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主打星 : NELL(넬)>

Nell_BandPhoto-OnlineVersion

 
      Nell是韓國音樂史上最重要的搖滾樂團之一,2001年出道的他們至今已出道10餘年,擅長英式搖滾音樂不走重口味路線,但卻特別容易觸動人的感情。Nell 在2009年組團後一開始多於新村一帶的club裡演出,漸漸打響名號後於2002年參加了徐太志主辦的搖滾音樂節,後來也加入了由徐太志創立的音樂經紀公司Goesoo Indigence。
      加入新東家後,Nell從Goesoo Indigence的錄音室錄出一首首令人驚豔的作品,更奠定了他們在韓國搖滾圈的地位。其實他們和不少我們孰知的歌手合作過,像GD的”One of Kind”或是Epik High的”Shoebox”,也幫寶兒做過” Hurricane Venus”,更獲得不少最佳搖滾獎項。推薦他們最最最紅的一首歌”走在回憶裡的時間 (기억을 걷는 시간) ”


是不是很好聽!!!!!!你給我戴上耳機,在夜深人靜時聽!!!!!!!!!!! 馬的真得好聽死了!!!!!

 

<本週排行榜> 

第一名:청춘연가 (青春戀歌)
             넬(Nell) /청춘연가 (青春戀歌)


第二名:사랑에 빠지고 싶다 (想陷入爱里面)
             정승환(Jung Seung Hwan) / K팝 스타 시즌4 (KPOP Star season4)

第三名:잊지 말기로 해(決定不忘記)
             성시경(成詩京) / Winter Wonderland


第四名:LUV
             Apink / Pink LUV


第五名:마음대로(My own way)
             이진아(李珍雅) / K팝 스타 시즌4 (KPOP Star season4)


第六名:세사람 With 성시경(三個人 With 成詩京)
             TOY / 7輯Da Capo


第七名:위아래(Up & Down)
             EXID / 單曲위아래(Up&Down)


第八名:싱숭생숭 (SsSs)
             다이나믹 듀오&박정현 (Dynamic Duo & 朴正炫) /싱숭생숭(SsSs)

第九名:Angel
             윤미래 With 타이거JK & 비지 (尹美萊 with Tiger JK & Bizzy) / Angel

第十名:광화문에서 (在光化門)
             규현(圭賢) / 1st.迷你專輯 광화문에서(在光化門)



本週很無聊總結:
1. 本週和上週沒什麼差,而且我還大感冒請原諒我晚了這麼多天!好啦雖然這單元也沒什麼人在看。
2. NELL這次發的青春戀歌,我第一次聽到就想立刻發布到天崖海角讓每個朋友都去聽!!不愧是NELL!!

arrow
arrow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