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台:韓國TVN

導演:金永奎

編劇:尹智熙

首播:2011年10月31日

服用建議:基本上是一齣可以很輕鬆來看的戲,劇情並不多但有一些可愛的粉紅,整體來說模式也是和以往韓劇蠻不同的!!

推薦指數:★★★☆(3.5)

簡介:恩菲本來一心考上老師,穿著套裝、與有地位的男人結婚。沒想到接連遭失戀、被學校理事長的兒子盯上、父親過世,最後失去了教師資格。一無所有的他只剩父親留下的老舊拉麵店,在整修後、由花美男圍繞下重新開張了...

主演:★丁一宇 飾演車治秀  ★李清娥(李青兒) 飾演楊恩菲  ★李己雨(李基佑) 飾演崔江赫 

-------------------------------------------------------巧喀覺得-------------------------------------------------------

      巧喀國中高中時超愛看少女漫畫的!

      儘管少女漫畫的情節一樣千篇一律,但看著少女心也會綻放!!在看花美男拉麵店的時候,那心花朵朵開的熟悉感覺真是久違了(最近看的韓劇都好黑暗好悲慘喔!!),偶像劇和少女漫畫的不同是,偶像劇不管如何還是要兼顧劇情,腳色出現要有意義,但少女漫畫重點都著墨在主角心情的描述,有幾百個沾醬油的腳色也沒差,沒劇情也沒差,有心動就行了!!

      可能花美男拉麵店並不是韓國三大電視台製作的,讓我們看到了另一種風貌的戲劇,角色個性很鮮明但不合理也太多。不要問為什麼治秀還抱著拉麵,恩菲就可以一瞬間架好靈堂換上喪服;不要問為什麼恩菲要把掉在家門前的臭襪子帶在身上再掉到治秀的車裡,通通無視吧!!(完全大愛模式)因為我真的一點也不在意~~看了就是開心,那就是好作品吧XD(因為上班漸漸枯萎的少女心,真的很需要這種滋潤阿!!),阿!車治秀怎麼這麼可愛、側臉怎麼這麼雕刻美男、油膩膩的台詞怎麼也讓人臉紅!!!男二怎麼那麼溫暖、身材那麼好、笑容這麼陽光!!!讓我好想在背景加幾朵玫瑰XD

1.(EP01) 好漂亮…這個痣
      因為丁一宇才看這齣的,(叫花美男拉麵店感覺就是雷劇阿!),他在49日實在太亮眼了阿,雖然其實丁一宇並不是會讓我瘋狂的那種長相,但這麼近的接近,第一集就讓我心而砰砰跳!!
1-1.jpg   

2.(EP01) 要和我交往嗎?喔爸?
     少女漫畫阿!!少女漫畫!!發花癡對男主角告白,雖然被拒絕還是被電的七葷八素!恩菲告白時的聲音好有戲喔!!裝著娃娃音又因為緊張有點抖抖…(阿!治秀你不要靠這麼近阿!
1-3.jpg  

3.(EP02)慢動作後母豬都可以賽貂蟬!排好隊形!!
     還排好隊形咧!超幼稚!!雖然老實說治秀的跟班我都覺得好油膩,一點都不想看他們阿!但這樣的隊形看起真的好帥阿!是不是放慢動作後母豬都可以賽貂蟬!!
2-1.jpg  

4.(EP02) 再惹我的話就和你交往!
     這種台詞怎麼受的了…治秀這樣笑著說大家應該就想繼續惹他了…不過這裡治秀原本好像是想生氣的,但最後又突然堆起笑臉這麼說,似乎這些把妹招數都是他武裝自己不讓別人看見的面具。
2-3.jpg   

5.(EP03) 腰完全是女人呢!
     這公子哥真的很會把妹!額~肉麻阿!!難怪恩菲嚇到手軟...
3-1.jpg   

6.(EP04) 因為我對你來說…是個男人
     這是1~6集裡最最讓我臉紅的地方!漸漸靠近,用耳語般的聲音說[因為緊張、冤枉、痛,因為我對你來說…是個男人…],丁一宇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性感了哪!
 4-1.jpg  

7.(EP06) 不要叫我打工仔,叫我實習生或…喔爸!
       集集被恩菲壓著打的治秀終於反攻了!!帥阿!也因為這樣接下來的拉麵生活更令人期待了!
6-2.jpg   

 

       除了處處心動的近距離接近,再加上輕鬆好笑的劇情作點綴,如果說恩菲是治秀的藥的話,花美男拉麵店也是我的藥了!!

1.(EP01) 爸爸我肚子痛!
       除了幾個主角外,我好喜歡車社長這個角色,超寵兒子超可愛的,每次治秀要耍賴的時候就會喪著臉說肚子痛,而爸爸也會在這種時候放兒子一馬,只是回話都要偷看祕書的指示也太可愛了XDD
1-2.jpg  
 
 
2.(EP02) Don’t Worry
       車社長擔心兒子被大家指責而偷偷拆了輪胎,還學兒子Don’t Worry…聽到父子倆用不標準的英文時我都忍不住會噗哧XDD
 2-2.jpg  

3.(EP03) OOps
       恩菲徹底認清治秀只是在耍人後,開始狠狠的教訓治秀,尤其是把錢打在治秀臉上的這段,實在太爽!最最畫龍點睛的就是用OOPS回敬治秀的結尾!BRAVO!!
 3-2.jpg  

4.(EP04) 這種味道也有名字(不屑!)
       正當治秀正一步步用自己的伎倆魅惑恩菲時,恩菲主動一把抓住治秀,讓治秀嚇了好大一跳,沒想到恩菲已經完全清醒不會再一次被他耍著玩,[這種味道也有名字阿!]狠狠的甩了治秀一巴掌,實在太帥了!本來對女主角沒感覺的…從這開始有好感了!
 4-2.jpg  

5.(EP05) 你們被那女人打過嗎!!
      被恩菲打過後,在治秀心裡留下了愛的陰影,這個陰影揮之不去讓他胸口鬱悶,記得一開始還不肯承認自己被打了,到現在很驚恐哭訴自己的慘況,笑翻了阿!!
 5-1.jpg  

6.(     EP06) 只要是女人,不分年齡一樣搞定!
      治秀摀著臉跑走後,一個人穿著睡衣身無分文,想要向隔壁小妹妹借電話竟然用同一招!快把我笑死了阿!!十年計劃也不是這樣阿!講電話時冷的可憐兮兮,對小女孩時又回復花美男的笑顏,實在太可愛了!
 6-1.jpg    

大家和我一起燃燒少女心吧!!!

 

相關閱讀  :
【韓劇】花美男拉麵店(꽃미남 라면가게)心得、經典場景(7~11集)
【韓劇】花美男拉麵店(꽃미남 라면가게)心得、經典場景(12~16集)

arrow
arrow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