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bar.jpg 

        哈妞!最近發現不少人是因為搜尋"瑪麗外宿中 結局"而進來~可是瑪麗外宿中的漫畫還在連載所以還沒有結局呢!!所以我這裡當然也沒有漫畫的結局啦~XD

-------------------------------------------------------- 開始啦 --------------------------------------------------------

電視台:韓國KBS

首播:2010/11/08

服用時機:如果對演員有義氣的話可以看一下(好怨念的一句話XD)

推薦指數:★★★(3.0)

簡介:瑪麗的爸爸長年在外跑路躲債,沒想到一回家就要把她許配給有錢人家的兒子 – 鄭仁,連一次戀愛都沒經歷過的瑪麗不願就這樣嫁做人婦,因此拜託姜武玦用假結婚來讓父親知難而退,雙方家長協議瑪麗與兩個男人相處100天再做決定,武玦和瑪麗卻在相處中漸漸產生感情,麻煩的是鄭仁似乎也愛上了她…

主演:
casting.jpg
-------------------------------------------------------巧喀覺得-----------------------------------------------------
        觀眾從開始看就會邊對戲劇做出定義,”阿~原來是一部青春的戲劇阿!!””應該是溫馨又可愛的故事吧”等等,就是觀眾的定義,接下來他會以這些定義做想像來看戲,巧喀其實認為不管多離譜的題材都還是會有人產生共鳴,並不能將收視率節節敗退歸咎於題材,而是瑪麗外宿中的劇情發展不斷破壞觀眾的定義

        例如開始播出前散播出來的新聞及訊息等,讓人期待四個主角轟轟烈烈的糾結,結果劇情卻很平淡,正準備接受他是齣非常生活化又輕鬆有趣的小品時,又突然給你大灑狗血的戲劇化橋段,此外,角色的個性轉折沒有描寫而令人感到人格分裂也是如此。

        雖然”瑪麗外宿中”在劇情的轉折上處理的非常粗糙,但又很多地方非常感動我,即使沒有激情的背景音樂或是轉換鏡頭來營造氣氛,演員卻可以用更真誠的表現來帶領觀眾,事實上這種赤裸、完全以演技服人的表現更加吸引人,無庸置疑四個主要演員都在任何可以表現的鏡頭下,盡力發揮演技。

        巧喀印象非常深刻是還沒看第六集時就先看了第七集的預告,我根本都不知道劇情發展怎麼樣了,而且還沒中字根本聽不懂他們說了什麼,但就看到武玦縮在被子裡閉著眼睛閃爍淚光、瑪麗滾下兩行晶瑩的淚水時,我竟然就哭了!! 雖然這齣戲的後製、劇本、配樂都無法讓人很確定的說出稱讚的話,角色的個性也常常一百八十度大轉變,但分片段來看時卻又很想佩服演員的演技,也許真的是因為太過匆忙的趕拍,導致編劇、導演們無法好好思考,只能說瑪麗外宿中真的是一部非常可惜的作品!

----------------------------------------------------------EP.1----------------------------------------------------------
        瑪麗有個一天到晚在外欠錢的爸爸,所以一直過得非常辛苦,一天在弘大附近替朋友做代理司機時,不小心撞到了正要去表演的姜武玦。
1-1.jpg 


        武玦是個心靈自由的樂團主唱,討厭吵架爭執而顯得隨便輕浮,不認識的人可以大方擁抱,身邊的女人更是一個換一個。從小就和債主周旋的瑪麗擔心武玦會趁機向他敲詐,因此追著武玦想要他簽下切結書,沒想到切結書沒要到還和武玦一起喝得爛醉。
1-2.jpg 
        剛把財產都拿去和經濟人解約的武玦,趁勢賴在瑪麗家不走,沒想到被瑪麗的爸爸撞見。
1-3.jpg 

        第一集嗚哩根碩就下足了猛藥,太妖魅了阿~
1-4.jpg 
        不過厲害的是幾乎看不到以前作品的影子。武玦個性隨便,身邊圍繞很多女人,但看的出來是一個不會為別人付出真心、獨來獨往的人。武玦不喜歡努力,像吵架與人糾纏不清這些事,他通通覺得好累,寧願餓肚子也懶的理會這些事,所以他選擇把所有財產拿出來交換自由。武玦也很自我,他想做什麼事就做什麼事,不喜歡的事也絕對不會勉強自己,所以他擅用別人的浴室還大方的問有沒有護髮乳;吃別人唯一的拉麵,還可以爭執誰吃的比較多。武玦的確像隻慵懶的貓咪,撒嬌的時候讓人無法拒絕,但等他一沒興趣就立刻頭也不回的走人。
1-5.jpg  
(貓咪圖片都是我在網路上亂抓的~如果有侵權請馬上告訴我~不好意思謝謝您!!)

        相較於武玦,瑪麗是個開朗又陽光的女孩,因為從小不如意的事情太多了,所以他早就習以為常。當瑪麗覺得很難過或是喪氣的時候,他會閉上眼睛從一數到十,等再睜開眼睛時繼續帶著樂觀的笑容面對。就是因為這樣,當還沒數到十的時候眼淚滾下來,都數到十二了還是無法克制時,我也跟著難過了起來,真奇妙~第一集就讓我莫名其妙的跟著她的情緒。雖然作為戲迷來說第一集劇情似乎不夠精彩,而是很自然可愛的開始;但做為一個鰻魚,第一集已經快讓我鼻血用盡了!!!!!!期待下一集~

 

----------------------------------------------------------EP.2----------------------------------------------------------
        為了還債女兒的幸福而私下和久年不見的朋友敲下婚事,打算把瑪麗嫁給他的兒子鄭仁。鄭仁是電視劇的企畫代表,多金、帥氣有有能力,但是個沒有感情只有工作的男人[雖然很有禮貌,但是個令人火大的人],連父親替他安排的婚事他也照單收下。瑪麗知道後用離家出走來表示他的不滿~
2-1.jpg 
還找了武玦拍攝了假結婚照想讓爸爸取消婚事,沒想到大韓趁他不在家偷偷幫他申請了結婚證明。知道瑪麗是在不願意的情況成為自己的妻子,而且有了喜歡的人,鄭仁提出了100天試用,最後讓瑪麗自己選擇的提議。瑪麗因為債務只好接受了這個提議,為了百日後能順利脫逃而黏著武玦,拜託他在這100天裡假裝情侶。
2-3.jpg 

        為什麼最後武玦會決定幫助瑪麗,我覺得還無法理解,畢竟武玦是這麼怕麻煩的人,但我想之後更了解武玦的背景也許會更清楚~總之瑪麗與兩個男人的假想婚姻終於要正式展開了…,所以我想第三集開始才是真正進入重點吧!!武玦這人實在很有趣,第二集和第一集的樣子很不一樣,因為第一集他幾乎泡在酒精裡(?),和瑪麗喵喵汪汪真是太可愛了!!!!!!!
2-2.jpg
        雖然表面上很輕浮但是個懂得察言觀色的人,也許是這樣能夠讓他避開很多麻煩,真的很意外他把放蕩的年輕人個性詮釋的這麼好,我實在無法把姜建宇、黃泰京、昌輝大君、皮爾森和姜武玦聯想成同一個張根碩(這可能才是我最不能理解的事了)!!!!
2-4.jpg 
        而瑪麗比我一開始預想的還要成熟一點,但以瑪麗的背景來說這樣的個性是比較合理的,可能太習慣女主角的個性開朗、天真、愚蠢(?)了,他準備離家出走時用了烈女式的旁白,真的好好笑~(我又來奇妙的笑點了!!),但他在公園裡配上武玦的歌掉下眼淚,又讓我覺得這個角色很悲傷有點想哭!!!雖然劇情發展上並不特別精彩,但幾個戲精一起飆戲還是看的很過癮阿...

 

----------------------------------------------------------EP.3----------------------------------------------------------
        一個因為債務,一個因為事業,瑪麗和鄭仁知道彼此都無意接受這安排好的婚姻,因此達成了這一百日好好合作的共識,為了順利瞞騙爸爸,瑪麗拜託武玦在晚上的時間收留他,本來對於自己倘了這渾水感到麻煩,但看到瑪麗懇切的請求又無法強硬的拒絕。
3-1.jpg
        鄭仁安排瑪麗到公司上班卻不給她任何工作,瑪麗對此非常火大要求鄭仁不要浪費他的人力,因此鄭仁讓瑪麗到片場幫忙,瑪麗卻在工作時倒楣的被徐准誤會。徐准非常生氣的離開來到了武玦的表演現場,鄭仁為了徐准而追出來也看到了武玦表演,深深被吸引因此希望能夠與他合作,還把醉到不醒人事的武玦帶回家,沒想到早晨兩人曖昧的對話被瑪麗聽到。
3-5.jpg

        第三集第三集!!!!!!!!!!正式讓我入戲的一集~鄭仁和瑪麗的對話讓我對男二產生好感~個性好差好帥氣喔(你有病嗎??)!!瑪麗明明想待在家裡看連續劇,為了讓爸爸相信只好拜託武玦收留他,後來被豬朋狗友們給灌醉那玩的遊戲感覺就超好玩的~我也想找機會來玩一下!!!!
3-2.jpg
        明明也沒什麼但這集有兩個地方讓我哭了~(真是愛哭包阿!!)第一個地方是武玦背著醉倒的瑪麗回家,瑪麗對爸爸說對不起還期待著幸福的未來那裏,瑪麗和武玦都有個會闖禍不像樣的父母,但他們一樣無法拋棄而受了不少苦,武玦在對待媽媽時露出真心又成熟的笑容時,完全打動我(這小子演技怎麼這麼好),所以武玦可以理解而且也會覺的瑪麗更加親近。
3-3.jpg
        第二個地方就是徐准望著正在唱my precious的武玦時,女二真的是個又酷又可愛的女人,看得出來武玦曾經是他非常重要的人,my precious這首歌怎麼會這麼催淚!!!
3-4.jpg
        第三集每個角色的魅力、劇情的深度都出來了,真的太令人期待接下去的發展了!!


----------------------------------------------------------EP.4----------------------------------------------------------
        鄭碩告訴大韓如果瑪麗和鄭仁的婚事失敗,那幫他還的債務就必須收回,大韓非常擔心因此偷偷跟蹤著武玦,想抓住武玦的弱點。為了躲避父親的跟蹤兩人四處逃跑,瑪麗和武玦的感情反而在這過程中加溫了。
4-1.jpg
        鄭仁的電視劇編審被駁回,很多行程都因此停擺,電視劇男主角也表示無法等待而要退出,這時爸爸還警告他,若最後沒得到瑪麗的選擇就要收回之前的投資,背水一戰的鄭仁為了夢想的事業,再加上發現與瑪麗小時後的緣分而決定努力得到她。另一邊徐准與武玦的團員一起慶祝生日,再度與一年未見的武玦見面,這一年來徐准一直無法忘記武玦,黃湯下肚後抱住了武玦…
4-3.jpg

        男1男2都有親情缺陷~還有雖然想要狗狗貓貓在一起~但徐准那一抱讓我好揪喔!!!!!她真的很愛武玦阿~~~演得好好喔我都泛淚了!!!這一集我徹底感受到了追戲的痛苦啊啊阿!!!

        [媽媽~你知道信任、願望和愛情,最重要的是什麼呢?是義氣]武玦的媽媽是全世界最沒義氣的女人,為了愛的男人老是丟下武玦,也因此造就武玦不要真愛只要戀愛。而瑪麗,相反的卻是武玦遇過最有義氣的小狗女人,對一天到晚闖禍的爸爸一直不離不棄[親情就是靠義氣維持的],這樣的話聽在剛又再度被拋下的武玦耳裡,滿是溫暖。
4-2.jpg
        而鄭仁,對於爸爸的任何要求都會完美的達到,內心非常渴望得到父親的關愛,[爸爸對我來說是神,慈悲又殘酷的神]看到父親與瑪麗融洽的相處,看在鄭仁眼裡很不是滋味,也加強了他必須得到瑪麗的動機。但是最後瑪莉、武玦、鄭仁和徐准,全部都攪在一起了怎麼辦啦!!!!!!!!!



----------------------------------------------------------EP.5----------------------------------------------------------
        瑪麗的爸爸想叫武玦自己離開瑪麗,發現武玦不願意離開但也不說自己喜歡瑪麗,非常煩心的大韓最後喝得爛醉被武玦背回家。
5-6.jpg
武玦因為受到這種對待非常不爽而對瑪麗發了火。瑪麗抱著歉意準備煮一頓來討好武玦,剛好碰到小英來訪還叫他醃了一大鍋蘿蔔,努力扮演稱職角色的瑪麗,卻常常看到徐准出現在武玦身邊而有點在意。

        小英回來向武玦要錢,武玦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本來想接受鄭仁的提議,但為了瑪麗加上不滿意條件,最後並沒有達成合作共識。屋漏偏逢連夜雨,武玦的前經濟人否認兩人已經解約要再向武玦敲詐,這時懷疑兩人關係的鄭仁陪瑪麗來到武玦家,心煩意亂的武玦為了證明,毫不猶豫的吻了瑪麗…
5-7.jpg

        這集我可以叫做人性化的一集嗎? 不論是武玦還是鄭仁….看完後心裡就會浮出”阿~原來他們也有這麼一面…”,又好笑又可愛。凡事事不關己的武玦開始對某些事有反應,會想念...
5-2.jpg
也會生氣,我很喜歡他的生氣,生氣代表他在乎(泰京:[不舒服,所以算我輸了])
5-5.jpg
        而冷漠的鄭仁開始有了溫度,全心全意溫柔的對待瑪麗,還因為必須先離開留下紙條….
5-4.jpg
        大韓喝醉酒回家,鄭仁那糗翻天的自信和武玦超賤的取笑...
5-1.jpg
        怎麼辦兩個男人都好棒阿…根碩你快點回來抓住我們的心吧!!!!瑪麗外宿中停留在BOBO的地方真的太令人心急了,揪竟接下來會怎麼發展呢?

 

相關閱讀  : ep.06~11請看這邊
【韓劇】瑪莉外宿中(매리는 외박중) LIVE分集大綱心得(中)
 

ep.12~16請看這邊
【韓劇】瑪莉外宿中(매리는 외박중) 分集大綱、心得(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