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給有天說生日快樂~~抽一個送你有天冰淇淋店(TIME OUT)貼紙!!

      沒想到我在部落格裡有天(媽啊還沒開始就出現關鍵字!!!)會出現這種文章!!!想當初我還抱著雄心壯志,下定決心要寫個專業的乾淨的韓劇分享部落格說,但昨晚看了太多森日文害小女怎麼翻滾都睡不著,聽說睡前最好多想些垃圾事能幫助睡眠,看來發花癡也是件正經事(啊~~原來如此),所以今天一覺醒來我就做了個重大決定,野放一下自己當個一天的顯性迷妹,希望過了明天可以恢復成癮性隱性啊(菸~~)

      認識有天短短的時間,一天心血來潮要個資深仙后秘友A介紹東方神起給我,秘友A告訴我”認識東方神起就要從反轉劇開始”,因為東方神起出道太久資料有如茫茫大海,聽到這句話就像看到教科書一樣馬上按照指示去找來看,而第一部就是”我的王的男人”,秘友A本來還很擔心我身為現代的粉絲看06年的影片會不會不合口味,但他想太多了~~沒想到第一部影片就讓我直接墜入深淵,我的東方神起入門款就是有天了,到現在毒性也還沒轉移~~
1  

      至於我當初為何要叫朋友介紹,我想這種就可以叫做命運!!就像李先俊註定要當大物的佳郎、宋裕賢註定會被張美里騙、柿子註定會愛上朴荷一樣!!接下來我開始從頭看東方神起的綜藝、從韓文歌聽到日本歌、一場場的演唱會還有追戲劇,果然還是要甜死人的男人才適合我這種螞蟻人的口味!!

雖然你常常破音,但我聽到你唱歌還是覺得很感動幸福又春心蕩漾
2  

雖然你抽菸酗酒,但我知道你靠這些舒緩壓力(不過為了您的龍體還是少抽點吧~~)
3  

雖然你女人很多,但我會咬牙切齒拿起菜刀努力去看你臉上幸福的表情
4
(我沒看過有天與Maybee的合照~~只好一直放嘉熙姐姐XDD)  

雖然你癡呆喜憨,但我就是無法抵擋你人畜無害的樣子
7  

雖然你自毀形象,但我其實很喜歡你自在搞笑的樣子!!
6

雖然你身體很虛,雖然你額頭很寬,雖然你已經不是偶像了!!
但還是有天撒啷嘿!!生日粗咖嘿!!!

朴~~~老~~~斯~~~雖然生日代表青春的肉體一去不回~~老了當不成喔霸~~(以前真的好嫩好可愛呀!!!)
8    

 

但就算變成大叔一樣激萌!!!!!我會繼續當你的音飯、劇飯、鎖骨飯!!
9

 

**和有天說生日快樂~~我會隨便抽一個送貼紙喔!!!這貼紙是巧喀去韓國,有天媽媽開的冰淇淋店(TIME OUT)送低~~~因為好心的朋友把他的貼紙送給我所以有多一張噢!!本來是要在世子完結篇時送的~~但趕著發文一整個忘記~~打鐵趁熱就在這篇發送!!活動時間有天生日週2012/06/04~2012/06/11 !!!
img002    

arrow
arrow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