麻煩卻可以讓他轉移目標,他甚至開始期待美男製造一些事故!
原來是美男 導演版第11集(EP11)片段

★結果美男真的撞到鼻子又不小心把藥膏擦進眼睛裡,讓泰京忙了一會兒,回到房間後泰京繼續思考美男到底對他來說算什麼。對感情也很遲鈍的泰京,也終於意識到美男對他的重要性了!
原來是美男 導演版第11集(EP11)片段

相關閱讀  :
【韓劇】原來是美男 - 電視無播出導演版(上)片段6P

【韓劇】原來是美男 - 電視無播出導演版(下)片段3P
【韓劇】原來是美男 (미남이시네요)簡介、評論和經典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