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準備發文的這一天,劉仁娜用電台發表承認了他和智鉉寓(池賢宇)的戀愛關係!!!(嚇死我了!!)而且還說”仁顯王后的男人結束了,現在請作為劉仁娜的男人開始吧!”喔賣尬戲裡戲外都閃的不得了!!其實拍攝中流出的花絮照片就一直很曖昧了,到最後一集首播會上智鉉寓在媒體面前對劉仁娜告白,大家都很期待兩人的發展,現在兩人約會的照片也被拍到,女主角也出來確認了真是值得慶祝的一件事啊(灑花!!!)

電視台:韓國TVN水木劇

導演:
金炳株(吸血鬼檢察官)

編劇:
宋載正(順風婦產科)

首播:
2012年04月18日

服用建議:
非常難得的一部令人可歌可泣(?)的愛情小品,在一片穿越大劇中穿越出自己的一條路,粉紅戲多之外還兼顧劇情,環環相扣不拖泥帶水發展還讓你不易想像,值得推薦的好作品喔!!

推薦指數:
★★★★☆(4.8)

簡介:
金鵬道(金鵬圖)為了保護仁顯王后,在一次生死危機中突然穿越到300年後的現代,並遇見了在電視劇也飾演仁顯王后的崔熙珍(崔希真)…

主演:
智鉉寓(池賢宇)、劉仁娜
  
      仁顯王后的男人雖然是小品,但卻幾乎面面俱到,尤其符咒的設定讓主角對穿越一事有了選擇權,這讓因穿越而發展的愛情更加動人,也在穿越劇中走出了一條不同的路。
      首先劇情發展緊湊就是很難得的部分,因為主角穿越的選擇而改變的歷史,每次都讓人意想不到。再來本劇的重頭愛情戲閃閃發亮令人驚艷(戲外更驚豔),女主角劉仁娜真的是最會撒嬌的女主角,完全不做作有夠可愛,聲音表情都讓人喜愛(其實劉仁娜才是選手吧!!)。男主角智鉉寓(池賢宇)一開始真不是我的菜,但智慧卻老實的臉越看越討喜,有沒有會穿越的男人都很可愛的八卦!!還有兩人的身高差我覺得也是本劇的一大重點(你重點錯了吧!!)XDD,讓我們又多了許多值得回味的經典場景:墊腳之吻、領帶之吻等等,火紅程度之高也已經是韓劇迷不可以錯過的作品了。

-------------------------------------------------------- 正文開始 -------------------------------------------------------

      肅宗5年前廢了仁顯皇后另立張禧嬪為中殿,之後禧嬪與其勢力作惡多端引發民怨,肅宗開始動搖想讓仁顯皇后復位,得知此事的張禧嬪勢力決定暗殺仁顯王后,卻在暗殺途中遭到了秘密保護仁顯王后的金鵬道阻止。

<金鵬道>

      金鵬道身帶寫有暗殺計畫的書信想回宮呈報,但還沒回到宮中就遇到了追殺,生死之際竟然穿越時空到300年後的現代,原來是出事前尹月給他的一道符咒所起的作用:只要在面臨死亡時就會強制穿越時空,再念一次符上的咒語便能回到古代。這個符咒穿越的設定相當有趣,每次穿越劇都很無能的主角這次終於有了主控權,再加上金鵬道的個性設定沉著冷靜、學士淵博、舞藝超群,讓仁顯王后的男人在劇情上緊湊,而不主要著墨在古人適應現代上,算是在最近的穿越熱潮中殺出了自己的一條血路(厲害阿~~~啪啪啪啪啪)

<崔熙珍>

      曾經入選超級模特兒的熙珍在得名之後一直星途不順,這次得知仁顯皇后的角色選拔相當努力想要爭取,雖不情願但在前劈腿男友韓東民的幫助下得到角色。崔熙珍和金鵬道相反,個性天真迷糊、直接不懂得隱藏自己的心情,善良卻不是會在感情中搖擺的角色,這樣的角色設定讓熙珍相當討喜,可愛卻不讓人討厭。(可以算是女生楷模!?)

     第一次的穿越金鵬道就遇到了熙珍,第二次還是遇到熙珍,金鵬道為了改變歷史而來回穿越時空,熙珍則成了在現代唯一相信且願意幫助金鵬道的人。雖然相處的時間相當短暫,但對熙珍來說金鵬道就像在情場裡的選手一樣,他的溫柔和氣質總深深吸引著自己。
1  

     即使金鵬道是個來路不明的古人,熙珍還是大膽的在圖書館電梯裡對金鵬道獻吻。
2  
很久沒看到這麼誠實又主動的女主角了,金鵬道是個和他不同世界的人,但熙珍顯然沒有考慮未來的事情,當下只想用行動表達自己的心意,突然的吻加上配樂我竟然感動的有點想哭(這首現在就去見你真的好好聽讓我好容易入戲喔…)

      不過這時不只熙珍對金鵬道動心,金鵬道其實也對熙珍很有好感,明明知道了熙珍的吻並不代表道別,明明看不懂崔熙珍哪裡漂亮,卻依樣畫葫蘆還給熙珍一個吻。[姑娘說的我無條件相信],相信不如說成願意被騙更來的實在一點,不論在現代古代接吻都是情人間才做的事情,暗指這一點的金鵬道是否也承認了熙珍這段感情?
3  

     金鵬道在查閱史錄時發現自己將含冤而死,不甘心的金鵬道違反了秩序避開死劫再度穿越回現代,原本也因為知道歷史而難過不已的熙珍接到金鵬道的電話,開心的跑到濟州島去接金鵬道,卻在飛機上因為一場誤會熙珍公開兩人是情侶的關係。這世界上沒有偶然,只有因和果[如果我們成了戀人,那果會是什麼呢?]這一次不是為了保命,而是真真切切的,為了熙珍而來。想要給你需要東西,如果可以,你喜歡的肉麻我也都想為妳做。
4  

      我覺得金選手最大的魅力就在於,明明面無表情看起來好像沒感覺,但卻會突然來記回馬槍緊緊抓住女生的心!!!這種真是典型的惦惦吃三碗公,什麼時候被他擄獲了都不知道(诶!!少用那種無害的眼神騙人了金選手!!!)。我這人可能有點被虐傾向,之前金選手在圖書館把熙珍按在牆上就很喜歡了(眾:哪裡有按牆!!!),車裡也是特別喜歡金選手把熙珍抓回來的動作,抓住熙珍後先小心的點了一下,才真正給了熙珍溫柔又謹慎的吻,太感動惹讓我先去操場跑個兩圈!!
5 
金鵬道和熙珍約定,一個月後把事情都處理完就會回來找她。
6  
沒想到一回到朝顯時代就遭到暗算,重要的符咒被砍成兩半,金鵬道的記憶也一同被刀子砍去,把和熙珍的約定及記憶忘的一乾二淨。而同一時間在現代的熙珍眼前一片空白而出了車禍,再次醒來發現人事全非,到了一個月的約定金鵬道也未出現在相約的地點,隨著時間過去,熙珍都快要接受金鵬道、這一切都只是場南柯夢。失憶雖然老梗,但卻因為加上時空因素更讓人揪心,他們之間的距離不只是失去的記憶,還有三百年無法掌握的時空。

      一邊是傻傻的等候著一個不知是真實還是虛幻的愛人;另一邊則是對自己失去的記憶感到不安,好險編劇賞我們一個聰明絕頂的金選手,金道鵬找回了符咒也找回了記憶,回到這個他陌生卻迫切的地方,好久好久的分離所累積的思念,看到金選手的瞬間我也流淚不止,這裡有人在等他。
7  
真的很喜歡熙珍這個腳色,總是那麼勇敢義無反顧,即使在現場直播穿著禮服,仍拎著鞋子光著腳丫朝金選手奔去,因為他們能相遇多麼得來不易,他們之間的牽絆又有多麼脆弱,這一次要是錯過也許就再也沒有見面的機會。
8  

     即使面對著艱難的命運,但也很單純的像一般戀人一樣,會吃醋、會撒嬌、會想把對方留下來,沒想到冷靜的金選手也會果然是選手無誤,撒嬌加上接吻,熙珍你怎麼逃的出金選手的掌心?這個墊腳之吻(踩腳之吻)真的可愛死了~~只有這樣的完美身高差才可以啊!!好喜歡熙珍每次的抬著臉望向金選手,他們之間的距離怎麼克服,只要墊起腳就可以!!
9  

[不想再打公用電話了,別人的衣服也不想再穿了。][我說過我要負責,但我發現因為我的介入讓你人生發生的混亂,用當男朋友、送車,或是朝那人噴水都沒辦法。真要對你負起責任,應該是實實在在的陪在你身邊]對熙珍來說,因為他的對象是個穿越時空的男人,所以他從沒奢望金鵬道會一直在他身邊,熙珍雖然愛撒嬌但可一點也不任性,"留下來"這種話他從沒有說過,每次見面都像最後一次,可以想見這次金選手的告白熙珍有多麼感動(我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了!!)
10  

      金鵬道終於決心選擇留在熙珍身邊,但金鵬道為了自己的慾望而使用符咒,真如僧人所說開始遭來厄運,為了扭轉因他而改變的歷史金鵬道主動回到朝鮮, 熙珍卻在史錄上發現金鵬道已經身亡。
11  
這場醫院的哭戲真的相當有感染力,熙珍得知金鵬道離開後死於非命,之後出了車禍被送到醫院一直摀著臉不發一語,其實在手掌底下早就爬滿淚水。這段感情中熙珍一直都處於沒有選擇權的那方,金選手是來是去是生是死她都沒有能力去改變或挽回,她無力她能做的就只有崩潰瘋狂大哭,這種如遭椎心之痛的嚎啕大哭令人震撼,這麼多韓劇裡算是我不能輕易忘記的哭戲!!

      不過一言值千金的金鵬道其實都算好了,他整理好了朝鮮時代的一切、拋棄了他過去所擁有的一切回到熙珍身邊,遇見熙珍、為了可以和熙珍在一起,這些代價是他必須付出的。
12  
個人也非常喜歡這場戲,金選手一直以來都表現的很智慧冷靜,這場戲卻表現出了金選手的人性和脆弱,雖然臉上一樣掛著溫暖的微笑但淚珠卻不停滾下來, 在選擇拋棄自己過去一切的那刻起,金鵬道就知道自己再也沒有可以回去的地方了。特別喜歡金選手抱著熙珍然後把頭埋進熙珍小小的肩膀裡,這時的他很脆弱想要從熙珍弱小的身軀上得到力量,他們只有彼此了![我不懂的話很多,還有很多是第一次聽到,但有一個是沒有變過的,我愛你!]

      歷經千辛萬苦才好不容易再一起的兩人,一起享受了甜蜜的兩人時光,拉領帶和吃義大利麵的親親都好可愛啊!!
13  

14  

      本以為穿越的事已經解決,剩下兩集兩人會盡情放閃,沒想到金選手在約會途中無預警穿越回朝鮮時代,原來是因為尹月遭殺害、法師圓寂而造成符咒失效。就像熙珍說的如果繼續和金選手交往真的會短命,尤其是好不容易在公園等到金選手出現,卻又在他面前消失。也好心疼金選手,如果有方法就算走到天涯海角他也會去找,但他卻無能為力,知道熙珍很傻會一直不死心的在原地等他,因為太愛熙珍所以寧願熙珍把自己忘記,給熙珍留下的最後情書字字句句都是深切的愛和無奈[記憶,我們的記憶,記憶   就是我要付出的最後代價。以後會怎麼樣我也不知道,我們會忘記彼此繼續生活?還是會帶著這份記憶折磨的度過餘生呢?我希望能夠記得你,這是我最後的願望。在這個沒有目標的人生,連這份記憶都失去的話,那將會是個地獄。而你若有機會讀到這封信,我希望到時你早已不知道是誰寫給你的]

      金鵬道為了熙珍燒掉了失效的符咒,熙珍真的如他所願忘了兩人的記憶,演藝生涯也相當順利的過了一年。這天熙珍意外接到了歷史相關的節目配音工作,工作中看到了金鵬道當年寫給他的書信,之後就一直感到莫名的胸悶和傷心,眼淚也無法停止的流下來,腦海甚至閃過了一些陌生的記憶和電話號碼。另一邊同個地點三百年前,金鵬道在監獄裡準備以領帶上吊,意識模糊中竟聽見了熙珍打過來的手機鈴聲,接起電話的那一瞬間金鵬道竟然又穿越到了現代。編劇真的很強大,金選手決定用充滿甜蜜記憶的領帶自殺,領帶勒緊脖子的那一瞬間熙珍在三百年後崩潰,記憶不是這麼簡單的東西,尤其她全心全意愛的金選手,就算大腦忘了心會記得
15
      雖然結局並不是那麼合理,但我喜歡最後是因為兩人真心相愛才再度相遇,以後不必再因為符咒而戰戰兢兢,兩人的緣分因符咒結束,又因相愛而開始。 

arrow
arrow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