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之前是王的時代(擁抱太陽的月亮、屋塔房王世子、The King 2 Hearts…等),那現在就可以稱做大叔的時代了吧XDD,最近再追的四部韓劇男主角全都是大叔等級啊!!!雖然說大叔們各個都身材健美又有成熟魅力,但我還是需要一些青春愛情來滋潤少女心的阿…

1. Dr. Jin(韓版仁醫) / 닥터 진

 jin
(我能說左邊這張海報很奇怪嗎!!!明明主角是宋承憲,結果金在中擺在最中間XDD)  
電視台:韓國MBC週末劇
導演:韓熙
編劇:韓志勳 .全賢貞
首播:2012年05月26日
主演:宋承憲、朴敏英、金在中
預計集數:24集
簡介:2012年的外科醫生真赫意外穿越時空,回到1860年的朝鮮時代,還遇見了與女朋友美娜長的一模一樣的女子,真赫該如何在醫療資源缺乏的古代挽救一條條生命?

期待指數:★★★★

      日版仁醫雖然沒看過但知道是評價很高的日劇,抱著韓版應該也不錯吧的心情追的,雖然又是穿越劇但劇情上還算緊湊,目前看了也蠻喜歡的,宋承憲和金在中都是我啃下去完全沒問題的男角,女主角朴敏英也蠻有好感的,所以演員部分也完全沒問題應該會持續追下去的!!但還是要說朴敏英的運氣也太好了吧!!!朴有天、李敏皓、宋承憲,幾部電視劇都和大帥哥合作真令人羨慕~~而且不只男主角連男配角也都很優秀啊!!不過這齣因為有手術有些畫面比較血腥,怕的人就要多考慮囉!!

 

2. 紳士的品格 / 신사의품격

紳士的品格  
電視台:韓國SBS週末劇
導演:申宇哲(真愛on air、市政廳、秘密花園)
編劇:金恩淑(真愛on air、市政廳、秘密花園)
首播:2012年05月26日
主演:張東健、金荷娜、金旼鐘、金秀路、李鍾赫、尹世雅
預計集數:20集
簡介:高中女老師伊秀雖然有很多男性好友,但卻癡癡單戀著他好友的男友泰山,而這個本想永遠藏心底的秘密卻被泰山的哥們金道鎮發現了

期待指數:★★★★

      金恩淑編劇本身就很令人期待,雖然一開始主要的四個大叔裡我只覺得張東健帥而已,但是很喜歡編劇描寫四位大叔的中年友情,很深刻笑點也不少算是本劇很大的重點(看了很令人羨慕的男人友情),其實今天這篇的韓劇清單裡,仁醫和幽靈本身單是比較嚴肅又少愛情的,Big的男主角我有點吞不下去,目前只有紳士的品格有安慰到我乾枯的少女心XDD,很期待嘴壞的張大叔與金荷娜的愛情!!!另外如金編以往的風格,台詞多、快又有寓意,建議找比較好的翻譯組來看囉!!

 

3. 幽靈 / 유령

幽靈  
電視台:韓國SBS水木劇
導演:金亨植 (我是傳說、SIGN)
編劇:金恩熙 (那年夏天、SIGN)
首播:2012年05月30日
主演:蘇志燮、李沇熹、崔丹尼爾、嚴基俊
預計集數:20集
簡介:一場女明星墜樓事件如雪球般越滾越大,於網路資訊部門任職的金宇炫及柳江美誓言要找出真相,其中牽扯的秘密到底是什麼?

期待指數:★★★★★

      本身雖然很愛推理小說,但戲劇我通常還是愛吃愛情劇,幽靈是經過好幾個朋友的大力推薦才看的,劇情真的很刺激到目前都沒有冷場,看主角們運用科技過招超級過癮!!因為是推理劇劇情方面就不透露了,但真的很推薦而且男女主角也都很賞心悅目,只是我現在有個困擾,就是現在追LIVE我可能會把前幾集的線索忘記XDDD

 

4. I Do I Do / 아이두 아이두

i-do  
電視台:
韓國MBC月火劇
導演:姜大善 (我們結婚吧、我的公主)
編劇:趙貞花 (陽光照射、比天國陌生)
首播:2012年05月30日
主演:金宣兒、李章宇、林秀香、朴建衡
簡介:頂級高跟鞋的設計師黃智安,職場上是個工作狂事業前途一片看好,但卻因為一個晚上的失誤不小心懷上了陌生人朴泰強的孩子,而這個陌生人竟然還是智安公司的新進員工?

期待指數:★★★

      金宣兒加李章宇的組合還蠻有趣的,而且劇情內容和腳色設定算是清單裡比較不一樣的,只是現在要看的太多這齣不知道有沒有時間看了。

 

5. BIG / 빅

BIG  
電視台:韓國KBS月火劇
導演:池丙賢(豪傑春香)
編劇:洪氏姐妹(豪傑春香、原來是美男、最佳愛情)
首播:2012年06月04日
主演:孔劉(孔侑)、 李珉廷(李敏貞)、張慧珍、秀智
簡介:姜景俊在一次意外中靈魂住進了徐允在的身體裡,而這人竟然是學校老師的未婚夫?

期待指數:★★★

      因為洪氏姐妹所以BIG原本就在我的口袋清單內,而且個人是很喜歡李珉廷啦~~但男主角孔劉長相實在不是我的菜,演技上飾演18歲靈魂時感覺略顯誇張,原本景俊看起來是有點成熟又愛裝酷的18歲少年,但孔劉飾演起來總覺得太過情緒話和幼稚,我現在還無法對這樣的男主角心動啊!!再來靈魂交換加上腳色感情線多看起來很複雜,男1現在擁有男2的外表(是這樣說嗎?)、女1喜歡男2以後應該會喜歡男1、女2也喜歡男2,然後又突然冒出了女2.5喜歡男1,媽呀寫起來我就暈頭轉向了!!雖然到了第六集還是有點吃不消,但會再努力看幾集先列入留校察看中!!

 

arrow
arrow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