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現在腦海中是, Ba babababa or shake it shake it 還是 諾一價 諾一價, Sana要跟大家分享韓鰻親口說 : 6/25 TW cri show是崔溝! 有史以來 最棒的! 3首Encore, 經紀人上台合唱, 2F環場車2次(而且Kurt還撕衣服) 很多都是連韓國場不可能會出現的橋段! 所以25號有到場的鰻魚們真的很幸福唷! 也因為各位鰻魚的熱情根碩當晚心情真的很好! "

        分享台灣樹J管理員Facebook的一段話!看了就知道25日真的很嗨!!25日cri show 壓軸場,可能記錄的沒有24日詳細,因為巧喀25日很投入的享受,如果有覺得很深刻的地方但巧喀沒寫到的,也歡迎留言討論喔!!!!(怕大家失望先打個預防針)

        不知是不是我6/24太晚進場,所以沒看到~6/25開始前,銀幕播了glaxy player的廣告、Let me cry的MV,還有瑪麗外宿中主題曲的MV,感覺比f前一天空空的好多了!正式開始前一樣有多國語言的宣導,和6/24不同的是少了泰文的簡介,聽到泰文真是太爆笑了!另外25日我買到的是二樓中間的票!開場前就看到阿張媽媽和爸爸(差點說成張爸XDD)坐在最後面,喔摸尼真的有點像泰京媽媽慕華蘭~工作人員一直找他們攀談,雖然都帶著微笑,喔摸尼好像不想被打擾,倒是阿張爸很親切的和大家打招呼,畢竟一直盯著人家很不禮貌,所以我匆匆喵了兩眼就不敢再看了!因為大致上演出企劃是差不多的~所以和24號重複的我就迅速帶過,有不一樣的在特別挑出來說!(所以可以先看24日心得文,要不然有些地方我有省略喔)

8.jpg

(因為沒照片~所以偷了24日的代表一下!)


        開場一樣是一小段張根碩的影片,第一首歌LET ME CRY,歌聲也保持和24日一樣的水準喔!唱完後阿張一樣和大家問好也提到了颱風,但這次是大嗆"要看是是颱風贏還是我贏"(你贏你贏!當然都是你贏阿!)還說每次站到台上都特別心動,因為台下都是my darling!很順的串出第二首歌Oh my darling~摸胸口撲通撲通一樣殺死我的可愛!!

唱完後阿張下場,MC大好人也是要大家一起喊hi cri把阿張請出來,但和前一天不同的是,阿張耐心等大家喊了三遍才出來(前一天只喊一次就出來真的太好笑了!!!)接下來訪問的問題也都大同小異,但我必須要說,經過24日的修正,阿張談起來比昨天更順暢,而且一樣的問題回答不一樣的內容,但大好人的表現卻比昨天差,有些梗都不小心自己破然後尷尬!(多學學根碩吧!每一次都要更進步阿!)以下訪談開始(沒有24日詳細請不要鞭我XD)


一般我們看這種不是要很帥,就是要很美,最好還要穿少一點,但這感覺好像是有故事情節的吧!
嗯這是我一個人自編自導自演的短片!我覺得這是一個年輕的靈魂在尋找愛情,展先多方面的形象。

為什麼想做這樣的嘗試?
因為想在我變老前把年輕的自己紀錄下來,長遠來看也有機會參加一些影展,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演技。

去歐洲還有到哪個國家?
除了匈牙利的布達佩斯,還去了英國倫敦和比利時

因為我上台前有和金大叔聊天,他的電腦裡有很多張根碩去歐洲的時候拍的照片,我有問金大叔如果那麼喜歡台灣,今天晚上是不是可以公開那些照片?經紀人說張根碩說OK就OK
那就除了寫真集裡的,經濟人拍的可以放給大家看!我先警告大家裡面有一些裸露的部分,如果心臟不夠強無法接受刺激,我允許你們把眼睛閉上(黃泰京太早上身了!XD誰會閉眼睛阿!)

        接著播的照片和昨天相同,但阿張有特別說他是醉酒拍攝的(這孩子太愛喝酒了~小心肝阿!!),而且在歐洲像他這麼瘦的男生又穿紅衣,大家都以為他是GAY,但其實他非常喜歡女生的!(知道啦!你老婆這麼多!)特別播到其中一張穿紅衣對鏡頭微笑的照片,大家全都被殺到了大尖叫,阿張馬上回頭看銀幕然後問大家"我平常就是那個樣子你們幹嘛尖叫!"(你平常不是北七嗎?)播完後一樣使喚經紀人咖哩男幫他把寫真拿上來,但阿張說因為昨天有粉絲偷照片放到twitter(還是微博?)上,害他被日本罵得很慘,所以只匆匆翻了一頁(濕身照嗎XDD),翻前還警告大家敢拍照死定了,又用中文說”不要拍不要拍!”(說中文完全可愛)


拍攝(寫真集)時最用心的地方是哪裡呢?

呈現最自然的我!大部分明星都會希望拍出最帥的照片,但我把重點放在不要偽裝,(那還不是最帥的你~我們都要變電鰻了),把最真實的展現給大家!

大好人這時問阿張有沒有透過作品想傳達的訊息?阿張就偷偷問了翻譯(這咬耳朵的場面也讓鰻魚大忌妒了好好笑!!!),本想用中文說只看我,但卻說成只高我,最後還自暴自棄"不知道啦!!只看我(韓文)"但大好人沒有就這樣放過阿張,硬是逼他用中文說"你們只看我一個人就可以了",阿張還以為大好人在騙他~說韓文只有三個字為什麼中文那麼長(拜託!一樣的意思中文要多長有多長XDDD)

我一直想了解為什麼這個舞台要叫the cri show
這是由英文critical衍生而來,因為我就是一個非常有魅力的人(很自豪阿!!我也無法否認~要不然我幹嘛連兩天坐在這裡)

那今天的表演都是你想的嗎?
嗯!等下會有姜武玦和黃泰京這些劇中人物!請開始享受張根碩的夜晚吧!

        一樣播放了瑪莉外宿中的影片片段,姜武玦的拜託!my bus一樣讓大家歡聲雷動!唱完一樣是訪問的時間

你認識張根碩這人嗎?
就是那個長的像惡魔的人嗎?(這段訪問武玦有一根捲劉海一直掉下來擋住他的視線,害他一直撥弄)

我覺得武玦很像一隻貓!那姜武玦和張根碩有沒有相似的地方呢?
想起來好像很多共同點,就是我們都不愛洗澡(暴露狂還不洗澡)

你還穿著破衣服耶!
對阿因為我沒錢嘛!
這樣住韓國很冷耶~住台灣吧~
說的也是!(這幾句小對話好可愛哈哈哈)

武玦很缺乏母愛,你覺得張根碩呢?
(這裡我覺得阿張好像沒弄懂大好人的問題)我當時選擇瑪莉外宿中只有一個理由,就是想和武玦一樣。穿好的吃好的這些有錢就可以做到,但擁有我自己的魅力用錢是買不到的!這是我一直堅持的原則~在我這個年紀我不想做錢的奴隸(因為鰻魚會當奴隸把錢送給你阿)

姜武玦很博愛,張根碩要是談戀愛也會像武玦一樣博愛嗎??
(低頭思考了一下)嗯~到明年為止都會很博愛

那明年以後呢?
明年以後要愛的更多!因為我老婆不只一個阿~所以要多多去愛阿!(你這花心壞男人!!)

那看到喜歡的女生會主動追求嗎?

以前不太主動,可能A型比較消極都用寫信告白,或是默默關注他,但現在要是確定是我的女人,我就會緊緊抓牢!所以我就是來台灣找(抓)他的!(說到底還是在討粉絲歡心阿)

這時大好人又問了會不會和姜武玦一樣早婚,根碩說"其實早婚也沒什麼不好阿!"台下立刻"安推!!!!"聲此彼落,根碩看了便馬上說"好吧那我不結了!

那瑪莉和美男兩個個性差很大,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昨天我選了瑪莉,今天我要選美男,因為高美男比較年輕~而且住在我家附近

所以兩個都有可能是真的囉!
因為我們年紀都相仿,會常去照顧他們才傳緋聞。還有一個秘密我只告訴你們一個,(小聲)就是他們兩個我都不能要阿~都可以給你們

就是因為你在片場常用手機大家才會懷疑阿!
那其實不是給其他女演員,其實我在管理我的鰻魚們(大好人這時說了一串,翻譯翻的比較慢~阿張還用中文大叫翻譯"快一點!!"超好笑的!)

那拍攝中有沒有比較有趣的事和大家分享!
剛剛我也說我很會照顧女演員,因為在韓國劇本會一直更新,當時ipad在韓國還沒有賣,我在日本買了ipad送給瑪麗,沒有其他的意思,只是希望他趕快透過那個預習劇本,但好笑的是瑪不會用ipad,後來我發現都是他的經紀人用那個在玩遊戲

既然武玦來到了台北,現場就表演一下武玦的經典台詞吧!
(因為昨天武玦說的是汪汪~所以馬上有粉絲大叫汪汪!但張根碩故意要說和昨天不一樣的)有一句武玦非常認真對瑪莉說的話,"喂!你不可以喜歡我喔!"這是一句非常姜武玦的話!

喔~那還送ipad~真正是什麼意思我們也不知道~還好戲拍完了~以後也不要聯絡了!那就請姜武玦唱歌拔!

 

        武玦的第二首歌一樣是hello hollo,先抒情版本在搖滾版本,和前一天都差不多囉!武玦結束後一樣是黃泰京殺氣騰騰的上場,jeremy的梗也相同,接下來也是抽粉絲,但其中第三個被抽到的粉絲本來是答對的~卻因為大好人聽錯結果和好運擦肩而過不能上台,那為苦主好像後來都哭了~所以接下來我要叫吳建恆大壞人幫那為粉絲報仇(也太弱了),這段結束後大壞人就退場(我想你可能結束會被蓋布袋)由根碩自己一個人主持!(結果大壞人才喊了一次)

        唱完依然(still)一樣是,Loung h雖然前一天看過還是一樣興奮!!因為25日的位置是二樓,所以非常期待二樓的環場台車,這次我終於被水噴到了了了一樁心願阿!"來玩吧"這首只有25日阿張有教大家怎麼唱~SHAKE IT這首歌一樣好好聽!!!

        Lh結束後阿張一樣坐在台上要和大家深度對談,但不一樣的是今天在匆忙換衣 中連戒指都忘了戴。
今天是第二場cri show大家玩得開心嗎?去年我在一個小舞台上表演~現在在這麼大的舞台上,都是因為你們!謝謝妳們!其實這之間做了很多事,開了我第二次的亞洲巡演,最重要的就是和大家見面!明年還能來嗎?就像我剛說的才剛滿25歲,未來要走的路還很長,在我這年紀可以充分享受挑戰,還不想做金錢的奴隸,只要有人在等我,不管哪裡我都要去!(獲得滿堂彩)明年我還想見到大家,我想把所有美好回憶都記下來,我要用心記住所有一切!我愛你們!MY PRICIOUS!

        一邊說的時候也是邊抹眼角,這次好像是真的想哭了吧!!而我這次也真的鼻酸了!我們會一直等你!你一定要變得更好再來看我們!而且我最想聽到的氣音MY PRICIOUS~今天終於聽到了(昨天他換成撒浪黑了)

        阿張下場後,大家瘋狂喊著張根碩、安口!沒有人要離開~沒想到千呼萬喚使出來竟然1安是在二樓!!和Big Brother一起表演了"來玩吧"25日在二樓的我真是賺到啦!!而且一開始LH二樓有粉絲準備水槍和阿張互噴,(好像被工作人員沒收),結果1安時阿張和BB手上竟然也多了水槍用來回敬粉絲XDD~經過我面前時只能說生人太耀眼根本無法移開視線!!但是Big Brother最後撕衣露出大肌肉有稍微綁架了我的視線XD
17.jpg  

        2安是荒張男還是小心男(太遠又綁頭巾都看不清楚)假扮阿張在台上唱promise,一開始想說阿張怎麼可以移動這麼迅速然後還唱的很隨便,後來才發現是假的!過了一會阿張和BB、所有經紀人,還有飽受驚嚇的小純一起完成這首歌。(大家都沒提到小純,難道是我在做夢眼花??不然阿張拿在手上把玩的那坨黑黑的東西是什麼??)

        原本以為1安是promise,然後計劃爭取2安,結果沒想到多了二樓的安口曲,因此promise結束後阿張都說了"bye-cri",大家還是瘋狂呼喚著張根碩,連演唱會結束的影像都播出了、燈也亮了!大家還是不肯離去叫了有5分鐘嗎?阿張可能是被感動又再度出場,這真是給大家最好的禮物了!出來前還說"see you next year"本以為要勸大家離開,結果馬上補一句"騙你們的!"(先離開的粉絲要垂心肝了)真的絕無僅有的3安Gotta Getcha,真的太感動了!不過因為舞台上剛噴了很多紙花,結果阿張一出場就大滑倒屁股著地,雖然有點擔心是不是很痛~但我完全大笑了(噢我去面壁反省)
18.jpg  

        結束後大家還是不敢離開,叫到最後翻譯出來勸離XDD,說張根碩已經走了,希望大家明年再用同樣的熱情歡迎他。兩天比起來真的第二天比較嗨,而且氣氛也比較好(第一天訪談大家的尖叫常打斷阿張講話),但第一天的訪談內容其實比較順,連兩天談一樣的東西阿張可能也覺得比較沒有新鮮感吧!兩天坐不一樣的位置感受也差很多,第一天在1樓眼裡只有生人,沒有舞台也沒有特效,但第二天坐在二樓後面,是充分感受了完整的表演,要看表演就要坐高,但是當粉絲還是越前面越好,(所以說公關票還是應該放在視野好的地方而不是最前面,像上次FTI來的時候我就覺得安排的很好,沒那麼激情但可以充分享受表演!)

 

相關閱讀  :  24日 cri show請看這邊
【演唱會】張根碩 2011 Jang Keun Suk THE CRI SHOW (06/24) 心得、訪談

arrow
arrow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